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双十短信

双十短信

  • 1.爱情不远,十步之内有芳草;快乐不远,十面埋伏将你绕;好运不远,十拿九稳把你找;朋友不远,十全十美日,祝福来报到:愿你人生十全十美! 
  • 2.月日祝福你:干事业一帆风顺,谈恋爱二人同心,在家中三阳开泰,出门外四季平安,交朋友五湖四海,开新业六六大顺,创财富七星高照,升薪职八面威风,抛烦恼九霄云外,祝一切十全十美! 
  • 3.一个朋友,两颗真心,三分想念,不会四分五裂,必将六六大顺,加上七荤八素,九九不能忘怀,终于成就了十全十美。愿生活天天如意。 
  • 4.十月十日到,十全十美祝福到:谨祝健康一生一“十”,开心一生一“十”,快乐一生一“十”,幸福一生一“十”。 
  • 5.十全十美日,十个可爱的小妖精一起纠缠你,他们是:吉祥、如意、好运、健康、快乐、幸福、平安、美丽、聪明、圆满。愿你时时快乐,好好消受哦! 
  • 6.情意深,十里长亭来相送;生活美,十方神仙揽灵秀;爱情顺,十指纤纤来牵手;十全十美日,十万火急来问候,祝你十分幸福,人生十全十美! 
  • 7.采十缕快乐之风,集十滴平安之水,摘十只好运之花,藏十载真爱之情,为你酿成十全十美之酒,在十全十美日送给你,愿你畅饮幸福之酒,莫喝醉喔! 
  • 8.双十完美日,送你十全大补汤,主料:平安、健康、福寿、康宁;辅料:吉祥、如意、幸福、快乐、温馨、甜蜜。愿你的人生十全十美! 
  • 9.今天又是一个好日子,十月十日十全十美日,对你全心全意、“十”心“十”意绝不三心二意,愿你“十”“十”美丽,分分快乐。 
  • 10.头发是十分柔顺的,眼睛是十分明亮的,嘴唇是十分性感的,身材是十分苗条的,手指是十分纤细的,皮肤是十分光滑的,怎么看你都是十分完美的。今天是十月十日,祝你永远青春靓丽、十全十美! 
  • 11.十全先生和十美小姐一见钟情,决定于月日十全十美日结婚,特委托我发出请柬,凡受到邀请的人,将拥有十全十美的快乐好运和幸福。 
  • 12.双十日,祝福达:身体倍棒,心情舒畅;抛弃烦恼,广进财宝;工作顺利,一团和气;夫妻和睦,美满幸福;友情无边,微笑朝天! 
  • 13.世上本没有十全十美,但是有了我的祝愿,十全十美就会出现,双十日祝你生活开心十全十美,身体健康十全十美,爱情甜蜜十全十美! 
  • 14.今天十全十美日,在这个完美的日子里,送上十全十美的祝福!愿你有拥有完美的快乐、完美的幸福、完美的生活,做一个十全十美的人,祝你幸福! 
  • 15.十月的的金秋,十分的收获;十月的祝福,十分的倾注;十月十号,十全十美,一条短信,十分祝福,愿您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十全十美! 
  • 16.用十全画一段弧,愿你快乐好运成功俱全;用十美画一段弧,愿你人美心美家和美;将两段弧合成一个圆,“圆”你十全十美日,生活幸福完美。 
  • 17.“十分”灵验的祝福,送给“十全十美”的人物,装满“十”实在在的情谊,含有“十”分的幸运。十全十美日,愿十分重要的你,拥有十分重要的幸福! 
  • 18.今天是十月十日,我已为你邀齐十方神仙,揽聚十方灵秀,摘下十分、十方星斗,十万火急来问候。祝你:感情、生活、事业样样十全十美! 
  • 19.十全十美日,短信祝福到,愿你美满家庭事事圆,福寿康宁事事顺,财源滚滚事事兴,前程似锦事事旺!祝你的人生十全十美,事事如意。 
  • 20.十月十日,我要送你十足的关心,祝你十分的温馨;送你十足的牵挂,祝你十分的潇洒;送你十足的温暖,祝你十分的爽朗;送你十足的浪漫,祝你十分的灿烂;送你十足的爱意,祝你十分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