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三四日短信

三四日短信

  • 1.对烦恼你可以不三不四,抛开一切烦心事;对伤心你可以不三不四,不理人间悲苦日;对错误你可以不三不四,追求真理最真实;对困难你可以不三不四,勇往直前求真知;今天三月四日,短信温馨提示:不可以不三不四。 
  • 2.月日,可以丢落,可以挑拣,可以说道,可以颠倒,还可以不不,但不能勾搭,朝暮,妻妾!一年就这一天,赶快期待起来,好好珍惜啊! 
  • 3.“不三不四日”,你可以颠倒,不能丢落;可以不不,不能朝暮;最重要的是,你是,我是,秤不离砣,友谊长久哦! 
  • 4.月日,可以丢落,可以挑拣,可以说道,可以颠倒,还可以不不,但不能勾搭朝暮妻妾!一年就这一天,好好珍惜啊! 
  • 5.今天我有点颠三倒四,因为好运接三连四,坏运推三阻四,财运捱三顶四,霉运丢三落四。因为今天是月日,好运“三四”节,别忘了把祝福再三再四的送给你那些张三李四的朋友,好运会翻倍,快乐会加分哦! 
  • 6.工作挑三拣四,不三不四;朋友说三道四,不三不四;爱人朝三暮四,不三不四;不三不四的日子,做人不二不三,做事不三不四,你是二是三还是四? 
  • 7.今天月号,别对女人讲三从四德,别对感情来朝三暮四,别妄想要三妻四妾;别对领导装低三下四,别对工作总推三阻四,只要不对生活“说三道四”,相信“不三不四”日,您一定爱情美好,工作快乐,人生幸福! 
  • 8.你是,我是。从德须牢记:可以颠倒,不能丢落;可以说道,不能推阻;可以不不,不能朝暮! 
  • 9.今天月号,别对女人讲三重四德,别对感情来朝三暮四,别来妄想要三妻四妾;别对领导装低三下四,别让疏漏是接三连四,别对工作总推三阻四,只要不对生活“说三道四”,相信“不三不四”日,您一定爱情美好,工作快乐,人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