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五路财神日短信

五路财神日短信

  • 1.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春天洒下幸福的雨水;秋天围上晶莹的薄雾,冬天浇上洁白的飞雪;四季辛勤来灌溉,初五收获五路财!恭喜发财! 
  • 2.摇钱树,摇一摇,摇下满地金财宝;招财猫,喵一喵,生活富裕更美好;聚宝盆,抱一抱,百元大钞可劲冒;扑福猪,哼一哼,事业发达天天笑,正月初五财神日到,祝你快乐开心,财源广进! 
  • 3.东路招财,财源滚滚进来;西路进宝,宝贝来来得早;南路利市,市场好好提气;西路纳珍,珍贵欢欢满身;中路玄坛,坛罐满满金钱;祝财神日快乐。 
  • 4.财神日将来,祝福传递你,愿你:人好身好精神好好,事好业好心情好好,财好福好运气好好,情好缘好事事都好。提前祝你财神日快乐,财源滚滚! 
  • 5.今天是五路财神日,愿你的财富比蜈蚣的脚多,比乌贼的手多,比蜘蛛网还密,像蚯蚓的生命一样源源不断,财源滚滚。 
  • 6.财神日,财神到!我的短信抢先跑,一沾沾你的财气,二沾沾你的喜气,三沾沾你的运气,四沾沾你的福气。祝你财神日快乐! 
  • 7.财神节日送什么,我送鲜花一朵朵,愿你财运红火火;我送咖啡一杯杯,愿你入账百百张;我送短信一条条,愿你天天拾金条,发了横财别忘我,财神节日财运多! 
  • 8.正月初五财神日,为你种下颗心愿的种子,愿它为你扎下幸福根,伸出发财藤,吐出快乐芽,开出幸运花,结出长寿果,送你一年的喜庆和丰硕。 
  • 9.财神日,别人祝你升官发财,我却祝你喜笑颜开。钱够用就行了,快乐是钱买不到的,幸福是钱买不到的,健康是钱买不到的。愿你幸福平安快乐天天! 
  • 10.美金英镑人民币,财源滚滚多福气。欧元克朗与卢比,路路亨通进斗金。法郎马克索莫尼,大吉大利贺新禧。正月初五财神日,祝你五谷丰登财运旺! 
  • 11.财神节将至,祝福传递你,愿你:人好身好精神好好,事好业好心情好好,财好福好运气好好,情好缘好事事都好。提前祝你财神日快乐,财源滚滚! 
  • 12.新年到,财神到。正月初五敛财宝。幸福是宝,健康是宝,宝贝伴你一生到老。祝你:生活节节高升,钞票滚滚不停!恭喜发财,财源滚滚! 
  • 13.大财小财,愿你八方来财;养财蓄财,愿你年年添财;招财进财,记得和气生财;正财横财,总之恭喜发财。财神日,祝你财气冲天,财运亨通! 
  • 14.抢在零点之前把鞭炮备齐,抢在别人之前把短信送去,抢在财神来临之前把祝福传递:快转发短信,把财运抢在手里,来年增长财气! 
  • 15.正月初五财神来,财神送你玉白菜,祝空手招来万家财;送你酿豆腐,祝你家宅安宁纳五福;送你锦鲤鱼,祝你万事顺利年年有余! 
  • 16.财神日,有个人正在到处打听你,还说逮着绝绕不了你,在他武力威胁下我不得不供出你的消息,他现在马上找到你,你就认命吧躲不了的。哦,忘了告诉你,他叫财神! 
  • 17.正月初五迎财神,喜财神让你和气生财;顺财神让你顺手发财;福财神让你富贵招财;运财神送货上门。快去门口接财吧! 
  • 18.马年财神日,正逢立春时,为你建座幸福房,用金砖砌墙,用钻石架梁,珍珠玛瑙作门窗,把快乐满装,把好运收藏,愿你财源滚滚好运长,日子美满人吉祥! 
  • 19.正月初五财神到,送你吉祥把你罩。为你打开聚宝盆,栽下幸运草,种棵摇钱树,攀根常青藤,采撷爱情豆,得到如意宝,摘下开心果,祝你发财日快乐。 
  • 20.财神让我偷偷告诉你:正月初五财神日那天,他会施法,天空会刮起金钱风,下起钞票雨,让你提前做好准备。愿财神日当天接个盘满钵满,财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