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复活节短信

复活节短信

  • 1.今天复活节,记得要吃鸡蛋哦,这可是复活节的“吉祥物”,蛋壳会带给你新生般的快乐,蛋清能带给你重生般的好运,蛋黄将带给复活般的幸福! 
  • 2.手机送你一颗吉祥彩蛋,愿你平安常伴;送你一只吉祥鸟儿,愿你事业飞黄腾达;送你一只吉祥兔子,愿你名利双收幸福不止!祝你复活节快乐! 
  • 3.神说,早晨开启美好,夜晚结束烦恼,天晴带来快乐,雨水冲走忧伤,无论阴晴寒暑,无论顺境逆境,心存美好向往,快乐就会循环。复活节快乐! 
  • 4.复活节,丢掉忧愁,复活快乐;丢掉悲伤,复活幸福;丢掉烦恼,复活微笑;丢掉阻碍,复活但愿;丢掉微笑,复活平安。复活节,祝你出色每一天。 
  • 5.当春天离开的时候,夏天复活了;当烦恼离开的时候,快乐复活了;当你离开的时候,思念复活了。复活节到了,记得复活美好。 
  • 6.别因工作上的业绩劳累了身体,别因季节的更替忘了关怀自己;就把生活当成一场游戏,让快乐复苏。愿你生活无忧无虑,复活节快乐! 
  • 7.花儿谢了会再开,树叶枯了会再长,草儿黄了会再绿,春天去了会再来。今天是复活节,小小问候唤醒所有美好,愿你天天欢乐开怀! 
  • 8.复活节,春到心头,福到手头。让春花散发芳香,为人间送一分安泰;让祝福穿越距离的阻隔,为爸妈加一分愉快:复活节快乐! 
  • 9.思念颇多,无法诉说,唯有借短信寄托;岁月如梭,知己难得,友情延伸如长河;用心祈祷,健康安好,祝你复活节美好! 
  • 10.保持热情,爱情就复活了。保持希望,梦想就复活了。保持愉悦,心情就复活了。保持联系,友情就复活了。复活节快乐! 
  • 11.早晨开启美好,夜晚结束烦恼,天晴带来快乐,雨水冲走忧伤,无论顺境逆境,只要心存美好,希望就会复活。祝你复活节快乐! 
  • 12.复活节到,本短信将释放大量复活因子,可有效激活幸福因素,令快乐无限膨胀,好运肆意繁衍,唤醒所有美好,让你活力四射乐开怀! 
  • 13.思念复活,我开始思念你,手机复活,号码你还在这里,短信复活,问候成章顺理,亲爱的,收到的话,爱情复活,记得回复我哦! 
  • 14.万能的主啊,请满足我一个请求:保佑那些既不想念我、也不主动联系我的人,愿他们上厕所发现,纸不见了……哈哈,复活节快乐哟! 
  • 15.春风对小草说:请你爱我,是我让你复活。污泥对莲荷说:请你爱我,是我让你亭亭玉立。我对你说:请你爱我,是我在祝福你天天快乐。 
  • 16.今天是复活节,为你祈祷了一张限量珍藏版快乐重生符,请接收吧。愿你的好心情每天都是崭新的,美好日子一天比一天鲜活,幸福总是周而复始。 
  • 17.复活诚信,远离欺骗,信任就在你的身边伴你;复活开朗,抛开郁闷,快乐就在你的身旁陪你;复活勤奋,丢弃懒惰,成功就在不远处等你。复活节到了,愿你的生活充满阳光! 
  • 18.黎明破晓的时刻,有金色曙光的照射,坚定前进的信念,拥抱无邪的梦想,沐浴未来的芬芳。复活节,愿黎明的阳光复活你心中的明朗,驱逐你心中的彷徨。 
  • 19.失败孕育成功,汗水浇灌幼苗,辛劳培育硕果,付出引出回报,痛苦体验幸福。复活节到了,复活你的快乐、欢笑,愿你的生活永远美好! 
  • 20.复活节,“复”兴快乐“活”出精彩,“复”制如意“活”出开怀,“复”位幸福“活”出愉快,“复”苏希望“活”出气概,愿你万事顺心,好运当头,复活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