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秋分短信

秋分短信

  • 1.秋分季节悄然临,天气变化要当心。一场秋雨一场凉,及时添衣防低温。秋收秋耕秋种忙,劳逸结合保健康。愿你收获季节收获丰,快乐幸福过秋分! 
  • 2.秋分夜,一夜凉一夜;露水虽漂亮,莫要忘衣裳;小小短信提个醒,一声问候也算暖;朋友千里不算远,只要惦记也无妨。 
  • 3.秋分送爽,秋分到。秋分送暖,秋分到。秋分送心,秋分到。到到到,到处都是秋分到,你感受到了么,祝你秋分快乐,秋分开心,秋分大happy! 
  • 4.一分昼夜,二分寒暑,三分深秋,四分忧愁,五分烦恼,六分喜悦,七分快乐,八分祝福,九分幸福!愿远在他乡的你秋分快乐! 
  • 5.秋分秋分,昼夜平分。山水隔分,情意不分。快乐陪你,秒秒分分。好运随你,成功加分。幸福伴你,永不离分。秋分祝福,真情百分。 
  • 6.秋分把昼夜平分,我把好运与你平分,快乐通通与你分享,但愿你的烦恼能够减几分,忧愁能够降几分,秋分快乐! 
  • 7.秋分悄悄到,天气渐渐好。凡事莫要恼,开心多微笑,运动不可少,快乐最重要,饮食均衡调,健康要拥抱,秋天快乐! 
  • 8.秋分到了,秋花芬芳了心灵,生活也跟着甜蜜;秋雨莹润了视线,情意也变得真纯;秋光朗润了天空,身心都觉得快乐,秋果丰盈了大地,人生就显得充实。愿你秋分快乐! 
  • 9.奉天承运,皇帝诏曰:秋分时节,忽冷忽热,气候多变,爱卿要善待自己,避暑不贪凉,添衣防流感,随时保持快乐心情,如敢抗旨,必找你秋后算帐!钦此。 
  • 10.让烦恼随风去,快乐加十分;让晦气顺水流,好运加十分;让失败如烟散,成功加十分;让疾病永不侵,健康加十分。秋分到,愿幸福与你永不分! 
  • 11.秋分至,养生记,饮食摄养应注意;秋主肺,五行金,酸来收敛辛发散。因此所秋日宜收不宜散,要尽量少食葱、姜等辛味之品,适当多食酸味甘润的果蔬。 
  • 12.秋分到,我用一片真心、二钱祝福,三两祥瑞为你泡一杯香茗,祝你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世安康、八面玲珑,九九归一愿你十全十美。 
  • 13.点点夜露都是寒,寄语秋寒应传达,明日早起觉寒刻,是我祝福送君时!秋分了,祝君常“寒”笑容,常“寒”快乐! 
  • 14.秋分时节短信闹,一闹忧愁不见了,二闹身体康健了,三闹家家丰收好,四闹全家财运高,分分秒秒记得我的闹,时时刻刻记得开口笑! 
  • 15.秋分之际,晴空万里,风和日丽,金秋送爽,雾轻云淡,美丽时节。秋分之景宜人,祝福之情更宜人,秋分天渐凉,保护身体,祝你健康! 
  • 16.秋分时节落叶纷纷,秋高气爽滋润常常。此时养生补脾胃,白梨红枣是佳品。身体健康神采奕,养足入冬全弃疾。秋分将至,愿身边的你,健康快乐! 
  • 17.摘一片红叶,写下浪漫的诗篇;选一道秋景,描出幸福的画卷;捧一掬秋水,洗去生活的疲倦;品一个秋果,甜蜜永远留心间;祝秋分快乐! 
  • 18.秋分来把果实采摘,将快乐做成盘中菜,让感情在心里澎湃,友情是还不完的债,有你们我不怕失败,短信传达心中感慨,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开怀! 
  • 19.春分秋分,昼夜平分;把我的快乐分一半给你,愿你快乐天天;把我的好运分一半给你,愿你好运年年;把我的祝福分一半给你,愿你春分快乐! 
  • 20.到了秋分,清爽万分,快乐千分,幸福百分,甜蜜十分,事业满分,友谊增分;祝你秋分,朋友顺心,健康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