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七夕节短信

七夕节短信

  • 1.七月初七是七夕,双七就是“比”,祝你爱情比翼连枝,幸福比翼双飞,好运比邻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寿比南山,快乐无以伦比,比分遥遥领先! 
  • 2.值此七夕佳节来临,我仅代表“媒”神之祖女娲,和月光娘娘嫦娥,以及那月下老人、送子观音、王母娘娘、牛郎织女祝广大单身的爷们儿、姐们儿早日找到心中白马王子,大胆追求爱。再祝有主的、没主的兄弟姐妹们爱情甜蜜蜜,好好珍惜身边爱你之人。七夕佳节快乐! 
  • 3.鸿雁传书:今夜星汉灿烂,银河璀璨,遥望鹊桥之上,柔情似水,佳梦如花,浪漫之会即将开启,请收到此讯息的才子佳人,自行参加:七夕牵手派对! 
  • 4.七夕情人节,送你七朵红玫瑰。第一朵,爱情甜蜜永相随;第二朵,生活幸福永相陪;第三朵,事业旺盛吐祥瑞;第四朵,友情长久永纯粹;第五朵,开心绽放不再睡;第六朵,快乐常驻永作陪;第七朵,我的祝福永追随。 
  • 5.七夕的话剧即将上演,鹊桥已经搭建,牛郎织女来相伴,只是你的身影不见?爱情的主题已经确定,思念早已发出,手机屏幕做舞台,葡萄架下话相思。 
  • 6.我愿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愿是林间的一棵大树,为你遮挡烈日浓浓;我愿你星空中的一颗繁星,为你拂去孤单寂寞;我愿是空气中的一缕尘埃,可以与你形影不离。七夕将临,邀你共度,可行? 
  • 7.天上神仙不羡仙,只慕鸳鸯在人间。人生艰难都不怕,只要两人共分担。和睦相处守恩爱,不争不吵笑开颜。七夕短信传祝福,幸福生活每一天。 
  • 8.无论你是“剩斗士”、“必剩客”、“长剩将军”、“斗战剩佛”还是“齐天大剩”;无论你是“腐女”、“宅女”、“玉女”、“拜金女”还是“钻石女”。七夕快到了,都希望你变成织女,祝:七夕快乐! 
  • 9.银河的一端住着牛郎,一端住着织女;鹊桥的一端是思念,一端是期盼;城市的这边住着我,那边住着你;短息的这边写着爱恋,那边读出温暖。七夕快乐。 
  • 10.白色情人节“得过且过”,黑色情人节“一闪而过”,玫瑰情人节“不能错过”,七夕情人节“我和你过”,收到短信请回过,一条短信真情多。 
  • 11.七夕将至,送你一棵爱情树,愿你用甜蜜来灌溉,用快乐来施肥,让幸福的枝丫结满开心如意、快乐美丽、吉祥欢喜、好运相依。预祝七夕快乐。 
  • 12.流星落了,那是天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思念涨潮了;月亮升了,那是情谊珍藏了;人间的喜鹊飞了,那是七夕就要到了。我的祝福赶在七月七日前,赶在鹊桥相会前,只是为了提前对你说一声七夕快乐! 
  • 13.七夕到,喜鹊叫,手机为你把喜报:愿你腰缠万贯把财抱,事业高升官帽抱,没有疾病把健康抱,爱情如意把美人抱,生活美满乐淘淘! 
  • 14.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短信条条暗渡。相思彼此一相逢,便胜却世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浓情迷失归路。两情欣悦七夕时,一条短信守朝暮。 
  • 15.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风情,携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烦恼叫停,让爱与情一起去旅行,波动着人生的天平,让微笑为你多情,愿事业爱情处处双赢。 
  • 16.一只憨厚的老牛,见证了爱情的神话。一条宽宽的银河,激荡着汹涌的爱恋。一座浪漫的鹊桥,寄托了无尽的相思。相约七夕,牛郎呼唤织女,老地方见! 
  • 17.有一天,牛郎告诉织女:七夕马上就要到了,但我们不能见面了,因为喜鹊们都去恋爱了。织女回答:没关系呀,那我们就发短信息吧! 
  • 18.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亲爱的,预祝七夕快乐! 
  • 19.美酒一杯,祝你获得真爱;柔风一缕,祝你收获真情;月光一片,祝你满载柔情;祝福一堆,愿你幸福无边;鹊桥一道,愿你快乐无比! 
  • 20.七夕到了,愿单身的人找到温暖的避风港;愿热恋的人找到幸福的天堂;愿爱的花瓣永远轻舞飞扬;祝你浪漫度过,美梦成真,七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