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女生节短信

女生节短信

  • 1.身材好似魔鬼,美丽妖娆赛仙;聪明智慧无比,羡煞旁人无限;魅力没有人敌,倾倒人世万千。三月七日来到,女生节日问候,愿你越长越好看,祝你魅力无极限! 
  • 2.你把微笑涂在脸上,把善良刻进心里;你把热情奉为珍宝,把执着放在身旁;你把青春握在手中,把梦想高高扬起。女生节到了,愿女生们幸福生活! 
  • 3.快乐显你天真无邪,欢笑显你阳光灿烂。起舞显你阿娜多姿,歌唱显你天籁之音。生活显你五彩斑斓,学习显你志高梦远。女生节,愿你翩翩起舞,一展歌喉。 
  • 4.女生节到了,愿你身材永远都面条,容颜一直都娇俏,幸福总是来环绕,时时刻刻都欢笑,友情相伴心情好,万事顺利乐淘陶,帅哥天天来报到,爱情甜蜜生活妙。 
  • 5.你的舞蹈让我眼花缭乱,你的歌声让我摇摇欲坠,你的妆饰叫我目不转睛,你的笑脸使我不能忘怀。女生节,愿你快乐美靓无限,我爱你! 
  • 6.每一个女生都是花朵,美丽,娇俏;每一个女生都是仙子,快乐,真纯;每一个女生都是诗篇,婉约,自然;每一个女生都是天使,温柔,甜美。女生节到了,愿女生都有美好的明天。 
  • 7.今天是女生节,愿你做天地的主宰,让风景涤荡胸怀;做生活的主宰,让幸福不请自来;做自己的主宰,让心情轻松自在;做命运的主宰,让日子天天精彩。 
  • 8.春意绵绵百花开,你与花儿竞风采。鲜花难比你娇艳,芬芳难及你纯洁。校园之中数你美,万语千言难比拟。女生节到了,愿你永远青春靓丽,笑口常开! 
  • 9.脑后的发束摇摆跳跃,彰显了青春活力。修长的双腿高挑玉立,凸显了时代风尚。黑色的短裙掐腰红装,展现了女生的美靓。女生节,愿你时尚拜潮儿! 
  • 10.拥抱激情,展现女生风采;执着奋进,放飞心中梦想;丰富经历,体会成长味道;抓住青春,畅享美好年华。女生节到了,愿女生们在青春的时光中快乐生活。 
  • 11.可爱是女生的生命韵味,温柔是女生的特殊标签,甜美是女生的独有装备,撒娇是女生的秘密武器,快乐是女生的制胜法宝。女生节到了,愿美丽的女生们都有好心情! 
  • 12.爱美是女生的天性,爱唱是抒发内心的快乐,爱笑是天真无邪生活的写照,爱跳是青春活力涌动的表露。女生节,愿你美丽漂亮,天使下凡。 
  • 13.歌声清脆似百灵,舞姿翩翩蝴蝶飞,闭月羞花青春貌,身影靓丽压群芳。我说的就是你,亲爱的女生们,女生节来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 14.女生节到了,愿你和可爱一起舞蹈,向娇俏问声你好;约快乐一起逛街,与忧伤彻底决裂;朝幸福大步向前,走进甜蜜的花园;碰见心爱的男神,敲开爱情的心门。 
  • 15.笑颜如花多灿烂,长发飘飘天上来。校园之中显风采,多少男生驻足看。人生本就很短暂,抓住青春一瞬间。快快乐乐烦恼抛,幸福生活在身边。祝女生节快乐无限! 
  • 16.大学女生像夜空的星辰,漫烂璀璨在校园。如雨后的彩虹,青春靓丽五彩斑斓。似天边的彩云,飘逸美丽光彩夺目。闪烁着照人的光彩,目不暇接。女生节,愿你节日快乐如花似玉! 
  • 17.班会组织搞联谊,女生同学齐报名。各个英姿青春丽,飘逸上衣显活力。长筒靴子超短裙,漂亮美若赛天仙。歌喉如似铜铃般,激情洋溢风采展。女生节,祝你快乐每一天。 
  • 18.女同学好,现在咱俩举行仪式:一拜天地——还没说完呢,别拉黑名单,别把我踢出去!二拜师长,同学互拜,共入学堂。女生节祝福你,快乐而美丽的姑娘! 
  • 19.漂亮的长裙穿起来,乌黑的长发飘起来,悦耳的歌喉唱起来,轻盈的舞步跳起来,女生们嗨起来,为自己的节日喝彩,展现自己最美的风采。女生节到了,愿你越来越美,快乐无限! 
  • 20.春装红艳发飘逸,清纯笑脸传友谊。美丽心灵好纯洁,舞步漫妙风采丽。风度翩翩活力溢,惊艳美伦青春丽。书生意气无可比,秀丽漂亮窈窕女。祝朋友女生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