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情人节短信

情人节短信

  • 1.亲爱的,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为“我爱你.exe”,请于月日,带上你的爱帮我解毒! 
  • 2.情人节让我对你无限思念。将心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爱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祝您情人节快乐! 
  • 3.平平淡淡是生活的主旋律,节日的浪漫是岁月赐给我们的乐趣。珍惜每一天你会发现,快乐常在服务区。珍惜每一秒你会发现,幸福永在服务区。情人节,祝福你幸福快乐、永永远远。 
  • 4.你是我凝眸一生的身影,你是我相守相望的永恒,你是我美丽快乐的风景,你是我温暖明媚的心情。情人节,愿与你牵手,走那悠长的人生,任幸福甜蜜飞扬! 
  • 5.甜蜜的微笑,柔情的眸子,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凝望,痴心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 6.一朵玫瑰,两心相印,三盏红烛,四目明媚,五份好礼,六番追忆,七月真情,八方温馨,九九情缘,十分眷恋。情人节里,愿你和相爱的人,相爱永远。 
  • 7.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给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捞给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给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给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发给你:情人节快乐! 
  • 8.暖暖的阳光照耀你,柔柔的清风抚摸你,阵阵的细雨呼唤你,静静的夜里在想你。情人节来临,送你吉祥如意,愿你笑口常开,闲时记得想想我! 
  • 9.我是快乐的主角,你是幸福的导演,我是美丽的瞬间,你是定格的画面,你剪辑了我的爱情,我指导了你的时间。日记情人节,我们演绎自己。 
  • 10.真正的成功是追求你百折不挠,最后抱的美人归;真正的幸福是世间只剩两个人的时候,我希望是你和我。真正的美好是:情人节后,我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 11.编辑我的祝福万语千言,发送我的问候到你的心田,删除你的痛苦到天边,回收我的回忆保存到永远,爱你不用蜜语甜言!情人节快乐! 
  • 12.DNA分析你多了一段幸福基因启动因子,将在收到短信时启动,并在每日清晨遇到增强因子,尚未发现终止因子,你注定永远转录幸福,翻译快乐! 
  • 13.突然发现感觉和文字之间拥有着隔阂;突然发现“我爱你”无法真的阐述我的感动;突然发现只想亲手为你系上那细细的鞋带,不再让你轻易跌倒。 
  • 14.送花只是形式而已,但我却把保护你当做我最重要的工作;情调做给人看而已,但我把对你的宠爱当做我一辈子的职业;亲爱的,我爱你!让我爱你一辈子吧! 
  • 15.夜朦胧,月半弯,西风杨柳卷凄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长相思,见亦难,一夜孤寂独自眠,一条短信送伊人,今日情人节,我们共欢庆。 
  • 16.梦里花开,绽放你的笑颜,一缕思念柔柔挂牵,任岁月流淌,苍老了容颜,惟有爱意隽永,围绕你的身畔,生生相随,世世相伴。拈一朵小花,撷一片落叶,让爱恋舞动,让情意蔓延。情人节,捧你在我手心,细心呵护一生! 
  • 17.股票风云变幻,房子高不可攀,唯有情人恒久远,一个永流传。情人节到来之际,祝天下有情人携手幸福相伴相知相偎相依永远幸福快乐! 
  • 18.佳节喜重喜,春节相伴情人节;祝福深又深,家人情人都团圆。一声问候两相悦,喜庆过春节,快乐情人节,兔年事如意,新春人康安! 
  • 19.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节快乐! 
  • 20.据说最早的爱情诗是这样写的: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