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香港回归日短信

香港回归日短信

  • 1.香港回归情团聚,骨肉一家爱相依,团结谱写祖国美丽,努力开创炎黄奇迹,一国两制政策新举,国家复兴梦想凝聚,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 2.心情回归轻松,快乐终生;生活回归宁静,幸福相拥;身体回归自然,健康永远;香港回归祖国,举杯欢歌;月日香港回归日,愿祖国繁荣富强,愿你我幸福快乐。 
  • 3.百年国耻,一朝得雪,沧海一声笑。月日,香港回归,万众齐欢腾。幸福团圆,美满甜蜜,两地一家亲。盛世华章,举国欢庆,欢乐在今朝。 
  • 4.香港回归纪念日,神州万里喜盈门。百年国耻一朝雪,盛世辉煌展新篇。开天辟地迎曙光,朝气蓬勃气象新。同心同德共祝愿,华夏儿女尽欢颜。 
  • 5.香港回归梦终圆,一国两制谱新篇;港人治港顶呱呱,经济繁荣民安康;科技进步节节升,社会民主促和谐。香港回归纪念日,祝福香港超越自我,再续辉煌! 
  • 6.月日香港回归日,精彩的日子,写入史册;温馨的问侯,芬芳四溢;美丽的祝福,真情满满,虔诚的祈愿,花好月圆。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朋友永远吉祥平安! 
  • 7.紫荆花开,香飘四海。东方明珠,港通五洲。沧桑风云,回眸百年。大江东去,归去来兮。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心手相连,祈福未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兴旺发达,幸福安康。 
  • 8.紫荆花开更鲜艳,香港回归路途艰。一国两制政策高,东方明珠展笑颜。港人治港见成效,社会稳定民心安。经济发展巨龙飞,科技进步世界赞。香港回归纪念日,祝香港的明天更灿烂! 
  • 9.曾经的沧桑,束缚翅膀;看昭昭今天,幸福满堂;灿烂的微笑,洋溢在你我脸上。欢歌纵情须进酒,美好生活万年长。香港回归日,祝你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 10.“香”江耀东方,“港”人来治港,“回”眸十五载,“归”来繁华在,“周”年乐开怀,“年”年幸福来,“好”日子常在。回归纪念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再创辉煌! 
  • 11.紫荆花开香气飘,红旗飞舞在云霄。一国两制政策好,香港回归国骄傲。港人治港步步高,香港内地都自豪。社会发展政治稳,屹立世界看今朝。香港回归纪念日,祝愿香港的明天更好! 
  • 12.香江闪耀东方,紫荆花儿盛放。港人治港好构想,一国两制也芬芳。经济腾飞民安定,祖国昌盛更辉煌。携手迈步发展路,一起谱写新篇章。香港回归日,愿香港繁荣,祖国昌盛。 
  • 13.一国两制促统一,港人治港顺民意;日新月异谋发展,经济腾飞步步高;社会和谐讲法制,政策给力民心安。香港回归纪念日,祝福香港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 14.香港回归亮了天,紫荆花开更美艳。璀璨华灯明旺角,缤纷乐韵绕红船。还我明珠除旧耻,港人治港谱新篇。两制熏风春更美,渴望台湾大团圆。香港回归日,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愿香港灿。 
  • 15.香港回归,民心所向;英明决策,谱就新篇;一国两制,奠定基调;多方努力,促成佳事;喜闻回归,华夏振奋;千秋功绩,名垂青史。香港回归日,祝祖国国运昌盛,繁荣太平! 
  • 16.快乐“归”你,家合欢,开心“归”你,多赚钱,顺利“归”你,永平安,幸福“归”你,数不完。香港回归纪念日,愿健康“归”你,抱成团,吉祥“归”你,最永远。 
  • 17.香港回归日,牵动万人心,分离数百年,历经苦与难,香港入母怀,抹尽屈与辱,共同创辉煌,繁荣又昌盛,祝福祖国旺,家居永乐业。 
  • 18.多年的离散之苦,你满腹惆怅不见笑容,今朝回归祖国大家庭,繁荣发展欣欣向荣,香港回归日,愿你前进的道路上昂首阔步,祝你明天更加美好,生机无限! 
  • 19.香港回归心欢畅,举国同庆赞声扬。一国两制谱华章,香港回归树榜样。港人治港是初创,社会安定巨龙翔。经济发展世界羡,紫荆花开更芬芳。香港回归纪念日,祝香港的明天更辉煌! 
  • 20.香港回归梦终圆,华夏神州俱欢颜;一国两制顺民意,港人治港得民心;经济繁荣快又好,社会稳定百业兴。香港回归纪念日,祝福香港繁荣稳定,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