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扫尘日短信

扫尘日短信

  • 1.扫尘日,跟我一起来大扫除吧:一扫霉运跑,好运马上就来到;再扫烦恼少,快乐永远在你身边绕;三扫疾病走,健康永远跟你走;扫一扫来年样样好! 
  • 2.腊月二十四,除尘扫房子。扫除霉运,好运有位子;扫除穷根,发财有面子;扫除疾病,健康好身子;扫除烦恼,快乐过日子;扫除痛苦,幸福一辈子! 
  • 3.物理扫帚,扫过补充膳食纤维;生物扫帚,改善胃肠道舒服;化学扫帚,皮肤健康美丽;为身体扫扫,魅力无穷,为家里扫扫,春节如意;祝你扫荡金龙一空,满载而归,好运金币,连年不断!还等什么,快打扫吧! 
  • 4.一扫,扫去尘埃,窗明几净;二扫,扫去抑郁,豁然开朗;三扫,扫去宿怨,友好相拥;四扫,扫去迷茫,前途光明;五扫……还扫,无扫!亲爱的你,扫尘日,扫去小不快,迎接新未来!生活要加油哦! 
  • 5.新年在即,扫把上场:上扫晦气,富贵吉祥;下扫烦恼,金玉满堂;左扫疾病,平安健康;右扫愁绪,心情舒畅;晦气穷运一扫而光,腊月二十四除尘日,记得打扫哟! 
  • 6.扫一扫,扫走一切霉运纷扰,迎来新年好运兆;掸一掸,掸走所有晦气灾难,迎来新年喜气闹。扫尘日,愿你扫的开心,迎来安心,掸的舒心,迎来顺心。 
  • 7.扫一扫门口路,一年都走平安路;扫一扫自家窗户,财神永远在你家住;扫一扫房间,幸福时时围绕在你身边;家里家外扫干净,扫地老太太跟你说:好,很不错,来年你一定步步高升! 
  • 8.快过年了,送你:一把快乐扫把,烦恼忧伤扫光光;一把平安扫把,健康平安在身旁;一把吉祥扫把,富贵财源浪打浪;一把幸运扫把,好运连连笑容长。腊月二十四——扫尘日,愿你越扫幸福路越长! 
  • 9.腊月二十四,迎春又扫尘。扫扫茶几,洗具多;扫扫房屋,心宽阔;扫扫床铺,薪水多;扫扫阳台,花木活;扫扫庭院,好运多。愿你扫去心中的疲惫,开心怡然;扫去脸上的愁容,笑容灿烂;扫去一年的奔波,轻松悠闲。扫尘日,愿你开心永远,除夕春节大联欢! 
  • 10.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把霉运统统赶跑,好运全年跟梢;把烦恼全部清扫,快乐天天围绕;把贫运一股脑扔掉,财源滚滚来到;把疾病全部打倒,健康随时报到;把冷漠全部换掉,让亲情甜蜜拥抱;把忙碌一脚踢跑,让开心离不了。扫尘日快乐,顺祝春节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