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平安夜短信

平安夜短信

  • 1.雪花还没飘下,烟花尚未璀璨,圣诞老人还没睡醒,小鹿驾车还未出发,袜子还没挂上窗前,大家的祝福还没有漫天弥漫。而我提前出发,祝你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浪漫无边。 
  • 2.心悠悠,深爱在心中;路漫漫,喜乐永相伴;看日出日落,生命在追赶时间;看潮来潮往,谁在欣赏浪漫?只要有您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祝平安夜幸福快乐! 
  • 3.祈祷上帝,祝你事业成功。祈祷上帝,祝你身体健康。我的祈祷上帝已经听见了,但是能不能达成心愿就看你的实际行动啦。努力工作,加强锻炼啊,朋友。平安夜快乐。 
  • 4.平安卡,平安符,平安夜,平安平安平平安安;圣诞卡,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圣诞快快乐乐;新年卡,新年火,新年新年新新年!祝平安、幸福、快乐! 
  • 5.平安夜到啦,我把祝福,关怀,思念,牵挂,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打包,托圣诞老人提前给你送去,愿你有我的思念牵挂,关怀祝福,你一定会拥有开心快乐,温馨甜蜜。最重要是平安哦。 
  • 6.雪花飘,冷风吹,烟花开,圣诞来。短信至,祝福临,礼物到,欢乐送。圣诞老人来问好,我的祝福少不了,愿你幸幸福福平安夜,开开心心过圣诞。 
  • 7.平安夜梦见有人在唱赞美诗,那你就去善待别人吧;圣诞夜梦见上帝朝你微笑,那你一定会得到恩惠。如果是这样,那你就尽情地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吧! 
  • 8.我要用“平安绳”绑住你,用“平安扣”扣住你,用“平安手链”缠住你,用“平安项链”套住你,你不想平平安安都不行了!呵呵祝平安夜快乐。 
  • 9.平安夜,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夜色里,祝来来往往的行人出入平安,祝两心相悦的恋人幸福平安,祝含辛茹苦的父母健康平安,祝看短信的你一生平安。 
  • 10.平安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平安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平安是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平安是最美的语言,平安夜快乐。 
  • 11.平安夜里送平安,平安相伴身体健,无病无恙无忧愁;平安夜里送祝福,祝福相伴无忧愁,无忧无愁多快乐;祝愿朋友平安夜快乐幸福。 
  • 12.铃儿响叮当,好运送到家。平安夜送礼,祝福一箩筐。祝愿你全家,身体都健康。祝愿你成功,心想事就成。祝愿咱们俩,友谊不改变。日日心欢畅,夜夜梦中笑。 
  • 13.把祝福装入漂流瓶,让“平字”荡漾,把心愿缀在果树上,让“平果”摇荡,把美好放在礼盒里,将“平和”送上,将希望安在你心头,让“平安”绽放。平安夜,祝你生活平平安安,人生平。 
  • 14.【平】平常常平安夜,【安】安心心许心愿:【夜】夜平安今夜安,【平】平安安过一年,【安】安稳稳度一生。祝你平安夜平安! 
  • 15.圣诞平安夜,春节岁首歌,佳节祈愿忙,惟美梦祥和,心缘牵挂意,情系欢乐歌,祈祷平安伴,祝福岁岁得,短信传心意,真诚不打折,平安夜快乐! 
  • 16.平安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颗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永远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让星星都黯然失色。 
  • 17.一年一度平安夜,九天双星伴明月,知心好友多牵挂,幸福快乐度佳节。特别的时刻,祝福特别的你,特别的新年里,获取特别的成绩! 
  • 18.吹一曲长笛,悠扬婉转;品一杯清茶,神清气爽;唱一首老歌,回味悠长。平安夜,拨亮幸福的烛光,默许心中的美好,聆听期待的钟声,放飞真挚的祝福:朋友,平安夜快乐! 
  • 19.在春天就埋下了苹果的种籽,用真情浇灌,用真心培育,用真爱窖藏,只为平安夜这天给你一树的幸福,一树的安康,只为祝福你平安无数,快乐无疆! 
  • 20.有钱没钱,平安就好;人丑人俊,平安是福;千金散尽,难买平安;风华绝代,不如平安;又一个平安夜,真心真意的,祈祷你一生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