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国庆节短信

国庆节短信

  • 1.国庆长假即将结束,吃好、没吃好的,喝好、没喝好的,玩够、没玩够的,睡够、没睡够的,开心、不开心的,愿意、不愿意的,统统打起精神,准备迎接“有节奏”的生活! 
  • 2.在这个美丽缤纷的秋季里,明月送走了中秋又迎来了国庆,趁着长假的功夫好好给自己放个假,扔掉做不完的工作,把烦恼统统抛之脑后,放松心情好好玩,开开心心度假期,祝你国庆快乐! 
  • 3.大国小国,关注我国;邻国远国,敬仰我国。你庆我庆,大伙同庆;家庆国庆,普天同庆。你快我快,节律加快;家快国快,发展飞快。你乐我乐,众人皆乐;家乐国乐,开心快乐。 
  • 4.国庆节即将到来,不想给你太多关照,只送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发财,千万不要忘记我。祝:国庆快乐! 
  • 5.不是每朵白云,都会带来真情;不是每个拥抱,都会面带微笑;不是每次思念,都能立刻兑现;不是每个朋友,都在身边守候;不是每个日子,都逢良辰吉时。国庆好日子,祝你幸福永不止。佳节快乐,合家幸福。 
  • 6.金秋十月,灿烂的阳光充满着喜庆的味道,秋日的田野荡漾着丰收的微笑,繁华的大街涌动着温暖的热闹,绽放的烟花散发着动听的呼啸,又是国庆佳节到,衷心祝愿快乐把你抱,福星把你照,幸福把你绕。 
  • 7.我刚刚去了趟银行,取了无数好运黄金、快乐珠宝、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别作声,统统送给你,因为我想提“钱”祝你国庆快乐! 
  • 8.国庆节假期七天长,应到户外去逛一逛;调整心态快乐无束,大自然中感受清风;吃吃美食来个几盅,快乐国庆无比轻松。 
  • 9.根据最新情报显示,你的手机已被锁定,国庆节前后,你将受到来自天南海北、四面八方的密集短信轰炸,成为重点骚扰目标,请做好防御准备,不能换号,不能关机,不能设置来电防火墙,但可以自卫反击,欢迎反骚扰哦! 
  • 10.国庆节结束了,怎么样,是不是没有玩够啊?换个思维吧,把每天都当做国庆节,轻松去工作,快乐去生活,这样不是更好吗?国庆节只有七天,但是快乐却是永远。祝你天天快乐! 
  • 11.放大我对你的思念,缩小我对你的距离,复制我对你的祝福,加粗我对你的关怀,我将上面一切制成文本发送到你的手机,祝你国庆节快乐。 
  • 12.大地飞歌花似锦,日月飞梭迎国庆。思念飞翔送问候,真情飞扬说不够。成功飞涨好运随,快乐飞舞平安陪。短信飞鸿传祝福,幸福飞舞乐无数。 
  • 13.好奇心强的水瓶,喜欢独特、神秘。巍峨的山峦,幽深的山川峡谷,翻山越岭或沿溪漂流,感受心跳,领略大自然的神奇。不是桂林山水就是张家界啦! 
  • 14.国庆佳节将到,祝福提前报道。愿你加薪不加班,高兴又高薪。不发牢骚只发钱,不添烦恼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拢嘴! 
  • 15.自己活得开开心心就是幸福,让别人过得开开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丰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体会,就会感觉到幸福!祝国庆快乐! 
  • 16.国庆假期拿起快乐的画笔,装饰笑容的美丽;舞动浪漫的裙底,吹走烦恼的沙砾;收获一份祝福的心意,吹荡起温馨的涟漪;祝满脸笑意,快乐潇洒属于你! 
  • 17.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 18.值此十一佳节之际,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国庆快乐! 
  • 19.国庆送你轻盈的风,温柔的水,宽容的云,温馨的月,热情的焰火,真诚的祝福,祝国庆快乐! 
  • 20.想象力丰富的天蝎,着迷于充满远古气息,迷茫神秘色彩,环境典雅的旅游地。西藏和新疆喀那斯湖将会满足你强烈的求知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