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国际素食日短信

国际素食日短信

  • 1.素食是个宝,经济又环保,吃得身体好,幸福把你找,没有孽债讨,慈善多善报,好运自然到。国际素食日,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乐、逍遥! 
  • 2.国际素食日,送你一碗素面,吃出浑身是胆,送你一筐素菜,拥有健康好未来,送你一盘素食,从此疾病肥胖无,送你一份幸福,从吃素开始。愿你拥有健康,拥有好未来,快乐日日伴你来。 
  • 3.萝卜白菜,各有所爱。青菜豆腐,味道不赖。少油少盐,增强免疫。少糖少油,不怕肥胖。营养均衡,念念别忘。荤素搭配,想病都难。今天国际素食日,你吃素了吗? 
  • 4.国际素食日,送你“素四菜”:清蒸健康;红烧好运;凉拌幸福;烧烤快乐。再加“素一汤”上善若水吉祥如意汤。祝福你一生平安,幸福永远。 
  • 5.曾经很多苦楚,如今向你倾诉,因为不加节制,饱食荤菜无数。现在体大如猪,走路气喘吁吁,各种病症齐聚,让我饱受痛苦。国际素食日,送上短信叮嘱,莫要重蹈苦履,常把素食来伴,愿。 
  • 6.国际素食日,素食纷纷来介绍:植物油说我会滋润皮肤,大豆说我高蛋白,蔬菜说我纤维多,瓜果说我会美容,菌类说我营养好。健康听了,急忙对你说:不用再买房买车了,多吃素食就答应。 
  • 7.送你一盘黄瓜,愿你吃出苗条好身材;送你两个西红柿,愿你吃出漂亮美丽;送你一碟芹菜,愿你吃出健康,最后再送你一大碗素食汤,愿你喝出幸福。国际素食日,愿朋友有身体健康,工作。 
  • 8.素食时代,青菜最爱,洋葱最帅,萝卜白菜,补脑补钙,疾病离开,健康自来,快乐常在,开心伴来,身心愉快。国际素食日已到,愿你吃吃素食改善伙食,健康相伴,人人喜爱。 
  • 9.【月亮之上素食版】我在遥望,肉菜市场,有多少肉价,在自由地上涨!稍稍买点,风干了钱囊!我要和素重逢,在午餐的桌上!国际素食日,素菜不忘!有素食的桌上,包你健康! 
  • 10.吃的平淡的,或许更健康,活的简单的,或许更快乐,用的节俭点,可能更轻松,活的清淡点,生命更久长,国际素食日,感谢素食赐予的健康,感受素食的独特滋味。 
  • 11.人生要幸福,健康最为主,健康要保持,饮食要吃素。素食营养足,能把身体补,少吃荤油肉,内脏无顾虑,如果再锻炼,身心轻如鼠。国际素食日,短信来叮嘱,常食素食饭,健康不胜数。 
  • 12.青菜的营养,是绿色的,水果的营养,是彩色的,生活得营养,是斑斓的,人生的营养,是健康的,国际素食日,保持健康,加强营养,愿你万事吉祥。 
  • 13.国际素食日,吃一日素,健康一世,吃一日素,快乐一世,吃一日素,幸福一世,吃一日素,美丽一世。朋友,今天你吃素了吗?愿你拥有健康快乐幸福美丽,吃出一生福气。 
  • 14.国际素食日:适当吃一点水果,把油脂省下来,适当吃一点蔬菜,把蛋白省下来,适当吃一点粗粮,把高糖省下来,适当吃一点素食,把健康留下来,素食不是健康,素食给你健康,愿你身体。 
  • 15.国际素食日到啦,送你一份素食大礼包,成份:麻辣福气,清蒸好运,红烧幸福,外加快乐沙拉,有效期:一辈子,作用:愿你吃出美丽,吃出健康,吃出好运,祝你幸福安康。 
  • 16.吃的再好,不如健康好,清淡一点才好,吃的再棒,不如健康棒,丰富一点更棒,吃的再精,不如健康精,营养一点才精,国际素食日,生活需要精细,身体需要免疫,素食给你维生素,疾病。 
  • 17.头脑沉钝莫要怕,吃素让脑变聪明,身体轻盈反应快,精力充沛睡眠好,不易缺钙少感冒,痴呆症状远离你。国际素食日,愿你吃出健康好身体。 
  • 18.吃的清淡一点,简单就好,吃的丰富一点,营养才好,吃的素食一点,均衡更好,吃的规律一点,按时最好,国际素食日,把素食坚持,让饮食规律,愿你健康快乐,万事吉祥。 
  • 19.少一点油脂多一份维C,多吃点蔬菜,少一份高糖多一份营养,多吃一点水果,少一点肉食多一点素食,多注重营养,少一份奢侈多一份健康,愿你身体更棒,国际素食日,把素食进行,愿健康。 
  • 20.健康从细节做起,生活从小事做起,营养从饮食做起,吃饭从素食做起,国际素食日,把健康从平时做起,多吃一点素食,愿健康一路伴着你,快乐生活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