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爸爸节短信

爸爸节短信

  • 1.您是山,挑起了生活的重担;您是海,容纳了爱的百川;您是树,守护着家直到永远。今天是爸爸节,想对亲爱的爸爸说一声:您辛苦了! 
  • 2.您是明灯,照亮我人生的路途,您是导师,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您是先知,总能为我答疑解惑,您是爸爸,一直为我的成长做着贡献,爸爸节到,爸爸您辛苦了,愿您节日快乐,我爱您! 
  • 3.老爸老爸月,心情一定要嘻哈,送你节日礼物:一个笑话,两声祝福,三句问候,四道小菜,五味清茶,还有六个啥,我不记得啦,别见怪,都说了,送你个不好笑的笑话,愿老爸节日快乐。 
  • 4.你若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帅,你若要问我为什么这样拉风,你若要问我为什么这样深藏不露、天资卓越,我要大声地告诉你:孩子,没有秘诀!俺爸出品,俺必精品!爸爸节普天同乐! 
  • 5.月日爸爸节,感谢父亲恩情大,您的教诲永不忘,节日里面送问候,祝愿爸爸身康健,儿子永远爱着您。‘祝爸爸节日快乐’。 
  • 6.爸爸是你安慰了我们的患得患失,爸爸是你纵了我们的无理取闹,爸爸是你教会了我们不在依赖,日祝福爸爸一生一世,爸爸你辛苦了。 
  • 7.节日乐心间,全因‘爸爸节’庆典;儿女绕膝爸乐欢,喜庆父恩道不完;真心奉上茶一盏,愿爸身体永康健,红酒送去我祝愿,祝福爸爸久平安,短信不停一直编,恭祝天下父亲安! 
  • 8.月愿你在家陪爸爸,给他端杯茶,消暑解渴笑哈哈;给他擦擦汗,擦去劳累永不倦;给他洗洗脚,洗去忧愁无烦恼;给他捶捶背,健康快乐活百岁!爸爸节,回家陪爸爸,幸福温暖罩全家。 
  • 9.是您教会我应当勇敢,百折不挠迎难而上,是您告诉我应当含蓄,虚怀若谷无欲则刚,是您提醒我应当自省,三省吾身宁静致远,是您磨练我应当坚强,锲而不舍百炼成钢,月日爸爸节,祝。 
  • 10.爸爸一个普普通通的称呼,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去表述。但他一样伟岸一样高大,为家遮风挡雨,为爱奔天涯。爸爸节到啦,祝愿爸爸平安健康。 
  • 11.不在你身边,心情稍不安,节日不能给你温暖,心里深深内疚装满,爸爸节到来,思念你的怀,温暖可还在,扛起家的背,渐渐被压弯,不回来,今日多开怀,愿你节日快乐,辛苦了老爸。 
  • 12.您用肩膀,扛起家庭的重担,您用双手,托起家庭的温暖,您用胸膛,挺起家庭的幸福,您用慈爱,撑起父爱的大伞,爸爸节,愿您节日快乐,爸爸我爱您! 
  • 13.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抚育我成长,是您教会我责任,是您让我知道怎样去担当。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要像您一样勇敢刚强。爸爸节到了,祝您快乐安康! 
  • 14.爸爸,我长大了,您却已经老了。您如山的父爱,是我刻骨铭心的恩情,您是我的一个依靠,今天是月日,一个属于父亲您的节日,我由衷的感谢您,抚养我那么多年,在这里我要对您说:。 
  • 15.爸爸节来临,时值立秋,我采一滴秋露,摘一串秋果,用深情酿造一坛好酒,用心窖藏,愿爸爸延年益寿,祝爸爸健康永驻! 
  • 16.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您的心胸,您额上的皱纹记载着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首瑰丽的诗。 
  • 17.每当看到父亲两个字,我的心里就一阵阵酸楚,是我让您不去省心,是我让您经常痛苦。今天是您的节日,送上我的祝福:祝伟大的父亲节日快乐,亲爱的爸爸幸福永久。 
  • 18.爸爸你像仙人掌一样坚强,爸爸有最大的缺点,不自私、多情、野蛮、不任性、偏执地爱我、不爱你自己,给我的父亲发一条短信,爸爸你的爱,儿都记得,祝你身体健康。 
  • 19.你是我生命中永恒的太阳,照耀着我;你是我生命里清澈的溪流,滋润着我;你是我生命里温暖的明灯,指引着我;你是我生命里挺拔的大树,庇护着我。爸爸,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爱你。 
  • 20.喜欢一种声音,是您的谆谆教诲之音,欣赏一种感情,是您的关怀慈爱之情,敬佩一种言行,是您和善为人的举止言行,编制一条短信,送给辛勤劳作的父亲,祝您爸爸节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