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男人节短信

男人节短信

  • 1.听好哦,有人悄悄地为日男人节来临准备好了菜谱哦,原料:关爱体贴一片,真心一颗。辅料:赞美一声,拥抱一个。用柔情似水搅拌,用义不容辞翻炒,用温情为调料。适用范围:所有的。 
  • 2.男人节,祝你‘男人节快乐’另外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今天特准你放假一天,可以到街边去看看美女,记住‘只准看不准摸’。 
  • 3.男人累,养家糊口心疲惫;男人忙,拼搏事业创辉煌;男人苦,面对艰辛不服输;男人愁,工作家庭两相守;今天是男人节,祝愿天下男人们,幸福快乐,开心。 
  • 4.男人啊,年轻时闯事业追美眉四处漂泊,中年时为父母为妻儿起早贪黑,老年时为儿孙为老伴燃尽余辉。终于有个属于咱哥们自己的节了,放下烦恼,放下负担,痛快一天,男人节快乐! 
  • 5.钱多钱少,一律上缴;赚钱养家,任劳任怨;身体疲倦,绝无怨言;不争不吵,疼在心底;里里外外,妥妥当当;为我为家,幸福打造。今天男人节,卸下你肩上的负担,把放松舒畅来传递。 
  • 6.从不言苦,从不说累,你有铮铮铁骨,从无退缩,从无怨言,你是铁汉柔情,男人节到,向广大男同胞致敬,你们辛苦了,愿你们节日快乐,幸福无限! 
  • 7.男人节快乐!不管你现在在干什么,无论你现在在面对什么,用心感受这份快乐吧,她可是耗时一分钟编写,花了一毛钱,耗时一秒钟传送给你的。 
  • 8.八三男人节活动主题:治疗“妻管严”疾病!所有吃不饱、喝不饱、睡不好、满肚气,心压抑的的男人们,均可参加治疗,持此短信可享有折优惠。地点:“有妻惨”心理治疗室。 
  • 9.男人们,东北人说你们是爷们,四川人让你们雄起,老外说你们是man,不管怎么称呼你,你就是这样顶天立地!今天是节,男人们,爷们们,雄起来,男人节快乐! 
  • 10.坚硬的骨头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心,粗糙的言辞中掩盖着一种细腻的情,冰冷的面孔内沸腾着一腔火热的血,平凡的男人们蕴育着一生伟大的梦。祝你心想事成,前程似锦。男人节快乐。 
  • 11.男人节,咱男人的节。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好男人!祝福统统送给我,好男人保佑你健康快乐幸福生活! 
  • 12.三八妇女节是国际定的,八三男人节是我定的;凡今天收到我信息的人都具有十足男子汉特征;不管是长胡子还是没长胡子的都是最棒的。祝八三男人节快乐! 
  • 13.男人节最低标准:工作的男人休息一天,学习的男人放假一天,孩提的男人得到一件精美玩具,刚出生的男人嘛,就多喂点奶,好歹也是人家节日嘛!祝天下男人节日快乐。 
  • 14.平平淡淡才是真,柴米油盐生活本,过惯了匆忙劳碌,习惯了拼搏追逐,走惯了奔波辛苦,今天男人节,放开心中的重担,放飞心中的浪漫,过一点男人的简单,来一回男人的狂欢,愿男人们。 
  • 15.在我心中,你是一个英雄,用自己的肩膀挑着所有的痛,灿烂星空,你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你给我最多的感动,节到了,给你一个短信让你节日轻松! 
  • 16.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男人拼搏只为这个家;物价涨,房价高,男人忙碌只为把生活稳定好;生活难,事业累,男人无所谓。生活诚可贵,事业价更高,若为身体好,请您歇歇脚,祝男。 
  • 17.风雨兼程,只为生活如意,暗夜阴霾,不惧阻力,不遂心的苦楚,一个人藏心里,默默地撑起一片天(田)地,为家遮风挡雨,苦了、累了学会放空自己,祝男人节美满如意。 
  • 18.对你,我不忍心用空城计,不想用苦肉计,只想给你一个美人计,哥们,节,男人节,送你一美女让你中计,哥们,你交待了吗?老婆没让你节日受气吧?! 
  • 19.去年有一个美好的男人节放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至今想起来我就后悔莫及。正逢今年男人节到来,我一定好好行使我的权利。HI哥们,说你那?正在看短信的,祝你节日快乐。 
  • 20.男的们女的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是男人节!女的们快快把这条短信转给你身边的男人们,增进你们的亲情友情爱情。男的们快快把这条短信转给你身边的女人们,让她们知道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