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小暑短信

小暑短信

  • 1.人生到处都是福,无福只是不知足。知足便能常快乐,惜缘惜福福常在。小暑日,小福大福统统送给你,祝你福如东海,源泉澎湃! 
  • 2.不要因为天气炎热,就忘了水果香甜,不要因为阴雨绵绵,就忘了情谊缠绵,不要因为阳历月,就忘了农历这一天的意义,享受时节,给自己一个幸福的小暑。 
  • 3.小暑温高人易燥,放平心态凉自在,瓜果蔬菜常常吃,去火解暑最有效,多饮茶水勤冲凉,降低体温不中暑,奉送祝福一小份,小暑快乐清凉伴! 
  • 4.小暑季节,烈日炎炎,浑身乏力,心烦意乱,忧多伤肺,怒大伤肝。急食暴飲,脾劳胃胀。食不过飽,飲不过量。气顺则神安,心静自然凉。 
  • 5.小暑节气到,送你伞一把,关怀是伞柄,思念是伞面,真情做伞袋,统统送予你,让它替你遮挡夏日的阳光,带给你清凉舒适,幸福一夏。 
  • 6.小暑节气小禾黄,出门避暑趋清凉;挂念朋友是经常,深深情谊放心上;牵挂更比思念长,幽幽祝福送清爽;愿你小暑节快乐,幸福生活总绵长! 
  • 7.不管天气如何炎热,我的关怀总在你身边;不管雷雨如何猛烈,我的担忧总在你身边:不管烦躁如何演变,我的耐心总在你身边;小暑到了,但愿我的祝福给你带来一丝清凉惬意,小暑快乐! 
  • 8.祝福送给亲人和朋友,爱意送给妻子和恋人,问候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顺便还带来一杯解暑的绿茶,或许这对你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它能给你心灵一缕清新的气息让你安然渡过酷热的暑季! 
  • 9.小暑来到天更热,注意火气别太多,养心保肝有绝招,静心锻炼强体魄,饮食适量别贪多,洁净扮演重角色,偏食嗜食要不得,当心肝脏不工作。小暑日快乐! 
  • 10.小暑驾到炎热照,我的祝福少不了。一湾碧水身旁绕,滋润心田清凉到。凉风习习心欢笑,欢乐连连容颜俏。不骄不躁健康好,一季幸福乐淘淘。愿你小暑快乐。 
  • 11.小暑到,福气到,一切“暑”于你,福气财气运气,非你莫属,事业爱情,钞票黄金,围绕着你,祝福你小暑节气愉快,快快乐乐百事可乐。 
  • 12.小暑驾到艳阳照,高温炎热似火烧。祝福如风来报到,拂去心头焦和躁。吹来清凉伴君旁,一份惬意满心房。短信情意君知晓,小暑时节心欢笑。愿友快乐。 
  • 13.七月刚刚到,小暑来报告,带着幸福和美妙,问你要不要。听完嘿嘿笑,你说要要要,幸福就在短信中,要就往家抱。小暑快乐! 
  • 14.小暑到来,气温狂升,不浮不躁,保持心静,蔬菜水果,不能少吃,喝水午觉,去疲去乏,防暑避暑,注重健康,祝福朋友,小暑快乐,身体健康,冰凉一夏,快乐永远! 
  • 15.小暑一到温升高,潮湿闷热心烦燥,喝上一碗绿豆汤,清热解毒降暑气,吃上一块甜西瓜,利尿除湿清凉伴,送上一份小祝福,小暑快乐清爽随! 
  • 16.小暑季节到,天气炎热太阳照,我发短信送清凉,愿你下河洗澡如鱼得水,请注意安全;祝你微风拂面飘呀飘,前途无量步步高升;芳香满园,爱情甜甜蜜蜜。小暑快乐。 
  • 17.小暑,小数,点点点点点,点给幸运的你,记得要防晒,记得要防暑,记得要睡觉,记得要吃饭,记得要,数数数数数,数到我这朋友,联系一下,小暑快乐。 
  • 18.一年一年又一年,每年都有小暑天,天变无常雨连绵,唯有情谊不会变,今把祝福来送上,祝你每天乐哈哈,无忧无虑乐逍遥! 
  • 19.七月七日是小暑,朋友给你送祝福,工作轻松不吃苦,工资翻倍不胜数,事业顺利不失误,心态健康不嫉妒,心思缜密不迷糊,天天开心真幸福。祝:小暑快乐! 
  • 20.小暑时节去荷塘,荷叶田田荷花香。漫天萤火在飞舞,粼粼波光映月光。轻雾淡淡在弥望,梵婀林声在飞扬,为你驱散这黑暗,愿你快乐又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