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惊蛰短信

惊蛰短信

  • 1.惊蛰春雷初响,养生秘籍送上,冷暖变幻无常,腰背尤需御寒,干燥宜食清淡,生梨冰糖煲汤,少酸增甜养脾,大枣山药良方,减肥健身当季,慢跑快走跳绳。情浓关怀围绕,快乐安康伴你! 
  • 2.惊蛰时节,天气回暖,雨水增多,气温变化比较大,尤其是晚上和中午的温差相当大。温馨提示:补充水分,防寒保暖应付多变天气。祝您健康! 
  • 3.惊蛰时节暖和和,青蛙河边唱山歌!花红柳绿梨花白,黄莺鸣歌燕飞来!又是一年好春光,千树万树百花香!祝你出门贵人帮,每分每秒无忧伤,四季丰收粮满仓!祝你惊蛰节快乐! 
  • 4.春雷初响,惊醒冬眠的大地。莺歌燕舞,带来春天的气息。桃红李白,绽放生活的美丽。惊蛰节气,给你问候的心意! 
  • 5.惊蜇时节雨纷飞,短信祝福将你围,工作忙碌别太累,身体时刻要保卫,放下烦恼心不惫。愿你财富健康都具备! 
  • 6.春雷一响通地气,惊醒万物百花开,蝶舞蜂飞春光美,桃红柳绿骄阳艳,生机勃勃春意浓,惊蛰到,愿君开心伴左右,笑口常开好运连,惊蛰快乐! 
  • 7.谁在扔雷?这么大声响,还让不让人睡啦!哦,惊蛰到了,冬眠的小朋友,没“惊”到你吧?该出来晒晒太阳啦,把一年的霉运晒死,把一年的好运晒出来。 
  • 8.茫茫白雪满天飞,瑟瑟寒冬悄然逝。绵绵春风拂耳过,暖暖惊蛰悄然至。黄莺鸣歌心欢喜,百花盛开红似火。一抹骄阳暖心田,照顾自己要用心。 
  • 9.雷动风云起,惊蛰传情谊。祝福发心里,自然甜蜜蜜。穿衣看天气,冷暖多注意。春困莫坚持,累了就休息。晨昏散散步,有个好身体。短信散散心,有个好心情。祝您惊蛰交好运,天天都开心! 
  • 10.惊蛰到,春风赏,绿意盎然心情爽,万物苏,阳光嚷,花开暖色让人享,谈谈天,踏踏青,领略春光好风情,祝你惊蛰快乐。 
  • 11.冬去春来,惊蛰已到;祝福连连,不会减少;一声春雷,迎来幸福通道;一阵春雨,送走万千烦恼;一点春风,把心情整理打扫;一片春阳,把幸福温暖照耀。 
  • 12.惊蛰开启忙碌,朋友要常祝福,温馨我要给力,快乐你要练习,你我相互联系,生活甜美如蜜。朋友,惊蛰快乐! 
  • 13.惊蛰到,暖和和,天干燥,病菌多;多吃梨,清肺热,健脾胃,好处多;多锻炼,别发懒,身强健,防病患,祝你身体健康、快乐多! 
  • 14.惊蛰到,天气回暖,春雷始鸣,蛰伏于地下的生机都渐渐苏醒,所以你也要将内心的激情,梦想,统统唤醒,踏上春的脚步,走过夏的洗礼,收获秋的成熟! 
  • 15.惊蛰养生忙,方法逐个数,每天吃橘子,失眠不来扰,多食葱姜蒜,祛阴又散寒,鸡鱼瘦肉蛋,营养补充满,绿豆汤常饮,体内积热消,羊肉生邪火,再馋尽量少,关怀已送到,安康都围绕! 
  • 16.虎年惊蛰到,虫虫总动员:荧火虫当先锋官,瓢虫当形象大使,毛毛虫当内衣模特,应声虫当同声翻译,瞌睡虫当催眠大师。你这条大虫呢?就当个领衔主演吧。 
  • 17.春风春雨皆春意,惊蛰惊雷藏惊喜。贴心暖肺短信息,轻松赚赚人民币。风云变幻太阳雨,衣服添减要及时。蔬果新鲜汤要稀,快乐吃出好身体。惊蛰快乐好日子,幸福安康一辈子! 
  • 18.惊蛰节气到,向你问声好,大地万物苏,春天已来到,天干易上火,多吃青菜水萝卜,养肝养脾气血畅,润喉润肺心情爽。 
  • 19.惊蛰时节暖和和,青蛙河边唱山歌!花红柳绿梨花白,黄莺鸣歌燕飞来!又是一年好春光,千树万树百花香!惊蛰节气,送您问候的心意:祝你惊蛰没有惊险只有快乐! 
  • 20.惊蛰时节,乍暖还寒,气候干燥,容易使人口干舌燥、外感咳嗽。生梨性寒味甘,有润肺止咳,滋阴清热的功效。愿你健康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