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记者节短信

记者节短信

  • 1.青春的遗失,岁月的错过,生活蹉跎,过往点滴。记者节来临,希望大家记录生活的点滴,留恋过往的趣事,年轻心态,快乐永相伴! 
  • 2.不畏权贵,用尖锐之笔揭露丑恶;不怕危险,深入战场报告战况;不惧艰难,爬山涉水了解民生;不顾自己,疲劳工作报道新闻。记者节到了,向所有的记者致敬,祝你们节日快乐! 
  • 3.今天是记者节,各路记者都在找寻采访线索,健康报要宣传健康模范的健康秘诀,娱乐频道要推选快乐楷模,幸福节目要邀请幸福之星把幸福生活说说。这些由你做代表最合适不过,希望你速。 
  • 4.送你快乐,愿你记牢,忧愁烦恼,统统忘掉;送你平安,愿你记牢,危险病菌,统统忘掉;送你幸福,愿你记牢,悲伤苦闷,统统忘掉。祝你记者节快乐! 
  • 5.你扛起透视人生的聚焦镜远望,你用纸笔记录世间变化万千。记者节到了,用真心为你们唱一支赞美的歌谣,愿你们爱人生,爱工作,也要爱自己。 
  • 6.你们将最真实的故事记录,你们将最完美的感情表达,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正因为有了你们的职业,记者!世界才更透明,世界才更精彩,祝福献给天下所有的记者! 
  • 7.一年四季在外奔波辛勤工作,春夏秋冬在野外忙碌采访,风雪雨霜风餐露宿摄录实况。记者日到了,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家庭甜美幸福,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 8.点点滴滴里找寻真理,字字行行里凝聚情义,风风雨雨里追随民声,片片段段里凝心聚力,反反复复里笔耕不辍,年年岁岁里雄心不止。记者节,祝所有的记者朋友幸福如意,开心无比。 
  • 9.用镜头捕捉国民的生活点滴,用文字编写出国家的繁荣状况,用责任展现出工作态度,用真诚传达着温馨的情感。记者节到了,祝新闻失业贡献的记者们幸福快乐,再创辉煌! 
  • 10.你们记录了事实,为每个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了温暖,让我们见证了一幕又一幕的震撼,让我们感受到了大爱无言。记者节,祝愿天下所有的记者节日快乐。 
  • 11.每一次采访,都在用坚持不懈,每一次报道,都力求实事求是,每一个调查,都需要排除万难。记者节到了,愿你们休息得好,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 12.辛勤记录社会万象,伏案写尽人间百态。仗义疾呼,秉良心之笔,书冷暖岁月;据实而谈,扛公正之旗,立时代风标。记者节,向记者朋友们道一声辛苦了,愿你们一切如意,身体安康! 
  • 13.敢为正义鼓掌欢呼,敢与邪恶斗争到底。体味幸福抽丝剥茧,拥抱快乐心手相传。记者节到了,祝记者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 14.记者节到啦,愿你有记者的勇气,开创公平正义之气。愿你有记者的霸气,勇敢揭露出社会的腐败之气。愿你有记者的盛气,匡扶社会的不正之气。愿你有记者的脾气,和谐出社会的喜气。 
  • 15.是你用摄像机抓拍真凭实据,显露真实面貌,为案情提供资料,为人民还一个公道。“记者日”道一声记者朋友,幸苦了!感谢你们!祝愿你们好人一生平安!节日快乐吉祥! 
  • 16.华丽的词语我说不来,美丽的形容我讲不来,夸奖赞美我做不来,真诚的祝愿必须送来,记者节到了,愿你节日快乐,幸福永远把你绕! 
  • 17.笔杆碰撞真相的心灵;话筒传达群众的呼声;双脚丈量正义的距离;探问加码公开的天平。记者无冕之王,记者无彩辉煌。记者节,问一声,记者辛苦了,谢谢你们。 
  • 18.感谢你记着我的爱与哀愁,感谢你记着我的喜乐悲伤。你是我平凡生活的记录者,你是我幸福快乐的见证者。记者节到了,祝你这个编外“记者”节日快乐。 
  • 19.总会翻看曾经的相片,总会留恋过往的人事,总会经常回忆美丽的故事。记者节到了,记住以前的美好时刻,永葆年轻态,愿你笑口常开,青春永驻! 
  • 20.用正义的视角洞察生活现象,用良知的心灵摄录实况视频,用法律的准绳戳穿罪恶的后幕。记者日到了,新闻战线的工作者辛苦了,愿你生活美满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