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建军节短信

建军节短信

  • 1.八一军徽光芒绽放,恢宏军歌慷慨嘹亮,橄榄迷彩英姿飒爽,队列军姿斗志昂扬,入伍参军青年理想,投身军旅誓言豪壮。祝:参军快乐奔放! 
  • 2.手握钢枪,戍守边疆,是不变的梦想;保卫人民,搏击前线,谱写时代的篇章;守望和平,青春无悔,温暖精神家园。建军节到了,愿军人们都能幸福平安。 
  • 3.军容齐整军心齐,军仪天下震八方;为国分忧安天下,为民解困好榜样;前仆后继跟党走,建功立业美名扬。八一建军节,愿人民军队不断强大,再立新功! 
  • 4.潇潇洒洒当过兵,忙忙碌碌已半生。花样年华献国防,和谐社会有功劳。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当过兵、站过岗、扛过枪、洒过血、流过汗的战友们致敬! 
  • 5.八一建军节,我的祝福兵分三路,对你形成合围之势!空军抛下幸福,正中你的下怀;陆军摧枯拉朽,迅速扫荡你的烦恼;海军推波助澜,把你快乐推向高潮! 
  • 6.八一军旗迎风扬,建军节到心欢畅。军歌嘹亮冲云霄,战士风采人赞扬。保家卫国守边疆,抗灾前线如战场。无私奉献为人民,一片热血谱华章。建军节到了,祝愿子弟兵们快乐健康! 
  • 7.战友是梦,睡也思念,战友是魂,嵌入心田,战友是金,沉沉甸甸,战友是缘,一世相牵,战友是路,越走越宽,战友是福,吉祥无边。祝八一节快乐! 
  • 8.没当过兵,却是出色的炮手;没行过军,却懂得安营扎寨;没扛过枪,你却弹无虚发。八一建军节,授予你“荣誉士兵”称号,让幸福的子弹再飞一会儿吧! 
  • 9.钢枪一样的意志,子弹打出远大的理想;玫瑰一样的柔情,花瓣吐露芳香的向往。兵哥哥啊,你是八一的精灵,把时尚的主旋律唱响。祝福军人和军人的家属建军节快乐。 
  • 10.军人的岁月只有军人度过,那些辛苦他们自己懂得,那些割舍他们明了。可是为了肩上的使命,他们用生命诠释着军人的美好品格!建军节在际,祝华夏的军人们节日更加快乐! 
  • 11.有一首歌,叫“军中绿花”,歌声悠悠,情意浓浓;有一段情,叫“军旅之情”,战友之情,天长地久;有一个节,叫“八一建军”,真心祝福,问候传递。 
  • 12.建军节又来到,幸福大军向你靠,欢乐烟雾把你笼罩,压力忧愁不敢来扰,好运参谋长计策秒,俘获吉祥和如意,八一来到,与君(军)同乐。 
  • 13.建军节到了,愿你修筑快乐的工事,消除忧愁;占据幸福的地形,清除烦恼;展开拉网式搜索,扫除无奈。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一直到老。 
  • 14.送你玩具枪,开心玩耍吓忧伤;送你小坦克,快乐玩耍轰烦恼;送你小飞机,高兴驾驶炸霉运;再送你大炮,炮击迷茫心轻清。八一建军节,武器把你炸回快乐原形。 
  • 15.一个军礼代表崇高的敬意,一面军旗彰显必胜的无敌,一段军旅凝聚战友的情谊,一首军歌嘹亮团结的神力。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人民子弟兵致敬! 
  • 16.稍息,忙碌了一阵,稍作休息;立正,紧张与压力,摆正心里;齐步走,快乐与你一起走。八一建军节,用军人的姿态展现人生,用军人的斗志面对挑战,祝你成功! 
  • 17.奉献美丽的青春,不求回报;戍守祖国的边防,赤胆忠心;奔赴危难的前线,不惧艰险;守护世界的和平,无怨无悔。建军节到了,真心祝愿军人朋友们节日快乐。 
  • 18.军人浑身是胆,不怕战火硝烟;军人如同利剑,所向披靡无畏艰难;军人是勇气的使者,军人是人民的天;为了人民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八一建军节到了,祝天下军人八一快乐! 
  • 19.雄伟壮阔是长城的写照,雄奇险拔是高山的特色,波澜起伏是大海的形象,坚不可摧是碉堡的明信片,保家卫国是你们的座右铭,建军节到了,真心向军人朋友们问好。 
  • 20.八一军歌多嘹亮,八一军旗迎风飘。党的军队爱人民,钢铁长城永不倒。保家卫国不怕苦,高山雪原去放哨。抗灾前线打冲锋,再苦再累也不叫。建军节到了,像解放军指战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