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满短信

小满短信

  • 1.小满到,田间笑,谷子麦粒低头掉;小满到,喜庆报,短信频传铃声闹;小满到,心情妙,山花烂漫人儿俏;小满到,短信到,幸福美满常欢笑。小满快乐。 
  • 2.快乐生活身边绕,小满到来更欢笑。眼见麦粒渐丰满,丰收美景乐淘淘。抛开忧愁和烦恼,快乐即刻来报到。风调雨顺无灾害,生活走上康庄道。祝你小满幸福美满! 
  • 3.小满来到信息传,问候祝愿满意送:祝你体健安康满;祝你运顺快乐满;祝你爱多温馨满;祝你情真甜蜜满;祝你事顺吉祥满;祝你财通富贵满;祝你家和如意满;祝你笑颜福禄满。 
  • 4.小满翩跹轻轻来,短信条条祝福满。愿君知足快乐满,甜蜜无声来作伴。万事顺利幸福满,工资涨幅翻几番。事业腾达成功满,万人仰慕世人传。小满快乐。 
  • 5.求知不停,智慧满满;努力不停,成功满满;欢乐不停,开心满满;甜蜜不停,浪漫满满。小满节气到,愿你温馨不停,幸福满满,平安不停,健康满满! 
  • 6.眼见麦穗粒渐满,满腹喜悦在心间。辛勤劳动得硕果,丰收场景在眼前。但愿风调雨顺无灾害,生活幸福乐翻天。祝小满快乐无限! 
  • 7.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满季节热火朝天。小麦粒渐渐都饱满,农人希望走向圆满。工作顺利成绩显著,成功在前招手不断。爱情花朵开放满园,幸福生活身边打转。小满时节,愿你开心无限! 
  • 8.小满来到,特来为你道声满堂彩,祝你生活美满,天天开心;人生丰满,时时幸福;事业圆满,精彩无限;爱情满甜,恩爱永久;心满意足,事事如意! 
  • 9.痰湿体质要注意,小满保持您情绪,平息燥火要务必,澄和心神养生气,保持运动强身体,出汗及时要擦洗,节制宵夜要牢记,祝你满满是福气,快乐总如意! 
  • 10.岁月的年轮里满是温馨的照片,时光的隧道里满是甜蜜的回忆,心灵的花园里满是幸福的芬芳,短信的字句里满是真诚的情意。小满到了,愿温馨甜蜜充满你的世界,幸福真诚盈满你的天空。 
  • 11.转眼节气小满来,绿树成阴花盛开,烦恼忧愁一边歇,幸福快乐站成排,财气运气围着转,工资加倍翻几翻,日子如意平安来,健康吉祥永相伴!祝君小满意足心满。 
  • 12.摘下一份快乐,填满你的心间,揪了一朵如意,塞满你的心房,捧起一汪幸福,浸满你的心田,抓了一把舒心,注入你的心境,小满,愿你开心满满,家庭美满,事业圆满! 
  • 13.开心无限到小满,短信愿您身体健,食冷贪凉肠胃寒,拉了肚子无人怜,多喝开水不干燥,皮肤滋润笑容甜,早睡早起勤锻炼,心情愉悦健康伴,小满到了,愿您健康满满,幸福平安! 
  • 14.赤日炎炎似火烧,小满节气温度高,注意身体莫心焦,心平气和健康保,烦恼躲闪忧愁消,赶跑霉运好运交,幸福长久开心笑,平平安安薪水高,收到短信笑一笑,小满时节乐逍遥! 
  • 15.工作一项接一项,琐事一桩连一桩,生活节奏紧绷绷,一个忙字心里装。小满节气天燥热,手机问候我送上:注意防暑多喝水,心情愉快身体康! 
  • 16.今日小满,短信祝福满:心情长满,愉悦无忧烦;工作大满,顺利前程宽;工资涨满,轻松广财源;事事圆满,幸福乐天天!祝:小满快乐! 
  • 17.小满叫一叫,丰收季节就要到;小满跳一跳,精神气爽有疗效;小满笑一笑,幸福生活不单调;小满闹一闹,乐得那叫一个妙!小满跑一跑,健康快乐不会少! 
  • 18.小满小满,生活饱满;心情愉悦,开心满满;身轻体健,健康饱满;日子舒心,幸福满满;无忧无虑,事业饱满;爱情浪漫,甜蜜满满;愿君好运,快乐满载! 
  • 19.小满时节温度升,气温变化速度快。时热时冷要注意,增减衣服要及时。平心静气重养心,健健康康幸福绕。愿你小满快乐! 
  • 20.小满过后是芒种,万物生长旺盛时;赶忙收获赶忙种,累累硕果醉人心;辛勤耕耘多操劳,播种希望与梦想;芒种到来真忙碌,愿你充实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