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寒短信

小寒短信

  • 1.用快乐做成棉,用吉祥绕成线,用幸福缝成衣,用安康送你穿;愿它能为小寒节的你,升温保暖,驱冷卸寒;祝你小寒快乐无边,吉祥如愿,幸福常伴,安康永远! 
  • 2.小寒如约而至,吹来阵阵寒风,飘来朵朵雪花,愿君保重贵体,切莫大意,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愿君快快乐乐过冬,健健康康生活! 
  • 3.小窍门赶走手脚凉:小寒是一年中冷到极点之时,每晚睡前将两手背紧靠腰部仰卧床上,到分钟后热感会逐渐传遍全身,双腿会轻松灵活。愿你健康! 
  • 4.善变的天,忙碌的你,寒冷的日子多穿件衣,清凉的风,聪明的你,不要让冷酷的寒风伤着你,潇洒的你,柔情的你在这小寒节气里照顾好自己。 
  • 5.小寒来临花落红,一场白雪傲东风,百花无心恋绿意,雪花烂漫披情浓,旭日初升看雾凇,梦里红尘盼日浓,甜甜祝福情谊绕,问候牵挂几多重。小寒时节,愿祝福温暖你心,幸福伴你每时每。 
  • 6.风寒凝重,许我温情一缕,融入你的心间;小寒即至,寒流必定肆虐,容我问候一声,愿你谨防保暖。健康、平安,是我心愿。 
  • 7.天越来越冷了,在家看看电视听听歌,找个朋友唠唠嗑,品品清茶玩会牌,接接电话好运来。顺便在小寒节气这一天,收到我千里之外的问候。 
  • 8.小寒防冻绝招有:忙碌之余多打球;叫上朋友喝点酒;加油整个小两口,冷了也好牵牵手,偶尔还能搂一搂,幸福一生到白头!祝小寒快乐! 
  • 9.小寒三餐:一份粗茶淡饭,二份新鲜空气,三杯灿烂阳光,以淡饭养养胃,让空气洗洗肺,请阳光晒晒背,三餐用完,神清气爽,体态康健,小寒餐谱,独家秘制赠予知心人。 
  • 10.小寒节气天最寒,头等事情是保暖;饮食增苦少甘甜,芝麻花生多吃点;锻炼宜在日出后,运动适度少出汗;精神放松不郁闷,宁静豁达加乐观。 
  • 11.小寒到了,就让我的问候,化作一轮暖阳,时刻照耀你;化作一盆炉火,时刻温暖你;化作一件棉衣,时刻包裹你;化作一份美好,时刻祝福你。愿你安好,时刻保重!身体健康,一切如意! 
  • 12.华灯初上,此夜风寒凝重,许我温情一缕,融入你的心间;小寒即至,寒流必定肆虐,容我问候一声,愿你谨防保暖。健康、平安,是我心愿。 
  • 13.小寒节气随风到,健康养生需记牢:保暖防寒很重要,手套围巾要戴好;营养全面免疫牢,睡眠充足乐逍遥;朋友问候情意长,愿君快乐永安康! 
  • 14.又是小寒气温降,一天更比一天凉;平时工作再劳累,也把微笑挂脸上;珍惜友谊常想想,发条短信可别忘;小寒已至提醒你,天冷别忘添衣裳! 
  • 15.小寒温度不一般,寒冷程度无法攀。防寒保暖第一件,棉衣被褥换一遍。平时饮食要注意,萝卜白菜健康伴。天冷也要勤锻炼,身体健康病魔窜。开心快乐心情好,幸福美满好运来!祝小寒快。 
  • 16.愿我的祝福,汇成一池温泉,泡去你的严寒,泡出你的快乐,泡走你的烦恼,泡来你的好运。愿你小寒身体暖呼呼,心情乐呵呵,愉悦一整冬!小寒快乐! 
  • 17.小寒要牢记,“三大忌(纪)律,四大注意”,第一忌单薄,注意保暖,第二忌懒惰,注意锻炼,第三忌苦闷,注意心态。多一个注意,是注意要想我。小寒到,祝福到,祝你健康快乐,事事。 
  • 18.心意,似雪飞舞,弥漫情谊无数;牵挂,透心彻骨,扯动温暖缕缕;问候,凌波微步,在你心中立足;祝福,挥动战鼓,送上爱意许许。小寒到了,祝你关爱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如故。 
  • 19.小寒到,把烦恼交出来,我要你快乐精彩;把疲倦交出来,我要你悠闲自在;把忧伤交出来,我要你幸福康泰。不许不交,不许保留,愿你好运相伴无限头! 
  • 20.雪花飘飘,思绪在飞舞;寒风阵阵,牵挂在升温;霜雪漫漫,惦念在加剧;问候切切,情谊在渗透。朋友,小寒来到,愿你保重,身安体健,笑口常开,幸福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