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万圣节短信

万圣节短信

  • 1.万圣节来临,快快点亮南瓜灯,开心快乐来相拥;试试奇异化妆服,变换角色心情乐;挥挥辟邪魔法帚,烦恼尽散幸福聚。万圣节快乐。 
  • 2.亲爱的,万圣节快乐!啥?说宁可见鬼也不想见到我?那好吧,我就不亲自去见你了,只给你发条短信,就当阎王发的催魂令了。 
  • 3.恶魔的地狱烈焰竟不再煌煌,你的生命火烛也要黯然无光,救赎仍在继续,迅速将冥府的面罩褪下,点亮最后的南瓜灯,在万圣伊始举起手机大喊:我要请你吃饭! 
  • 4.把南瓜做成灯,将心里的‘鬼’驱赶;用扫帚把心里的魔,扫除心田;用黑猫的叫声,让‘鬼’远离你的身畔;用吉祥的咒语,祈祷一生平安;万圣节到了,祝你快乐相伴,幸福平安! 
  • 5.万圣节到了,各位注意:为防止白日见鬼,出门要神出鬼没,穿得像人模鬼样,工作中鬼使神差,交谈时鬼话连篇,收到短信要神不知,鬼不觉!请相互转告! 
  • 6.我一看你鬼头鬼脑的,就知道你心里肯定有鬼,否则你怎么会鬼声鬼气的对我说:“没...糖...了...”又是一个万圣节,祝你快乐,算算我们的糖,别鬼模鬼样的。 
  • 7.万圣节到了,发条信息给你:抛弃俗气的言语,做心中的面具,今日你要戴起,不管天真还是邪恶,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万圣节快乐,哦也! 
  • 8.明天天是万圣节即鬼节,祝你身材越来越像魔鬼,脑袋常常冒出鬼点子,你的劳动价值越来越“鬼”,天天出门都能遇到“鬼”人!预祝万圣节快乐! 
  • 9.轻轻地你来了,黑白无常靠边站,一举手一投足,东邪西毒算一般,蒙娜丽莎似的微笑,让人哭笑加胆颤。哈哈,你的装扮,算是让人惊叹,万圣节,祝愿大家玩得快乐! 
  • 10.它的眼神有点空洞,却深藏无限;它的嘴巴有点广阔,却热情洋溢;他的鼻子有点小巧,却是我最爱;万圣节来临之际,送你一盏南瓜灯,愿您前程似锦。 
  • 11.今天万圣节,你只要按照我的方法做,就能知道你身边有没有鬼出没,首先沐浴更衣,然后一边在心中默念“我不怕鬼”一边照镜子,你就能在镜子里看到鬼了,你试试看,祝万圣节快乐! 
  • 12.深夜,孤单的你在家难免心惊胆寒。不知你知否?今天是鬼猖狂活动的日子--万圣节,假若你怕了,赶紧发个短信求救,我来帮你把所有的鬼赶跑,你愿否? 
  • 13.亲爱的朋友,温馨提示:你的糖我还没收到,如若再次延期,今晚百鬼上你家敲门,让你“见鬼”去吧。祝你万圣节快乐,以上内容皆属真实,如若不信,后果自负! 
  • 14.看你:头戴貂帽,嘻哈乱叫,吓人大跳;身披虎袍,张牙舞爪,路人奔逃;脚蹬马鞋,一蹦一跳,行人闪跑;见之以为,怪物出笼,失声尖叫;万圣节到,你的扮相,最为闪耀;万圣节快乐! 
  • 15.万圣节来了,此刻你是不是一个人?有没有听到咚!咚!咚!的声音?害怕吗?哈哈,你想多啦,那是你的心跳声!万圣节快乐! 
  • 16.万圣节快要到,收到此短信者,酒鬼色鬼财鬼老鬼大鬼小鬼六路妖怪都来保佑你,天神地神水神山神风神雨神六路神仙都来祝福你,保你全家平平安安财源滚滚。 
  • 17.情深深,雨蒙蒙,倩女靓影媚眼抛;夜静静,风冷冷,黑白无常勾人魂;扑通通,心慌慌,色鬼抢追为异性;十月底,万圣节,提个南瓜把酒言欢! 
  • 18.你一出世,山崩地裂,你一声口哨,山呼海啸,你一挥手,群猴乱舞,你一嚎叫,群魔颤抖。齐天大圣啊!你可是万圣节的主角!呵呵。万圣节快乐! 
  • 19.万圣节的夜晚甲和乙带上面具去装鬼,甲说他要装恶鬼去吓人,乙说他要去装女鬼去勾引人,因为他看到一个色鬼正在阅读短信。 
  • 20.西方鬼节到,我将祝福送给你,愿开心鬼缠着你,发财鬼陪着你,幸运鬼喜欢你,长命鬼搂着你,小倩也想嫁给你。祝你万圣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