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抗癌日短信

世界抗癌日短信(3)

  • 1.宰相肚里能撑船,豁达宽容无惆怅。肌体健康无疾病,预防癌症身不沾。心中无欲欢快唱,乐观向上佳情感。有病寻医做检验,小病早治防癌患。祝你:有个健康的身体,愿你:天天快乐好心。 
  • 2.曾经年少轻狂,要钱不要健康;现在年纪大了,感觉健康最重要!世界癌症日,温馨提示:人生最大的财富是健康!再忙,也要注意保重身体,别人在天堂,钱在银行!祝健康快乐活好每一天。 
  • 3.有病莫惆怅,寻医问药做检查,轻轻松松癌症防,上敬下和忍人不能忍,豁达乐观精神爽朗,早起锻炼身体倍棒儿,生活美满好事不断,世界癌症日,愿你拥有健康的身体,开开心心生活甜蜜。 
  • 4.积极乐观是顺心剂,坚持锻炼是强心针,健康饮食是排毒丸,规律作息是强效药,按时体检是免疫墙。二月四日世界癌症日,预防癌症从小事做起,愿亲爱的朋友身体健康! 
  • 5.癌症是条大懒虫,按时锻炼把它清;癌症是个小气包,乐观开朗把它抛;癌症是颗迂腐果,科学饮食敲它落。世界癌症日,祝你保持健康,远离癌症,快乐又轻松。 
  • 6.用健康的饮食将癌症打跑;用合理的作息把癌症赶走;用良好的习惯把癌症扼杀;用平和的心态将癌症灭亡。世界癌症日,关注健康,杜绝坏习惯,让癌细胞无处可逃,祝您一生健康相伴! 
  • 7.香烟美酒,远离就好,粗茶淡饭,多吃为妙,坚持锻炼,身体倍棒,早睡早起,精神最佳,乐观心态,心情爽爽,世界癌症日,预防癌症,从一点一滴做起! 
  • 8.一分钱难倒英雄汉,一个“病”吓倒猛李逵,一个“癌”吓倒神医!但是,朋友莫怕,合理膳食,加强锻炼,多多行善积福,一切疾苦厄运与你无缘。世界癌症日,祝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 9.整天笑嘻嘻,癌症无所依;锻炼体质强,癌症就投降;饮食讲规律,癌症定远离;大人有大量,平安又健康。世界癌症日,祝你万事如意,合家幸福。 
  • 10.生活之中删除郁闷,生命之中抛弃癌症。二月四日癌症日,祝愿亲爱的朋友,千万莫自寻烦恼,一定和郁闷永别,日日和欢乐同在,敞开宽广的胸膛,相信信念的力量。祝您健康长寿! 
  • 11.心态良好乐观主导,快乐微笑癌症抛掉,坦然面对是癌症畏惧的法宝,敞开心怀是拥有健康的资本,世界癌症日,愿你与健康携手,幸福伴你乐无忧。 
  • 12.健康最重要,预防要记牢,笑口常开不得病,经常锻炼身体好,吃吃喝喝生活美,暴饮暴食可不要,祝你一生身体健康,前程无量。 
  • 13.合理饮食,预防癌症,呵护生命,控制癌症。积极开展肿瘤防治,提高医生癌痛治疗的技术水平,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世界癌症日,让全社会都关注癌痛人群和癌痛治疗。 
  • 14.禁烟戒酒,身体强健,少荤多素,疾病少现,坚持锻炼,免疫增添,减少熬夜,身心康健,保持乐观,心态不变,去除恶习,癌症不见。世界癌证日,愿你快乐相随健康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