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立秋短信

立秋短信

  • 1.立秋到,炎热消,养生重要;吃水果,食蔬菜,滋阴润燥;不生气,勿忧愁,心情欢笑;勤锻炼,心不老,健康依靠。愿你立秋幸福相随。 
  • 2.立秋的时节秋高气爽,立秋的景色云淡艳阳,立秋的心情快乐飞翔,立秋的短信随风而降,立秋的祝福诚挚悠长。祝你:立秋快乐! 
  • 3.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就在就在立秋过后我要去找你,灿烂一夏的承诺赶快给我兑现,你答应给我的秋波呢,何时才能做成我的菜单?! 
  • 4.立秋了,特送你一副对联:上联:秋风秋雨秋老虎,生活劳累不容易。下联:中奖中标别中暑,保重身体要记牢。横批:立秋快乐! 
  • 5.这短信聚集了春日之快感,夏日之无忧,秋日之清爽,冬日之浪漫,还有我一毛钱邮局费,望你能妥善保管好,另外补充一点:立秋了,记得添衣。 
  • 6.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花秋实,生活会独有千秋,烦恼像秋天的蚂蚱……放心,蹦不了几天了! 
  • 7.寒冬像冷俊的上司使人冷静促人谨慎;暖春像温和的朋友使人温暖促人欢快;炎夏像热烈的情侣使人激扬促人奋进;立秋像激情过后的老婆?立秋老虎在后面呢。 
  • 8.不因忙碌而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节虽变,我的关心未曾改变,祝福你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 
  • 9.秋天开始插队,夏天立马让位:炎热还没消退,凉意渐渐尾随;烦恼点滴破碎,心情津津有味。温馨祝福慢慢回味:祝立秋快乐! 
  • 10.立秋到,心情妙,祝福信息来问好;立秋到,燥热跑,事业丰收少不了;立秋到,好运绕,浪漫爱情来报道;立秋到,健康好,幸福吹起集结号。祝立秋常好! 
  • 11.春分,我会第一时间祝福你,祝你春风得意;夏至,我会第一时间祝福你,祝你发财红火;立秋,我依然会第一时间祝福你,祝你金秋累累硕果! 
  • 12.立秋之日凉风至,余热未消要注意:一日三餐配仔细,适当锻炼是第一,肺部健康莫忘记,早睡早起有道理!你健康我快乐! 
  • 13.忙碌中,岁月悄然流走;平淡中,友情醇厚如酒。不管季节如何更替,我们的友情将终身拥有,不离左右,立秋快乐! 
  • 14.立秋之日,祝福送到。送一份美丽让你不老,送一份开心让你欢笑,送一份平安让你逍遥,送一份梦想让你骄傲,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收到请回信报告! 
  • 15.想你一日三秋,念你望穿秋水,恋你春花秋月,追你暗送秋波,爱你秋水芙蓉,吻你秋兰飘香,盼你春秋鼎盛,约你秋高气爽,祝你春华秋实! 
  • 16.今天是立秋,听人说若在这天收到一个祝福,心情会秋高气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业如春华秋实,所以抓紧时间送上最凉爽的祝福:快乐健康! 
  • 17.落叶知秋,情谊如酒;时间在流,情谊相守;今日立秋,真心问候。祝你:开心勿愁,快乐无忧;爱情醇厚,浪漫依旧;名利双收,幸福永久! 
  • 18.立秋了,天凉了,你的收获要降临了;问候收了,祝福到了,记住看看你得笑了;秋天到了,联系勤了,祝你秋后生活更美妙! 
  • 19.落叶黄,秋雨凉,一年立秋又来到;早晚凉,温差大,增减衣服莫偷懒;工作忙,生活累,身体健康是关键;朋友情,记心中,短信替我送关怀! 
  • 20.今日立秋,短信对你暗送秋波!收到此祝福,你的心情将秋高气爽,收获好比秋天果实硕果累累,烦恼同秋风扫落叶般干净,幸福还闹着跟你秋后算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