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世界无烟日短信

世界无烟日短信

  • 1.交一个朋友,可以忘忧。喝一杯清茶,可以提神。听一段音乐,可以净心。抽一堆香烟,可以--伤身。朋友,请远离烟草,珍爱健康,欢度世界无烟日。 
  • 2.香烟飘飘,飘走了健康的容貌;烟雾缭绕,“烟”没了可爱的微笑;烟气阵阵,“烟”没你我的亲朋;烟灰层层,“烟”没你我的星辰!世界无烟日,,“我想要”戒烟! 
  • 3.香烟进肺,烧心烧肺,不如茶水,养心养胃,学会生活,健康才对,对别人说,吸烟不会,关心自己,关爱周围。世界无烟日,每天不吸烟,祝你好作为! 
  • 4.吸烟百害无一利,浪费钱财伤身体。各种疾病烟引起,二手烟害人也不低。奉劝各位瘾君子,莫再疯狂把烟吸。身体健康是第一,家人欢笑无病扰。世界无烟日到了,快快戒烟,莫再迟疑! 
  • 5.为了健康和美好,我们将烦恼戒掉,将疾病灾难戒掉,将忙碌暴躁戒掉,将熬夜辛苦戒掉,将大鱼大肉戒掉,五三一世界无烟日,更重要的是把烟戒掉。祝君无烟快乐幸福! 
  • 6.一颗烟儿短,危害真不浅:伤肺伤肝伤血管,健康走远心难安;致病物质一连串,引来病魔痛苦缠。世界无烟日,愿你早戒烟,戒烟身体健,快乐到身边! 
  • 7.烟是精神毒药,毒害身心;是疾病元凶,罪大恶极;是健康杀手,伤肝伤肺;是隐形杀手,祸害生命。世界无烟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别再吸烟了! 
  • 8.远离香烟,别再让金钱喊冤;拒绝香烟,别再让病魔纠缠;丢掉香烟,别再让空气污染。世界无烟日,戒掉手中烟,健康来相伴! 
  • 9.点上一根烟,燃掉的是健康,吸进的是危害,抽上一口香烟,吞进的是隐患,吐出的是污染,世界无烟日,请远离香烟,愿你健康相伴,平安相随! 
  • 10.为那一平米的清新空气,请掐灭手中的烟,为那一家人的健康快乐,请掐灭手中的烟,为那一辈子的幸福生活,请掐灭手中的烟,世界无烟日,无烟幸福! 
  • 11.香烟——燃尽自我,剥夺快乐;香烟——燃尽自我,毁灭健康;香烟——燃尽自我,污染空气;香烟---燃尽自我,贻害众生。世界无烟日,拒绝香烟,构建“无烟好世界”。 
  • 12.吸烟坏习惯,害人又害己,提早改正好,帮人又帮己。交际和应酬,不要把烟吸,烟雾缭绕中,哪有好心情。世界无烟日,特把此提醒,愿你健康在,福禄寿又长! 
  • 13.一枝一盒都是害,远远抛开,别把它爱;一丝一缕都伤人,悄悄绕开,别把它闻;一时一刻也碎心,轻轻推开,别把它亲。世界无烟日,愿你远离烟草! 
  • 14.掉香烟,看清水碧水常在人间;不再吸烟,看花开花落幸福涌现。世界无烟日,愿君戒掉烟,给生命一个和谐安静美好的世间。 
  • 15.火柴爱上香烟,烧掉的是金钱,失去的是康健;香烟爱上火柴,点燃的是钱财,得到的是伤害。世界无烟日,有句话很明白:吸烟有害,请和香烟断绝往来! 
  • 16.世界无烟日,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戒烟糖;戒烟糖果有点甜;戒烟新概念,坚持是关键;自从戒烟了,腰不疼了,腿不酸了,一口气上五楼;戒烟,就是这么自信! 
  • 17.告别“烟”熏火燎,躲进开心快乐的怀抱;告别“烟”雾笼罩,感受轻松愉悦的美好;告别“烟”味缠绕,享受清新舒爽的嬉闹。世界无烟日,愿你远离烟草,拥抱健康! 
  • 18.吸烟原本不是错,错在烟中含有毒,错在此毒范围广,又是口腔又是肺,熏完食道熏血液,不易戒掉易上瘾,不仅害己还害人!无烟日,还地球纯净空间! 
  • 19.烟,不言不语却让人误入歧途;烟,不声不响却将健康慢慢侵蚀;烟,不温不火却将幸福悄悄吞噬。世界无烟日,拒绝香烟,远离香烟,让健康弥漫,让幸福回归。 
  • 20.香烟缭绕,不一定能赶跑烦恼,反而燃尽幸福;吞云吐雾,不一定能排解困苦,反而挥洒生命。世界无烟日,珍爱生命,拒绝香烟,拒绝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