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夏至短信

夏至短信

  • 1.夏至到来酷暑难耐,一早一晚坚持锻炼,午间稍息补充睡眠,喝杯清茶滋润心田,清淡宜食多喝汤水,防暑防晒保持愉快。祝夏至快乐乐逍遥,吉祥福运更绵长。 
  • 2.夏至节气话养生,烈日高照暑气升,早起喝杯滋润茶,一天心情不会差,天干物燥心别慌,中午喝碗绿豆汤,午后小憩真舒服,避开暑热别外出,空调温度要适宜,健健康康好身体! 
  • 3.夏至节气到,问候要送到,天气再炎热,心不要浮躁,饮食要清淡,多食瓜果蔬,西瓜和绿豆,防暑又去暑,空调要少吹,温度要适宜,祝福朋友你,清凉一夏天,快乐每一天! 
  • 4.融醇美甘泉做墨,化静美白云做纸,用参天大树做笔,借夏至劲风之力,写一个夏至祝福短信给你,愿你夏至无忧惬意,祝你夏至万事美意! 
  • 5.夏至到,防中暑,有妙招,好心情,戒怒躁;多喝水,勤通风;多清淡,少油腻;均碱水,全做到,保你身体健康一切好! 
  • 6.夏至到,裙子美女出动了。眼睛多聚聚光,饱饱眼福,可别错过极品啊。兄弟不要碍于面子,勇敢出动结束单身吧!好好享受这个夏天吧。 
  • 7.夏至已来临,蝉鸣声声不间断。耳边蛙声一片,稻花香里说丰年。清风送爽到身边,思念深深情永在。短信送去我祝愿,愿你平安每一天! 
  • 8.夏日炎炎似火烧,防暑饮食调理好,绿豆冰糖银耳粥,西瓜苹果和香蕉。衣服清凉勤换洗,洗脸沐浴多泡脚,早晚一杯养生水,胜过仙丹和良药。 
  • 9.愿变一片绿荫,为你遮住盛夏的阳光,挡住热浪,带来无尽清凉;愿有一池湖水,供你戏水玩耍神往,蒸去热意,带来碧波荡漾。夏至愿您心情舒朗,每天都开心凉爽! 
  • 10.夏至到,养脾胃,四要诀,分享你,动为纲,促消化,快步走,微汗佳,素为常,多蔬果,绿豆汤,消暑忙,酒少量,护胃肠,莫愁肠,欢声扬。关怀到,愿安康! 
  • 11.夏至到,天气燥,问候到,莫烦躁,祝福到,幸运到,蚊子大礼包到:快乐红包、好运红包、健康红包、幸福红包,统统送给你,祝福你天天开心笑。 
  • 12.夏日晚霞夕照明,映日荷花别样红,湖边赏月心神静,蛙声片片和歌声。遥望明月默祈祷,心上人儿要记牢,夏至已到气温高,养生保健莫烦躁。送你此短信,祝你夏至愉快! 
  • 13.炎炎夏至到,气温更攀高,晚睡早起床,中午补个觉,饮食宜清淡,多吃杂粮妙,冷食莫贪多,脾胃保护好,乌梅小豆汤,解暑有一套,贴士送给你,愿健康安好! 
  • 14.夏至祝福满怀荡,祝愿浓浓来奉上:夏阳伴你拥辉煌,夏泉润你保健康,夏风为你送顺利,夏雨到来绕吉祥;祝你夏至万事美,成功辉煌一路傍,温馨美好不间断,快乐舒心常常享! 
  • 15.夏至烈日炎炎,融化冰山雪,让清凉流淌你心间;洒出清泉水,让幽静芬芳你身边;送颗薄荷糖,让爽意绽放你舌尖;一条短信息,让快乐凉爽你一“夏”! 
  • 16.风儿轻轻掂量着,蜻蜓的翅膀;阳光轻柔抚摸着,大地的绿裳;骑上快乐的单车,在自由天地间徜徉。累了,就枕卧在幸福的绿荫。夏至时节,祝你心情爽朗! 
  • 17.夏至到来气温高,热浪阵阵惹人恼。手机短信送问候,友情带着清凉到。愿你平心静气心情好,轻轻松松暑自消。愿你工作顺利好运绕,开开心心永不老!祝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 18.送你一缕阳光,收获成功能量;送一缕清风,吹散烦恼心舒畅;送一片绿色,为你带来了阴凉;送上夏至祝福,祝你幸福万年长;祝夏至快乐! 
  • 19.夏至来到,祝福短信早早送到。愿放下烦恼,收获一份快乐,开心一“夏”;愿暑热散去,收获一份清爽,舒适一“夏”;祝开心快乐每一天,幸福安康无限延。 
  • 20.汤要清淡,蔬菜凉拌,绿茶稀饭,水果凉面,营养夏餐,全力推荐,真心祝愿,健康相伴。哈哈,朋友,愿清凉夏至与你相伴!祝你夏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