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全民健身日短信

全民健身日短信

  • 1.勤于锻炼,神采飞扬;精于锻炼,精神饱满;乐于锻炼,身体康健;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快乐锻炼,幸福无边,健康绵绵,一生无忧。 
  • 2.扭扭呼啦圈,扭掉赘肉,赢得美丽;跳跳健美舞,活络筋骨快乐心灵;骑骑自行车,锻炼肢体,健康人生。全民健身日,大家一起来健身。 
  • 3.骑单车,来秋游,舒畅心情;跳舞蹈,魅力绽,精神饱满;登名山,赏风景,锻炼骨骼;做运动,心不老,身康体健。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 
  • 4.让锻炼的阳光洒满全身,给你快乐;让运动的清风吹拂你的生命,给你健康。全民健身日到了,愿你的人生路上,运动伴你前行,锻炼给你庇佑。 
  • 5.嫩芽因细雨而茁壮,鲜花因阳光而灿烂,生命因健康而美丽,人生因锻炼而幸福。全民健身日到了,愿锻炼的细雨滋润着你,健康的阳光照耀着你。 
  • 6.全民锻炼不放松,身体强健病无踪。健步如飞行路匆,工作劲头勇猛冲。东亚病夫成过去,世界之上我称雄。全民健身日到了,祝你健健康康笑颜开,全家幸福快乐从! 
  • 7.老年舞动着太极拳,青年挥打着格斗式,少年挥舞做体操,男女老少齐健身。锻炼运动好处多,身体健康疾病跑。全民健康日:一起行动起来,健康长寿幸福享。 
  • 8.身体健康很重要,病魔缠身福难找。运动锻炼是妙招,不用打针和吃药。走走跑跑效果好,头疼脑热都赶跑。快快乐乐每一天,健健康康每一秒。全民健身日到了,大家一起动起来! 
  • 9.漫步美丽的公园,愉悦心灵的视线;歌唱风光的旖旎,清新生命的空气;挥洒太极的舞步,舒展精神的脊骨。全民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让心灵快乐,生命美好,精神愉悦。 
  • 10.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家卫国,有强壮的体魄,才能呵护家庭,全民健身日,增强自我体质,从锻炼开始,强我中华,从运动开始! 
  • 11.要想福寿又延年,多做运动多锻炼。晨起跑步去浊气,带来清新护身体。傍晚散步心欢畅,愉悦万千疾病藏。天天运动最健康,一生无忧幸福扬。全民健身日到了,加入健身的行列吧。 
  • 12.健康是生活开心之源,健康是事业顺利之根,健康是幸福的基础,健康是如意的核心,全民健身日,愿你拥有健康相伴,日子越来越甜,快乐一生围绕。 
  • 13.轻快的舞步在舞池中旋转,迸发出活力无限;强壮的身体在运动中展现,拼搏出肌肉曲线;生命的精彩在锻炼中表演,快乐健康就在身边。全民健身日,携手运动,健康不败! 
  • 14.点燃热情之火,迸发激情;蓄满青春之气,永显年轻;伸出运动之手,舞动生命;加入健身之列,拥有健康。全民健身日,一起来健身,让健康幸福多一点! 
  • 15.打打羽毛球,让心灵一起飞扬;游游花样泳,让忧愁一起潜藏;跳跳交互绳,让快乐一起起舞。全民健身日到了,快乐运动,做自己的运动冠军。 
  • 16.秧歌扭起来,神采飞扬;歌声唱起来,心态年轻;舞步迈起来,活力四射;臂膀甩起来,青春永驻;全民动起来,健康无限。全面健身日到了,一起快乐运动吧。 
  • 17.散步散出一份好心情,下棋下出一种高智慧,登山登出一份好兴致,跳绳跳出一丝心灵的酣畅,打球打出一个健康人生。全民健身日到了,快乐运动,乐在其中。 
  • 18.让身体热舞,劲爆生命,让四肢摇摆,活力四射,让蛮腰扭扭,健康围绕,全民健身日,运动起来,愿你健康相伴,幸福常在! 
  • 19.漫步在大街小巷,健身在公园广场。唱一首幸福的歌谣,做一做强体的活动。生命在于运动,健康要常锻炼。全民健身日:一起行动来锻炼,健康生活更灿烂。 
  • 20.伸伸腿,弯弯腰,骨骼柔韧不会老;跳跳舞,打打鼓,开开心心心情好;散散步,走走路,朋友聊天无烦恼。全民健身日到了,和朋友一起参加运动,身体健康快乐围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