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消费者日短信

消费者日短信

  • 1.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家质量监督局对你我的友情进行了步步审核,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将其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保质期为:一生一世。 
  • 2.良心来当称,买卖不靠骗;爱心做天平,婚姻不会倾;真心换真情,友谊不会停。今天,特送上一张情谊“保修卡”,愿我们共“修”一世之好。 
  • 3.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请携带烦恼、忧虑、压力、霉运等清单,到消协投诉,届时将回赠你幸福、快乐、健康、好运礼品四份,终身受用,如假包换! 
  • 4.今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年,打假防假杜假日。亲爱的朋友,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对我们的生活质量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打假吧! 
  • 5.号外,据传未来一年内,房价降至地平线,股市冲到一万点,汽油柴油免费用,薪水一月抵一年。温馨提示:这就是典型的虚假广告。 
  • 6.维护我权益,又到;提醒消费者,买货多瞧瞧;比价比质量,看准真商标;不管物大小,都要索发票;质量出问题,商家消协找;大家齐发声,假劣无处逃。 
  • 7.求学是学习者,治学是研究者,劳动是工作者,育人是教育者,决策是领导者,时尚是领跑者,实践是创造者,生活中每个人都是消费者。祝消费者节日快乐! 
  • 8.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三无”祝福出炉喽!祝你:生活上无灾无厄无坎坷,工作上无忙无累无加班,身体上无病无痛无不适,心情上无烦无恼无忧愁! 
  • 9.消费者绝对信赖短信:问候家人,一定真挚深情;牵挂爱人,谢绝虚情假意;祝福朋友,绝不敷衍了事。该短信真材实料、品质保证,请放心转发。 
  • 10.最新消费观念:购物是生活消费,娱乐是心情消费,读书是思想消费,朋友是情感消费,爱情是内耗消费,时间要节约消费,快乐要超前消费! 
  • 11.我去投诉你对我的友谊,经验证,我俩友谊有三包保证:包长久、包真诚、包快乐,不含假冒伪劣成分,可放心拥有。特地告诉你一下,顺祝快乐。 
  • 12.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请关注“消费与民生”。经济发展快一点,国民收入多一点,物价水平稳一点,社会保障足一点,民生改善多一点,愿你购物更快乐一点! 
  • 13.,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特发声名如下:烦恼、忧愁、悲伤、烦躁一律下架,快乐、幸福、健康、平安摆满货架,有效期同一延伸至永久。即时生效! 
  • 14.经过严格的质量鉴定,已查出你为“无烦恼、无忧愁、无痛苦”的三无产品,来临之日愿你成为“快乐一天天,开心一年年,幸福一辈子的”大好人! 
  • 15.今天是维权日,我将继续维护我祝福的权利。在接下来的小时里,我将把快乐、平安、健康等幸福的权利都赋予你。祝你幸福到永远。 
  • 16.今天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经多家权威机构鉴定,我对你的感情是情真意切,绝无半点虚假,你可以放心接受,它会陪伴你一生,让你幸福快乐到永远! 
  • 17.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我想告诉你:我们的友谊无需质检,我们的默契上了保险;我们的相知排除烦忧;我们的感情终身免修。 
  • 18.让幸福保质保量,让快乐真诚流露,让微笑会心绽放,让健康不打折扣。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让真心实意的祝福带给你好运,愿你永远快乐幸福! 
  • 19.,打假了,假情假意全挤掉,假仁假义一边靠。真格的,真人不说假话,真金不怕火炼,我的祝福比真理还真,愿你真好运、真成功、真开心。 
  • 20.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家质量监视局对你我的友情进行了步步审核,在全国人民的见证下,将其评为“国家免检产品”,保质期为: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