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微笑日短信

世界微笑日短信

  • 1.微笑着迎接朝阳,美好天天在身旁;微笑着战胜困难,坚强日日在上演;微笑着传递友爱,友谊时时在感染;微笑着祝福亲人,真情分分动心肠!微笑日,愿你多微笑,把甜蜜幸福全尝遍! 
  • 2.涟漪,是湖水的微笑;霞光,是清晨的微笑;春风,是大地的微笑;幸福,是心灵的微笑;微笑,是生命中温暖的太阳。世界微笑日,让这轮微笑的太阳尽情的照耀吧。 
  • 3.微微一笑眉头解,万千郁结心头消。哈哈一笑人自嘲,尴尬境地变和谐。甜甜心情妙,爱情报到幸福绕。呵呵一笑神采扬,赞扬声中谦虚保。世界微笑日,愿你天天开颜笑! 
  • 4.真诚,善良是做人之本,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个朋友,就会收获快乐,同时拥有一个美丽精彩的人生!世界微笑日,让微笑的太阳天天萦绕你身旁! 
  • 5.满面春风,神采飞扬;笑容满面,心情愉悦;心花怒放,天天开心;微微一笑,神清气爽。世界微笑日,绽放你的笑容,拥抱美好人生,就会天天幸福,日日快乐! 
  • 6.一笑烦恼没了,二笑仇恨跑了,三笑忧愁少了,四笑永不老啦,五笑憾事消了,六笑身体健了,七笑乐逍遥啊。五月八号世界微笑日,祝你日日微笑无烦恼。 
  • 7.河水清澈无污开心,哗哗的歌唱微笑。溪水长流无竭欢快,潺潺的舞蹈微笑。亲朋好友挚诚友谊,亲密的友情微笑。世界微笑日:祝愿亲朋好友笑逐颜开天天。 
  • 8.遇事不计较,微笑多一点,宽容别人是一种大度;得失不在意,微笑多一点,学会释怀是一种境界。世界微笑日,愿你人生微笑多一点,心情天天美一点,幸福一天又一天! 
  • 9.花儿开,鸟儿叫,灿烂阳光当空照;人欢笑,舞曼妙,惬意微笑上眉梢;微笑日,祝福到,亲爱的人仔细瞧;愿你天天开口笑,幸福乐逍遥! 
  • 10.会心一笑中流露心有灵犀,拈花微笑中顿悟人生哲理,回眸一笑中呈现妩媚爱恋,开心大笑中抒发激情澎湃,笑一笑,十年少;微微笑,没烦恼。世界微笑日,保持你美丽的嫣然一笑,留驻你。 
  • 11.微笑是阳光,把你照耀;微笑是春天,把你拥抱;微笑是幸福,把你萦绕;微笑是好运,为你开道;世界微笑日,多多微笑健康快乐就会永远对你关照! 
  • 12.微笑是幸福的源泉,微笑是心灵的慰籍,微笑是如意的开始,微笑是爱意的传递,世界微笑日,愿你微笑不断,好运相连,开心无边,微笑日快乐! 
  • 13.世界微笑日,微笑快乐点,忧愁少一点,微笑幸福点,苦恼离远点,微笑健康点,疾病抛远点,世界微笑日,祝福送你点,微笑再多点,事业成功点,爱情甜蜜点,万事顺利点。 
  • 14.和朋友微微一笑友谊更加深厚,和领导微微一笑工作将会好兆,和爱人微微一笑爱情定有美妙,和亲人微微笑亲情一生安好,和生活微微一笑日子才有逍遥。世界微笑日,愿君多微笑,天天。 
  • 15.放一放生活的担子,留一留微笑的样子;打一打从容的拍子,哼一哼淡然的曲子;想一想开心的日子,当一当快乐的君子;保一保健康的身子,做一做生活的主子,愿你留得微笑一辈子,世界。 
  • 16.懂得微笑的人,总是容易比别人获得的多。绽放微笑,得到的是友谊;绽放微笑,拥抱的是快乐;绽放微笑,获取的是幸福。岁月峥嵘,几度春秋,绽放微笑者,快乐于心,心暖花开。 
  • 17.甜甜微笑沐春风,情谊绵绵春意浓。疲惫烦恼一扫空,惆怅郁闷无影踪。雾霾散去见阳光,社会和谐暖融融。世界微笑日到了,愿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微笑! 
  • 18.洒一抹微笑,是阳光照耀心田;露一点笑容,是幸福春意盎然;放一阵大笑,让快乐抚摸伤感;少一点咆哮,燃烧点点忧烦;世界微笑日,甜蜜微笑吧,让微笑成就快乐明天! 
  • 19.天天面带微笑,困难才会撂倒,时时握住微笑,幸福才会来绕,分分记着微笑,青春才会不老,秒秒想着微笑,健康快乐到老,世界微笑日,愿你多多微笑,好运就会来抱。 
  • 20.笑对名誉,不争;笑对邪财,不取;笑对生活,不求;笑对波折,不恼;笑对权贵,不卑;笑对人生,无拘;笑对得失,无忧。世界微笑日,要多笑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