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

世界男性健康日短信

  • 1.送你辆吉利,身体健康大吉大利;送你辆同悦,同心同德心情愉悦;送你辆奔驰,奔马驰骋飞黄腾达。男性健康日,愿你健康幸福抱! 
  • 2.钱,富贵的桌面快捷方式;权,成功事业的输入工具;名,社会地位的升级换代;而健康,是保障一切的硬件系统。男性健康日,祝健康系统永不崩溃。 
  • 3.岁月不饶人,健康要留神。不抽烟,让清新空气围绕身边;少喝酒,爱护身体记心头;勤锻炼,抖擞精神每一天。世界男性健康日,关心老爸正当时。 
  • 4.社会压力增大,男人更难,为了事业掏心掏费,多少的苦只有自己体会。男性健康日,朋友劝慰你,健康最珍贵,注意身体,莫要太疲惫。 
  • 5.爱护身体,悉心照顾;坚持锻炼,强壮如虎;吃好喝好,畅快无数;心情愉悦,快乐舒服;男性健康日,祝你健康,开心幸福。 
  • 6.有一种男人叫“父亲”,有一种男人叫“老公”,有一种男人叫“儿子”,有一种男人叫“蓝颜知己”,他们都是我们心中的挚爱。男性健康日,关爱你身边爱你与你爱的男人吧,愿男性健康日快乐。 
  • 7.十八成人,三十“儿”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退休……做男人,拼搏事业,也要关心健康。照顾别人,也要爱护自己! 
  • 8.男人没有例假,所以要承担更多的工作。男人皮糙肉厚,所以能承受更多磨炼。但男人的心同样柔软,男性健康日,要记得爱护你自己! 
  • 9.钙质可以给你增添运气,积极补钙;维生素可以给你增加魅力,注定补充;男人,给自己一份健康,就是给自己一个未来。 
  • 10.为了家,他们在外辛苦拼搏;为了爱人,他们承担起所有的责任。他们有同一个名字,那就是男人。男性健康日,愿所有的男性健康平安。 
  • 11.流血流汗不流泪,艰辛困苦全不畏;坦荡善良又随和,我是男人不叫苦;男人心里最坚强,只要前进有方向。男性健康日,愿你健康。 
  • 12.男性健康日,跟我来做快乐保健操:眉轻挑,嘴角翘,对了,要微笑;手轻摇,脚多跳,是了,脂肪掉;眼远眺,敞怀抱,行了,心情妙。 
  • 13.男性健康日到了,我为你寄去一份快乐包裹,里面装有厚实的健康一份,外面印有真心邮戳,然后委托幸福快递,请查收!愿幸福健康! 
  • 14.埋头苦干赚票子,日夜奔波争位子。买房买车娶妻子,供了双亲供孩子。累死累活过日子,别忘保重好身子。中国男性健康日快乐! 
  • 15.新世纪男性:睡得了地板,住得了走廊,跪得起搓板,吃得下剩饭,带得了孩子,养得起姑娘。前提:争做灰太狼,体魄很重要,愿你男性健康日快乐。 
  • 16.男性健康日,小小贴士提醒你:烟酒远离要戒口,健康无忧又长寿;脾气争执要收敛,无烦无恼不压抑;有事没事常联系,朋友情谊要维系。祝你健康! 
  • 17.男性健康日,祝你:常常“百事可乐”,时时工作“芬达”,天天开心“哇哈哈”,月月身体“营养快线”,年年生活“旺旺”! 
  • 18.姓名:健康。别名:强壮。洋名:五大三粗斯基。男性健康日,我把这家伙送你了,他将带着开心把你陪伴,为你赶走忙碌疲倦,保你逍遥快乐又轻松。 
  • 19.你胸怀坦荡,你敢于担当,你肩负责任,你不怕吃苦,也不怕劳累,你是男人中的男人。男性健康日,祝福送给你,千万要注意身体! 
  • 20.如今男人四大皆空:被工作掏空了脑袋,被烟酒掏空了肠胃,被朋友掏空了时间,被雄性激素掏空了身体。男性健康日,做男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