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冬短信

立冬短信

  • 1.当秋意渐浓,才发觉冬日的温馨已经飘然而至。立冬了,这一刻什么都可能忘记,唯独忘不了向你送上温暖的关怀:寒冷的日子里好好疼自己,快乐过冬。 
  • 2.夏吃萝卜冬吃姜,无需大夫开药方。暖身防寒不感冒,英姿焕发体质强。生姜羊肉炖煮汤,莫要小看不一般。冬季进补可暖胃,强身健体精神爽。愿你立冬健康伴! 
  • 3.立冬驾到,冬眠最妙:停下奔波的双脚,歇歇疲惫的大脑,安心睡睡大觉,躲躲冰冷的寒潮,避避世俗的叨扰,修心养性无烦无恼。祝你冬眠的日子一切静好! 
  • 4.北风刮起天渐寒,立冬季节人皆闲。外行办事加衣衫,穿暖吃好保健康。短信问候心中暖,情谊深深胸中然。祝你立冬多保重,愿你长寿喜乐康。 
  • 5.立冬到,冷风急,这一刻什么都忘记,惟独心中想起你:天寒了,多加衣,注意保暖爱自己;早点睡,晚点起,增加营养别儿戏;累了歇,饿了吃,渴了喝水别太急;张嘴乐,满脸笑,开心快。 
  • 6.凉风骤起,冬寒加衣,孤雁恋家声凄厉,夕阳斜照影凄迷;冰天雪地,琼枝玉体,万点银花洁穹宇,千般贞韵寻故里。在立冬季节与你心相依情相系不怕雪雨!立冬快乐! 
  • 7.不要总是外出约会啦,躲在屋里取暖吧;不要继续咬牙减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不要衣衫单薄耍酷啦,添上厚装保暖吧;不要瞪着眼睛傻看啦,赶紧给我回信息吧。朋友,立冬来临,注意身。 
  • 8.立冬了,防寒了,棉衣赶快穿,棉被赶快盖,祝福赶快送,问候赶快传,愿你天天暖暖的,快乐满满的,生活甜甜的,幸福长长的! 
  • 9.立冬到,寒冷到,空闲双手搓一搓;立冬到,低温到,工作之余跳一跳;立冬到,短信到,送来思念和关怀;立冬到,祝福到,健康快乐伴随你! 
  • 10.秋去冬来立冬降,我的祝福来送上,天气变幻总无常,关怀问候不能忘,添衣保暖为健康,天凉健康要预防,暖暖祝福心意荡,愿你立冬幸福安康! 
  • 11.气温下降冬天到,关心祝福把你绕,冬天别忘添衣被,防寒保暖健康保,多饮热水多运动,早睡早起精神爽,立冬时节发信息,祝福你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 12.秋天的步伐渐渐远去,飘零的红叶带来了冬日的气息,当短信铃声轻轻响起,那是我温馨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立冬了,在忙碌的日子里,记得保重自己! 
  • 13.落叶飞,林鸟归,祝你心情美;日行空,月行梦,咱俩交情浓;立冬到,晒暖阳,情谊不变黄;初立冬,需保养,煲煲老鸭汤;短信到,祝快乐,愿君冬安康。 
  • 14.立冬已至,天气寒凉,朋友情谊,铭记心里,牵挂祝福,从不吝惜,切记添衣,保重自己,身上保暖,心情美丽,工作顺利,事事如意,生活美满,好运汇聚。 
  • 15.立冬时,祝福至:生活如画如诗,开心乐滋滋;爱情如醉如痴,温情暖丝丝;烦恼杳杳逃之,心情舒舒适适;迎着初升旭日,尽展潇洒英姿! 
  • 16.立冬到,短信传,深情厚谊伴身边;寒风吹,气温降,问候声声心温暖;草木枯,花凋谢,祝福句句春光在。祝你立冬体康健,幸福生活乐无边! 
  • 17.立冬家家吃水饺,寓意下雪不摔跤。穿暖吃饱心情好,锻炼运动不可少。防寒服饰身上套,暖和柔软彩光耀。大伯阿姨把手招,你看人家多自豪。愿你喜乐开心! 
  • 18.转眼秋天过,冬天已来到。气温急剧降,寒意袭心间。添衣是首要,其次暖壶陪。还冷空调开,再把暖被抱。最后趁热送上暖暖的祝福:立冬快乐! 
  • 19.立冬时节,收获的不止是一袭寒意,还有那朵朵飘荡的雪花,它在为我们舞蹈;还有那浓密的大雾,它在和我门捉迷藏;还有那欢快的麻雀,它在对我门欢畅。这个立冬,欢快的立冬;这个立。 
  • 20.立冬节气又快到了,活泼的松鼠不跳了,好动的蚂蚁睡觉了,呱呱的青蛙不叫了,看短信的小猪笑着说话了:我冬眠的日子又到了。立冬快乐!祝天天有好梦,梦中天天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