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水日短信

世界水日短信

  • 1.世界水日,送你一杯忘忧水,从此烦恼不跟随;送你一杯幸运水,从此快乐来作陪;送你一杯幸福水,从此生活好滋味;送你一杯祝福水,从此友情更珍贵。 
  • 2.水是万物之源,淡水是宝贵资源,浇灌了沃野千里,绿色是它的容颜,养出的鱼儿肥壮,吃了身体康健;水资源日渐枯竭,世界水日,请你节约用水,为子孙积攒下滴滴幸福。 
  • 3.遇到烦恼,要同废水一样,泼了;遇到快乐,要同循环水一样,留着;遇到爱情,要同吉祥水一样,捧着;遇到祝福,要同茶水一样,品着。月世界水日到,愿你节约用水,天天乐着! 
  • 4.月日世界水日,愿你的生活如意,甜如水;事业兴旺,高薪水;平安健康,长流水;家庭和睦,似春水;虽然我们的情谊,淡如水;但祝福的情,不掺水。祝你世界水日快乐! 
  • 5.五谷丰登需要雨水,理想实现需要汗水,物价飞涨多拿薪水,身体康健多喝白开水。今天是世界水日,祝愿你的快乐如东海长流水,幸福像不竭的山泉水。 
  • 6.这是一条来自水星的问候:地球人,当你失去水的时候,请不要打我的主意,因为远水解不了近渴。世界水日,请珍惜每一滴水,那是我们的宝贝。 
  • 7.岁月如水静静流淌,人生如开水不停沸腾,而日子,却宛如一杯白开水,无色无味,却一时一刻也离不了。世界水日,愿我的问候为你平淡的日子添色添味。 
  • 8.春节时,我祝你虎虎生威,万事大吉;元宵时,我祝你红红火火,一切顺利;今天是“世界水日”,短信送来问候的同时小小提醒您: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 9.世界水日要宣传,珍惜水源在身边。随手关紧水龙头,莫让淡水空自流。污染净化才排放,莫使河流变污浊。水源清澈生活美,爱护水源才能爱地球。珍惜每一滴水,从身边做起! 
  • 10.今天是世界水日,想问你,什么水最迷人?汗水?泪水?雪水?冰水?雨水?都不是,告诉你吧,最迷人的水是……薪水!祝你早日涨薪水哦。 
  • 11.今天是世界水日,愿烦恼跟你有仇,井水不犯河水;愿幸福与你比邻,近水楼台先得月;愿好运与你接头,你可要认真对待可别大水冲了龙王庙哦。 
  • 12.思念对你望穿秋水,祝福为你顺风顺水,愿你烦恼打它个落花流水,事业顺利如鱼得水,天天沐浴着幸福雨水,月日,世界水日,请你一定珍惜水资源哟! 
  • 13.小河流水哗啦啦,爱护水源靠大家,污物莫要乱排放,垃圾不要倒河边,河水清清鱼虾肥,调养生息环境美,世界水日,爱护水源,从一点一滴做起。 
  • 14.水是生命的源头,水是万物的灵魂,水是地球的屏障,水是绿色的根本,世界水日,请珍惜水源,节约每一滴水,愿地球家园更美,愿人类更繁荣! 
  • 15.水绵绵,载着好运到面前;水滔滔,伴你成功步步高;水清清,朋友感情胜黄金;水潺潺,幸福快乐不间断。世界水日,水的祝福送到你身边。 
  • 16.黄河滚滚曾断流,千尺瀑布无踪迹。淡水资源很珍贵,无水人类生存成问题。珍惜水源眼前事,莫待无水泪空流。世界水日到了,让我们节约水资源,让生命长河永流不息! 
  • 17.水是大自然对生命的恩赐,有了水,生命得以延续,物种得以繁衍,花草得以灿烂,树木得以长青,世界得以发展,社会得以进步,文化得以丰富,身心得以清爽。世界水日,让我们大家一起。 
  • 18.随手关紧水龙头,莫使淡水付空流。治理污染找源头,子孙后代不泪流。爱护水源爱地球,天天环保无忧愁。世界水日,爱惜淡水从点滴做起,宣传水日从转发开始! 
  • 19.花草繁茂靠水浇,人畜兴旺因水绕;行走坐卧不离水,生命之源才不毁;节水保源不浪费,弘扬美德最可贵。《珍惜水源,从我做起》--世界水日,爱水宣传日。 
  • 20.一滴水一份情,一点一滴润绿浓;一杯水一茶中,一笑一擎暖心胸;一湾水一份景,一波一荡映春风;一江水一生行,一层一浪顺无穷。月日世界水日,祝你水到渠成,“谁”与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