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问候日短信

世界问候日短信

  • 1.借轻风送去问候,愿你春风满面,借溪水送去问候,愿你前程长远,借悠笛送去问候,愿你心情灿烂,借星星送去问候,愿你快乐满天。月日世界问候日,借美好的日子送去问候,祝你幸福。 
  • 2.当空升起的红日,那是我思念你的神情;夜晚闪烁的星星,那是我凝视你的眼睛。世界问候日今日来临,简单的问候祝福见真心,愿你天天快乐开心,祝事业如星星般闪耀光芒,生活如红日般。 
  • 3.我的档期很满的,早上刚做完《财富》的访谈,一会还要出席高端峰会,晚上还要接受《时代》的专访。不过今天世界问候日,抽空问候一声:祝你笑口常开! 
  • 4.今天是世界问候日,我偷偷送给你,小心保管,好运连绵。此问候价值连城,潘基文视若珍宝,奥巴马私家珍藏,比尔盖茨专门买了座别墅存放。 
  • 5.微风穿不透层层思念的枝头,白雪盖不住层层祝福的山头,短信藏不断层层问候的心田;一句问候胜过祝福,世界问候日,祝福连连表心愿! 
  • 6.世界问候日到了,我刚刚研发成功了一种世界通用问候语,今天特意用来向你问个好,它就是具有神奇力量的微笑,哈哈...短信祝你问候日快乐! 
  • 7.世界问候日,给家人一个问候,温暖全家,给爱人一个问候,温暖心情,给同事一个问候,温暖全体,给朋友一个问候,温暖真情,给你一个问候,温暖贴心,祝你:温暖开心快乐生活! 
  • 8.世界问候日到了,其实我们需要的并不多,只需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收到朋友送上的一声真心的问候,内心便会滚烫,冬日便会温暖! 
  • 9.一句问候话,二人心头暖,三番思念心,四季伴心田,五彩缤纷随,六通四达欢,七十二行顺,九曲回肠情,十分想团圆;世界问候日,愿友万事顺,团聚不再远,到时千杯醉,再诉苦寻欢! 
  • 10.时间,拉不断,我浓浓深情的思念;距离,隔不断,我真诚问候的心愿;世界问候日,愿我真诚,真挚,真心的问候,能为你送去快乐相伴,幸福甜甜,美好不断! 
  • 11.推开心门,让心窝感受温暖;打开心房,让心灵触碰快乐;送达问候,让情谊酝酿幸福。世界问候日,轻轻的问候你一声,惟愿你时时安好,幸福永远! 
  • 12.送你一片月色,捎去我的思念;送你一片星光,照亮你的心田。送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情感;送你一句问候,带去我的祝愿:世界问候日,祝你幸福平安! 
  • 13.用简单的问候联系彼此的感情,用平常的祝福加深彼此的关系,有平淡的关心保持彼此的情谊,用随心的关怀持续彼此的温暖,世界问候日,幸福靠自己,多问候一下朋友,让生活更甜蜜。 
  • 14.亲人之间相互问候增进亲情,朋友之间相互问候提升友情,同事之间相互问候融合了关系,我对你的问候是关心是想你了。世界问候日,愿我的问候能给你带来满心的欢喜! 
  • 15.今天是世界问候日,送你世界一流的问候,愿你健康与宇宙同岁,快乐堪比黑洞强悍,平安犹如太阳长存,好运就像流星雨,幸福如同空气,智慧超过苏格拉底! 
  • 16.事业年年精心,工作月月顺心,爱情日日舒心,朋友时时忠心,生活刻刻安心,待人分分诚心,回家秒秒爱心,短信点点交心,问候滴滴暖心,世界问候日:祝你天天开心! 
  • 17.清新的问候,愉悦心灵;温馨的问候,升温情感;纯朴的问候,温暖心窝;真挚的问候,打动心弦。世界问候日,轻声的问候你,惟愿你天天开心,幸福永安! 
  • 18.早上起来发个短信:鼓得摸您;中午吃饭发个短信:鼓得啊服特轮;晚上睡觉发个短信:鼓得耐特。我没发神经,世界问候日,早中晚英文轮流问候你! 
  • 19.这条问候,有着春的娇媚,夏的绚丽,秋的沉静,冬的纯洁,浓缩着四季的精华,蕴含着天地的灵气,在世界问候日来临时带给你最好的运气。 
  • 20.世界问候日这天,点击“真心的问候”文件,浏览“你开心的笑脸”,复制“我对你急切的思念”,粘贴到“你快乐的心田”,保存至“令你幸福永远”,属性是“愿你好运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