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大暑短信

大暑短信

  • 1.大暑表明它是一年中最热的节气。一般说来,大暑节气是一年中日照最多、气温最高的时期,也是度以上高温出现最频繁的时期。 
  • 2.在祝福里放片绿叶,便会给你带去一方绿茵;在问候里放缕清风,便会让你感觉清凉一夏;在短息里放朵鲜花,便会图你世界多姿多彩;大暑到了,注意防暑快乐过。 
  • 3.“暑”来“暑”去,还是你是我的知己,“暑”来“暑”去,还是你我情意最蜜;“暑”来“暑”去,还是得把大暑的祝福送给你,愿普天之下,“暑”你最美丽,“暑”你最快乐,“暑”你。 
  • 4.大暑到了,该休息时就休息,该保养时就保养,该防暑时就防暑,该工作时就工作,该娱乐时就娱乐,该停手时就停手,别再风风火火闯九州! 
  • 5.东南风,西北风,不如大暑吃个麦旋风;全真教,日月教,不如大暑睡个大懒觉;忘情水,神龙水,不如大暑来瓶矿泉水;鸡毛信,挂号信,不如大暑看到我短信,祝你大暑开心,天天快乐! 
  • 6.大暑已来到,气温节节高,户外不乱跑,中暑不得了,绿豆是个宝,务必要记好,消暑离不了,地位很重要。朋友,愿你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喜过清凉惬意生活! 
  • 7.把我的思念化作夏夜的风,给你一阵惬意;把我的祝福化作夏日的雨,淋你一身清凉;把我的问候写成大暑的短信,告诉你大暑很热,在家待着别乱跑。 
  • 8.酷暑天气需注意,水分补充是第一,出门带伞莫忘记,防晒防暑又防雨,在家门窗要开启,排气通风气温低,生活定要有规律,劳逸结合多休息。大暑酷热天气,多多保重自己。 
  • 9.将那一缕绝美的红霞捧在手,在大暑节气来临的时候,让微凉的风沁入你的素手,只为将那清凉惬意藏在你心头。这份祝福无偶有独,唯你所有。 
  • 10.大暑一到闷热了,心静气顺戒烦躁,家庭温馨要抓牢,亲情能带爽风到,时时替你把热消;朋友联系不能少,祝福关心皆送到,友谊如风酷热跑;祝愿朋友事事顺,大暑清爽乐逍遥! 
  • 11.暑热一浪高一浪,我发短信给你看。送你西瓜冰红茶,防暑解渴补水添。送上微风智能帽,避日扇凉心里甜。吹走烦躁与郁闷,透心凉意爽无限。愿你大暑清凉。 
  • 12.大暑祝福丝丝凉,就像冰镇酸梅汤。酸酸凉凉如岁月,一抹甜蜜是友情。愿您睡觉常通风,出门都顺风,家庭有和风,大暑有凉风,天天乐成风。大暑丝丝凉,快乐即健康! 
  • 13.这条短信,经过雷神的电击,经过烈日的炙烤,经过蚊虫的撕咬,经过蒸笼的蒙烧,终于以万分的热情到达你的手机,并深入你的心灵:祝大暑健康、平安! 
  • 14.大署炎热鲜花灿烂,我的祝福美丽翩翩,愿美丽晨露滋润心田,细腻清风阴云吹散,甜蜜雪梨幸福蔓延,点点细雨思念相连,条条短信携裹清爽,伴君大署快乐健康。 
  • 15.大暑到,艳阳照,大暑时节花娇俏;月季艳,荷花清,灿烂盛放好运盈;兰花美,栀子香,万千情意幸福长;凤仙红,牵牛俏,摇曳多姿心欢笑;风光美,花吐蕊,吉祥如意把你追。愿你大暑。 
  • 16.大暑来了,带来了桑拿天!为了防止中暑,我妈妈已经煮好绿豆汤叫我回家喝了,至于你……快点回家自己煮去吧!嘿嘿,大暑快乐! 
  • 17.大暑姗姗,鲜花斑斓,艳阳灿烂,但怎敌我祝福翩翩。愿清风在你身旁围绕,惬意在你脚下扑倒,轻松在你脸庞欢笑,快乐在你心头照耀,伴你清爽过夏天。 
  • 18.暑天逛街“暑”你最帅,暑天游泳“暑”你最摆,暑天工作“暑”你最爽,暑天发资“暑”你最多,暑天身体“暑”你最棒,暑天祝福“暑”你最牛! 
  • 19.蓝天白云朝夕相伴,清风细雨互为清凉,溪水河流汇聚大海,朋友之间互相惦念,酷暑难耐祝福送上:大暑节气多保重好,开心度夏清凉无边。 
  • 20.送你花,送你叶,送你一个美丽的世界;送你水,送你冰,送你一份清凉的问候;送你财,送你运,送你一份暖暖的祝福。大暑节气祝你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