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芒种短信

芒种短信

  • 1.杏子渐黄,芒种渐忙,情意飞扬,问候登场。祝你薪水如河水,不停涨;健康好运齐丰收,堆满仓;平安快乐全芬芳,胜花香;幸福生活长,吉祥伴身旁。 
  • 2.一年芒种又来到,发条短信问声好。天气渐热气温高,心静自然暑气消。身体是那本钱钞,健康依然很重要。工作莫要太辛劳,心情愉快胜佳肴。 
  • 3.芒种到了,看麦浪翻滚,如你的青春,涌动着活力,如你的魅力,涌动着光彩,如你的希望,涌动着力量。芒种,你的生活因此饱满。 
  • 4.用快乐种下希望,明天你会得到明媚春光!用幸福种下生活,明天你会得到好梦星光!今天用祝福种下芒种的大好时光,明天愿你得到幸运连连的神奇之光! 
  • 5.月日芒种忙,五月初五正端阳。今日恰巧节成双,诚挚祝福一抵两。龙舟竞渡粽飘香,丰收在望小麦黄。心想事成成功享,万事如意幸福长! 
  • 6.芒种时节气温扬,挥汗如雨暑气降,忙种忙收心欢畅,短信一条送清凉,愿您工作再累心情爽,生活在忙烦恼光,保重身体保健康,芒种节气,祝君吉祥! 
  • 7.芒种时节人紧张,收获播种连着忙。一边粮食刚入仓,一边播种汗水淌。勤劳耕作幸福源,粮满仓来生活棒。愿你芒种时节收获丰,一年更比一年强! 
  • 8.今天芒种月,美好日子牛开始!播种怀希望,六六为大顺!种下一粒籽,收获万粒成!心中无闲田,美好正开始!愿你美好的人生像种子一样幸福成长! 
  • 9.理解里种上宽容,收获倾心;在意里种上细致,收获贴心;真诚里种上付出,收获爱心;芒种时,种上我的短信,收获我们的开心。祝芒种快乐。 
  • 10.芒种节气来到,问候祝福送到,短信传递心意,牵挂真心真意,愿你工作顺利,万事吉祥如意,家庭美满幸福,事业宏图大展,祝你芒种快乐。 
  • 11.芒种火烧天,问候送清凉。芒种及时雨,祝福送给你。祝愿你:忙忙碌碌,忙中有乐,开开心心,播种快乐,潇潇洒洒,收获幸福! 
  • 12.芒种时节,让快乐种在你的心田里,永远开怀;让幸福种在你的生活里,永远美好;让健康种在你的身体里,永远长寿;让幸运种在你的日子里,永远好运!芒种快乐! 
  • 13.六月六,芒种至,气温升高换季时;初夏日,易犯困,忙里偷闲打个盹;不贪咸,不贪甜,蔬菜瓜果要多吃;春争日,夏争时,美好充实在夏季。 
  • 14.笑容,在明天的收割中,汗水,在今天的劳动中。亲爱的朋友,芒种季节到了,愿你把握每分每秒,努力耕耘,努力生活,期待明天的大丰收。 
  • 15.芒种时节样样忙,身忙心忙开心忙。小麦成熟忙收获,粮食满仓笑容漾;及时播种谷物忙,早出晚归歌声扬;希望风调雨顺到,国泰民安家家笑。祝你芒种快乐不断! 
  • 16.芒种到,播种忙,大雨飘,万物长,初夏季,瓜果熟,饮食好,运动忙,睡眠多,身体棒。芒种送祝福,祝你心情好,事业顺,爱情甜,生活步步高! 
  • 17.芒种气温高,换季时节防感冒,多食新鲜瓜果菜,切记油腻辛辣斋,常常午休多锻炼,精神焕发身体健,转发短信送祝福,快乐幸福人人慕。芒种快乐! 
  • 18.芒种芒种,先收后种。收获情谊真真,种下感情深深;收获成功满满,种下努力番番;收获祝愿条条,种下真诚片片。芒种到,愿你快乐永相伴,开心无极限,幸福又美满! 
  • 19.芒种芒种,连收带种;愿你收获幸福,种下祝福。收获快乐,种下关怀。收获友情,种下思念。收获成功,种下希望。收获今日硕果累累,种下明天美好前程! 
  • 20.芒种气温在攀升,避暑静心来养生。预防外火扰心神,静心防止肝火升,锻炼应选早和晚,微汗即可莫太多。学会养生少生病,祝君芒种火气无!健康快乐事如意,幸福安康无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