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谷雨短信

谷雨短信

  • 1.谷雨季节人倍忙,点豆种瓜生希望。小河欢歌汗水淌,阳光普照禾苗长。辛勤劳动创辉煌,丰收在望笑声扬。祝你谷雨时节多快乐,幸福生活万年长! 
  • 2.谷雨时节种谷忙,点瓜种豆不停闲。老年朋友出勤早,劳动锻炼身体康。双手播种寄希望,勤劳汗水来浇灌。用心培育花开艳,美好愿望幸福炫。谷雨时节:祝老朋友身体棒,亲手种谷金秋享。 
  • 3.春风吹来足,雨水生百谷,百草展青芽,救病会萌发。莫言春光无限好,保健防病不可少。谷雨时节湿度大,通风卫生要记下。务请排除干扰,保持身心双佳! 
  • 4.谷雨时节,飞絮逐水乱纷纷,问候随风情切切。春雨普降,万物复苏景欣欣,祝福如云喜洋洋。愿春雨滋润你心田,幸福永伴你身边!谷雨快乐! 
  • 5.气温在升高,催开了花朵;雨水在增加,润泽了万物;希望在发芽,膨胀了信心;日子在变美,幸福了人生。谷雨已来到,愿你沐浴在春天的世界里,好运多多,幸福天天! 
  • 6.谷雨时节温雨降,温暖身心传心意;花香片片扬千里,关怀阵阵在心田;暖阳轻轻拂大地,祝福暖暖甜你心。谷雨时节,愿你快乐无限! 
  • 7.雨润百草绽清芽,短信我把关怀发,谷雨节气湿度大,通风换气牢记下,日夜相较有温差,更换衣物谨慎啦,出门雨伞随手拿,刮风下雨不害怕,多吃蔬菜多吃瓜,身康体健笑哈哈! 
  • 8.谷雨时节到,河水流得更欢了,春风吹得更暖了,山川变得更绿了,花儿开得更艳了,雨水变得更勤了,心情变得更妙了。愿你乐享春光,开心无限! 
  • 9.谷雨时节到,愿您在工作中一“谷”作气,不断高升;在朋友间“谷”道热肠,人人夸奖;在生活中欢欣“谷”舞,快乐舒畅,幸福绵长! 
  • 10.谷雨湿气来袭,妙招拒做潮人,雨天选亚麻装,抗菌性能良好,除湿食物常食,丝瓜木瓜是宝,心情极易烦躁,好友聚会聊聊。温馨关怀送到,快乐安康围绕! 
  • 11.谷雨了,雨水增多了!出门在外常备伞,后备箱里备雨披。树发芽了我念你,花儿开了我想你。问候春风化雨,感情雨润晨晓。雨是柔柔的,让友谊风雨无阻。 
  • 12.谷雨时节好,清风白云飘,愿你生活好,随意任逍遥。快乐挣点钱,幸福在人间。天天有好运,时时都健康。给你短信息,如我在身旁。谷雨快乐! 
  • 13.告诉你个秘密,今天天上飘丝雨,其中伴着少许米,别言我在欺骗你,一是想要告诉你,愚人节里要留意!二是提前祝福你,谷雨时节事如意! 
  • 14.收起寒冬的烦恼,晒晒春天的娇俏,播种青春的美梦,挥洒智慧的锄镐。愿你谷雨节气,生活节节高,幸运圈圈绕,事业红火火,爱情甜蜜蜜。 
  • 15.谷雨送喜来,雨润百花开:幸福雨浇来,“貌美如花”开;如意雨淋来,“富贵如花”开;平安雨落来,“笑靥如花”开;开心雨降来,“吉祥如花”开。愿你喜雨常伴,心想事成,春暖花开。 
  • 16.桃花、梨花、杏花,花花盛开;小雨,中雨,大雨,雨雨珍贵;真心、关心、放心,心心送到;花暖、情暖、心暖,暖暖谷雨。谷雨快乐! 
  • 17.谷雨时节,虽然气温渐转高,但是早晚仍凉凉,早出晚归者要注意,增减衣服,避免感冒!过敏体质人注意,预防花粉保健康!祝你幸福又吉祥! 
  • 18.谷雨香椿鱼,美味香满你:小棵香椿叶,洗净与面粉、盐、鸡蛋和水搅匀,放入油锅里炸出一尾尾“香椿鱼”,色泽金黄,外酥里嫩,香气扑鼻。 
  • 19.芳草立,碧云斜,苍山月,又到谷雨时节。眼前花,心里话,思念挂,且把祝福遥寄。愿温柔伴你,清新随你,快乐恋你,好运陪你。春风得意每一天! 
  • 20.春明媚,花枝俏,树上小鸟喳喳叫,农田边,耕种忙,播种希望收吉祥,洒汗水,勤劳作,美好生活万年长,谷雨节,送祝福,开心随行伴幸福,谷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