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国际禁毒日短信

国际禁毒日短信

  • 1.跟毒品挥挥手,幸福生活向你走;跟毒品摇摇头,意气风发向前冲;跟毒品断了头,健康美满紧相随;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亲近健康生活! 
  • 2.国际禁毒日,拒绝毒品,不让它吞噬你,让健康永驻;制止吸食者,劝其珍爱自己,顾及家庭,让幸福溢满心间;国际禁毒日,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祝幸福如意。 
  • 3.有一种东西,它可以吸,吸吸没健康,有一种东西,它可以吃,吃了损身体,有一种东西,它可以注射,注射进去没生命。它就是毒品。国际禁毒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 4.毒品是魔鬼,不要因一时好奇去尝试;毒品是魔鬼,不要因一时冲动去吸食;毒品是魔鬼,不要因一时逞强去争抢。远离毒品,为了你的青春,你的梦想。 
  • 5.月日国际禁毒日,请大家记住:毒品似敌人,沾上害终身,榨干你血肉,侵蚀你灵魂,一人轻沾上,全家都遭殃。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社会,请热爱生命,拒绝毒品。 
  • 6.冰毒、麻古、摇头丸、白粉末,来势汹汹,若不严打杜绝,泛滥成灾,家破人亡,后果不堪设想。国际禁毒日,打击毒品犯罪刻不容缓,人人给力宣传禁毒,大家携手保卫幸福! 
  • 7.抵制它诱人的香气,它会让你失去活力;抵制它漂亮的外衣,它会让你魂不附体;抵制它虚幻的麻痹,它会让你不切实际!罪恶的毒品,人人要警惕,国际禁毒日,愿你禁毒给力! 
  • 8.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毒品是摧残花朵的恶果,青少年是未来的寄托,毒品是阻碍未来的枷锁,青少年是家庭的成果,毒品是腐蚀家庭的污浊。远离毒品,青年成正果! 
  • 9.毒品如洪,瓦解我们自以为是的自制力;毒品如火,吞噬我们美好和乐的家庭氛围;毒品如虎,撕烂我们充满美好的未来。国际禁毒日,愿您远离毒品,真爱生命。 
  • 10.以禁止毒品为荣,以传播毒品为耻;以举报毒品为荣,以携带毒品为耻;以监管毒品为荣,以买卖毒品为耻;以拒绝毒品为荣,以吸食毒品为耻。国际禁毒日,以积极禁毒为荣。 
  • 11.吸毒吸走了身体健康,吸走了家庭幸福,吸走了社会文明,吸来了身心病毒,吸来了意志消沉,吸来了双脚镣铐,吸来了一无所有。月日世界禁毒日,赶紧戒毒,拯救自己、拯救家庭、为社。 
  • 12.新型毒品咖啡因,本是一种生物碱,提自茶与咖啡果,或是化学来合成,长期服用人惊厥,心律失常肠溃疡,吸食丧失少年志,远离毒品走正道! 
  • 13.没有任何烟尘,却使人间生灵涂炭;没用任何枪枝,却使家庭支离破碎。抗击毒品,走向光明,杜绝它,让正义之火燃烧! 
  • 14.毒品不是好东西,不明真相莫触及。腾云驾雾道听说,误食尝鲜鬼喘气。终身悔恨伤不起,家破儿散无人理。债台高筑索命钱,私欲毒品爱人弃。国际禁毒日:毒瘾病夫不可当,弃暗投明有健。 
  • 15.你有毒!见不到你是剧毒,让我全身不舒服;听不到你声音是奇毒,让我身心痛苦;苦苦想你是情毒,侵蚀了我的五脏六腑!今天国际禁毒日,给你发条短信解解毒! 
  • 16.热情仿火的红色是夕阳照射下的罂粟。浪漫多情地紫色是罂粟折磨下的病唇。神圣纯洁的白色是病唇腐蚀下的坟墓!——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17.毒品是精神鸦片,瓦解意志,荼毒身体;是洪水猛兽,摧残身心,破坏安定;是社会毒瘤,毒害生命,遗祸无穷。国际禁毒日,行动起来共同抵制毒品,共同摈弃毒品,才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 
  • 18.选择毒品,是将生命做一场赌博。选择毒品,是将生命的长度缩短。选择毒品,人生注定是孤独。国际禁毒日,关爱生命,远离毒品。祝你百毒不侵,幸福快乐到永远。 
  • 19.吸毒容易戒毒难,染上毒瘾难安然,家财万贯全流逝,健康体魄已无存;吸毒舒服戒毒苦,身心疲惫家人苦。国际禁毒日,短信劝亲友,毒品猛于虎,远离保健康! 
  • 20.青春睡过了头,毒品来了没理由,夸张的抓住自制力差的手,把你绑在他胸口,一天一次把你消瘦,害你生活失去自由,平静停歇,痛苦不休,远离毒品,做克制毒品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