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感恩节短信

感恩节短信

  • 1.从第一次心跳,就注定要做你的语言,从第一缕阳光,就注定要做你的快乐,从第一滴泪水,就注定要做你的彷徨,从第一个微笑,就注定要做你的骄傲,亲爱的妈妈,今天是感恩节,请允许我用第一次的我爱你,做你的礼物,祝你健康幸福。 
  • 2.相思苦酝酿拥抱甜,感谢离别;伤心泪破土理解笑,感谢误解;青丝爱牵手白发情,感谢忠诚;陌生人解囊灾难急,感谢博爱。感恩节,让心贴心,让爱连爱,共唱生活的幸福和谐。 
  • 3.你我两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铸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来报答你,时间能证明一切。 
  • 4.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快乐,我送你整片海洋;如果一朵花代表一片好运,我送你整个春天;如果一朵云代表一阵欢笑,我送你整片天空;如果一颗树代表一阵顺利,我送你整座森林;如果一条短信代表一份祝福,我将世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感恩节快乐! 
  • 5.答谢那些看我短信乐得合不上嘴的,受到鼓励觉得生活很美的,被我整蛊吓到成了胆小鬼的,收到我的传情对我痴心不悔的,看到祝福高兴得找不到北的所有朋友们,特在感恩节这天,送上此条最诚挚的感谢“信”,“息”望你们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 6.感谢您将我领进知识的殿堂,感谢您教会我辨明善恶美丑,感谢您为我指明生活的方向,感谢您温暖我的心房。感恩节到了,愿恩师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 7.有一份祝福想了很久,却不知道何时送出;有一份牵挂念了很久,却不知道何时诉;有一份问候说了好久,依旧没有完成;有一份思念留了很久,直到今天终于说出口。感谢朋友在风雨路上一直的陪伴和照顾,送上我最真挚的问候,感恩节快乐! 
  • 8.以平常之心,接受已发生的事。以宽阔之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以美好之心,欣赏周遭的事物。以真诚之心,接受真诚的祝福。以感恩之心,问候心中牵挂的朋友。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想告诉你:谢谢你,即使不在身边,一样让我温暖,我最好的朋友! 
  • 9.感谢亲人,为你筑就一个温暖的港湾;感谢朋友,为你创造一个奇特的世界;感谢爱人,为你孕育一种浪漫的情怀。感恩节到了,感谢有你,感谢相伴祝幸福永伴! 
  • 10.你啃着南瓜饼,涂上油彩服。迈着火鸡腿,腆着酋长肚。感恩节了,听说你要去印第安人俱乐部跳草裙舞。为啥系草裙?你说,就是为了好装酷(裤)! 
  • 11.妈妈,好长时间都没有听到你的唠叨了,是因为我长大了吗?你怕我觉得烦,还是你觉得我不再需要你的叮嘱就能独挡一面了呢?不管是因为什么,亲爱的妈妈,从小到大您的话都是我扬帆起航的风向标,您的关怀和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永远都会铭记。在感恩节这天,我要对您深情的说一声:“谢谢您,妈妈,我永远爱您”! 
  • 12.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蓦然回首岁月流走,还有多少东西值得回忆,还有什么值得思考。经过时间的沉淀,生命里唯一忘不掉的是与你的情谊,据说感恩节既是表达谢意的日子,又是充满祝福的日子,祝我最好的朋友:幸福一生,友谊长存! 
  • 13.这一刻,我捧住这份祝福,虽然很轻,但绚丽的色彩依然让天地失色,没有任何东西能盖过它的风采和颜色。感恩节,别嫌弃,请收下吧—这根火鸡毛! 
  • 14.感谢你对我一直的照顾,感谢你对我一直的包容,我们虽然只是同事,可你我已不知不觉成为了挚友,缘份让我们相识,也让我们相知,在我孤独困惑的时候有你为我解忧,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有你帮我分担,今天是感恩节,让我再一次的对你说一声“谢谢”! 
  • 15.不要等到春节才想起家人;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不要等到父亲节才想起爸爸;不要等到中秋节才想起回家;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感恩节才想起感谢;不要等,人生其实不长,想起谁就发给谁吧,或许对方正牵挂着你,感恩节幸福快乐! 
  • 16.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幸福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幸福是有一份称心的工作,幸福是有一位深爱你的爱人,幸福是有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感恩节到了,祝你幸福快乐! 
  • 17.我爱你,不是因为你做对了什么,只是心中有一团快乐的火,燃烧着我;我恨你,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只是心中有一缕淡淡的伤,刺痛着我;我快乐,不是因为我得到了什么,而是因为我看清了我所失去的。我幸福,不是因为我是谁,而是因为我懂得感恩! 
  • 18.感激上天让我遇见你,感谢大地让我爱上你,感谢生活让我懂得你,在这个叫做感恩节的日子里,送出我最真的祝福,感恩节快乐。 
  • 19.大哥啊每当感恩节的时候兄弟总想对你说一句埋藏在心底很久的话:我对你的感谢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对你的尊敬犹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 20.你啃着南瓜饼,涂上油彩服。迈着火鸡腿,腆着酋长肚。感恩节了,听说你要参加印第安人俱乐部,去跳草裙舞。为啥系草裙?你说,就是为了好装酷(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