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春分短信

春分短信

  • 1.催生惦念的青芽,清风摇曳我真诚的牵挂;绽放思念的鲜花,香气洋溢我真挚的表达;书写简简的短信,春风鼓荡我春分的祝福:逢春分,喜纷飞。 
  • 2.春分降临,昼夜平分,安享幸福,快乐十分。将烦恼平分,烦恼减半;将快乐平分,快乐增添;将苦难平分,伤痛减少;将好运平分,幸福随身。愿你尽情享受春分安逸时光! 
  • 3.春分到,百花笑,好运枝头闹;幸福红,吉祥俏,春芳送美妙;风带情,雨传意,好运比浪高;祝福语,来报道,祝你常微笑。春分快乐! 
  • 4.没有寒冬的冷冽,没有金秋的丰收,没有夏日的骄阳,有的只是暖暖春分的喜悦,有的只是丝丝春雨的滋润,春分来临之际,祝你万事如意,心情愉悦。 
  • 5.春风吹过,把温馨给你;春雨洒过,把滋润给你;春花开过,把陶醉给你;春阳照过,把温暖给你;春分来了,把春暖花开快乐幸福全都给你。 
  • 6.一片春花在眼前灿烂,一份牵挂在大声呼喊,一片心愿在梦里扬帆,一串文字在指尖流转,一份祝福在心头蔓延。春分到了,愿你的生活一片灿烂。 
  • 7.今日春分节气,春分为春季的中间,这天昼夜几乎相等,春分时气温适宜,人心舒畅。此时工作学习的效率都会比较高,愿你能把握好现在的大好时光! 
  • 8.春风将吉祥吹送,快乐的芳香传遍四方;春雨将幸福滋润,如意的枝芽开满心间;春雷将好运敲响,财富的花儿布满前程;春分将祝福献上,平安健康永远相伴,春分快乐! 
  • 9.桃红柳绿报春回,春光满园映春晖。早莺争把暖树居,新燕啄泥筑新巢。小河流水解冰冻,欢歌高唱不停息。春景美好人向往,纷纷野外观景忙。愿君珍惜好时光,奋发向上勇向前。春分快乐。 
  • 10.和风细雨,春分时节,百花齐放,昼夜等长。忙碌的你,不要辜负了这浓浓春意。或耕作,或植树,或踏春。美哉!美哉!祝春色常在,春分快乐! 
  • 11.春分到,春风吹,吹绿柳树春光美,吹红桃花俏枝头,吹跑烦恼乐悠悠,吹掉忧愁福无尽,吹出好运永相伴,吹送祝福表心愿,春分,愿你乐相伴,福相随。 
  • 12.春分我来把春分,春风驻你心,春水眼中冒,春光脸上照,春意怀中抱,春云载福到,春雨陪你笑,春分祝福为你独家创造,真诚愿你快乐逍遥。 
  • 13.春分到,福报道,暖暖问候莫忘掉。快乐其实很简单,心里不要有负担,该吃吃,该喝喝,人生难得几回欢。祝你春分快乐,事事如愿! 
  • 14.风轻轻,雨绵绵,愿你的快乐连成片;花灼灼,草萋萋,愿你的爱情甜如蜜;云悠悠,水潺潺,愿你的事业永灿烂;鸟啾啾,山青青,愿你春分好心情! 
  • 15.春分春分,春满十分。一分问候两分情,三分祝福四分明,五分吉祥六分福,七分健康八分财,九分幸福十分真。好给力,春分好运均平分。 
  • 16.春雷一声露威武,春困吓得忙跑路,春风缕缕停不住,吹醒头脑不短路,办事利索又清楚,老板高兴员工福,短信赶来表祝福,春分好运伴一路! 
  • 17.春分养生有妙招,情浓分享请记牢;早起早睡以养肝,调达情志心情好;莫要过早减衣衫,腰腿保暖很重要;每天梳头两百下,调达情志功效高。愿快乐安康! 
  • 18.春分,我的祝福色彩缤纷,愿你生活美丽加分!春分,我的问候精彩纷纷,愿你生活快乐加分!春分,我的短信调节气氛,愿你生活轻松加分! 
  • 19.春风春雨迎春分,春光春景暖人心。山间美景最迷人,杜鹃花开满山红。瀑布激荡河欢歌,莺声燕语唱不停。犹如仙境心安宁,再无烦恼与不平。春分到了,愿你多多融入大自然的美景,心情。 
  • 20.蜜蜂为你衔来快乐,蝴蝶为你舞出好运,暖风为你吹来悠闲,百花为你绽放轻松。春分春分,精彩万分,愿你心情像花儿一样盛开,日子像春光一般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