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父亲节短信

父亲节短信

  • 1.您是山,挑起了生活的重担;您是海,容纳了爱的百川;您是树,守护着家直到永远。今天是父亲节,想对亲爱的爸爸说一声:您辛苦了! 
  • 2.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续着您的青春,感受着您的关爱,快乐着您的心情。父亲节,我要自豪地说:老爸出品,必属精品。祝您健康快乐! 
  • 3.您激情燃烧的岁月,给我人生拼搏的动力;您坚韧不拔的性格,给我战胜困难的力量;您坚定必胜的信念,给我直面人生的勇气;您朴实无华的父爱;是我生命中永远的太阳! 
  • 4.总有许多心情只想对您说,总有许多祝福藏在了心底,总有许多感动要与您分享,总有句话想对您说:爸爸妈妈,想念您不只是在节日里。 
  • 5.失败时,是你给我鼓励;跌倒时,是你把我扶起;成功时,你让我继续努力;时时刻刻,陪伴我的始终是你。爸爸,父亲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 
  • 6.世人把儿童比作花朵,把老师比作园丁,把医生比作天使,把警察比作卫士,把祖国比作母亲,唯独缺少了父亲。在此父亲节之际,我谨祝愿我的父亲健康平安。 
  • 7.有一种爱,叫父爱如山;有一颗心,叫父子连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有一个节,叫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 8.父亲节到了,我想对您说:日子好了,可是您的背驼了;我已长大了,可是您的手粗糙了;为了我为了家,您付出了太多。父亲,辛苦了。 
  • 9.他是参天大树为你支撑起一片天空,让你无忧无虑的成长;他是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前程,让你不至于迷失方向;他就是父亲,父亲节了别忘了给父亲节日的问候。 
  • 10.父爱如歌,聆听得是心酸的累;父爱如伞,感受的是保护的暖;父爱一座山,给予得是无比的威严;父爱如光,照亮每个瞬间。父亲节到了,一声祝福送给最平凡而伟大的父亲,祝天下父亲快乐平安! 
  • 11.有人说母爱是世上最温柔的情感,那么父爱便是世上最坚强的情感;世上妈妈好,爸爸也不差。父亲节来临之际,祝愿你我的爸爸:节日快乐! 
  • 12.有一种爱不言不语,却不离不散,那是父爱无边;有一份情不声不响,却不移不变,那是亲情永远;有一个人不偏不袒,却不能不见,那是父亲的脸,父亲节到了,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长寿,幸福永远。 
  • 13.把父爱盛在酒杯里,献上敬意;把父爱装在短信里,情湿字迹;把父爱通在电话里,一头连着关爱,一头连着儿女。父亲节,别忘了表达对父亲的谢意! 
  • 14.小时候,妈妈总是骂我们是一大一小两个傻瓜,可你总是笑眯眯的把她的唠叨咽下,然后拉起我的手继续去疯跑和玩耍,你真是我心中最可爱的老爸! 
  • 15.父亲节,让快乐卷走父亲的忧虑,开心愉悦;让幸福洗净父亲的惆怅,神采奕奕;让健康赶走父亲的疾病,福寿无边;送上贴心的问候,美好无限。父亲节到了,祝愿所有的父亲眉开眼笑,快乐无穷,身轻体健,福寿绵长! 
  • 16.成了家的,没成家的,都会有个家;当了爸的,没当爸的,都会有个爸;父亲节,有事的,没事的,都要打个电话;回家的,没回的,都要记得问候他! 
  • 17.有一个人,文言称家尊,口语喊爸爸,英文是father,港台叫爹地。他就是我们的父亲,喊法不同,爱却一样,父亲节到了,祝父亲们节日快乐! 
  • 18.老爸,难忘儿时不管晴天雨天,您都在校门口等着接我回家,看到您我就乐开花。父亲节,想对您说:平时爱跟您闹闹,其实我很爱您哇。 
  • 19.走的愈远,心底愈是思念;年岁渐长,父爱越加情浓。几十年含辛茹苦,为家、为儿女,白了双鬓,弯了脊梁,父亲节,向爸爸致敬! 
  • 20.如果,您是一颗沧桑的老树,那么,我愿是那会唱歌的百灵,日夜栖在您的枝头鸣叫,换回您的年轻,让您永远青翠。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