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元宵节短信

元宵节短信

  • 1.元宵佳节倍添喜,锣鼓喧天问候你。烟花绚烂照亮你,彩灯排排祈福你,汤圆粘粘粘住你,明月温柔爱给你,福福无限缠着你,惊喜连连笑纳你。元宵快乐! 
  • 2.一看到你肤白如雪珠圆玉润,我就决定带你回家,一到家我就烧水给你更衣沐浴,沐浴后的你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让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要享用你,汤圆!祝元宵节快乐! 
  • 3.元宵节,花灯现,美丽景致在眼前;元宵节,吃元宵,粒粒汤圆圆又圆;甜蜜蜜,美滋滋,口齿留香回味久;短信送,祝福传,吉祥快乐到你手。祝元宵快乐! 
  • 4.一碗汤圆一份甜,一份情谊在心田;一杯佳酿抒豪情,一份温情御风寒;一盏红灯情似火,一条短信心中暖。在又一个元宵节来临之际,祝您阖家康安! 
  • 5.元宵佳节至,汤圆送祝福,圆你事业有成,圆你甜蜜的爱情,圆你美满的家庭,圆你美好得将来,元宵佳节祝你合家欢乐,幸福安康。 
  • 6.元宵圆,元宵缘,圆圆的元宵吃出源源的缘;元宵圆,那是亲人缘,身在天涯盼团圆;元宵圆,那是情人缘,携手人间多美满;元宵圆,那是朋友缘,志趣相投伴一生;元宵圆,那是贵人缘,前途顺利有财发。元宵节快乐! 
  • 7.今宵月圆白如昼,千年轮回人依旧,月增年华人增寿,岁月过后看春秋,满腹真情话别后,月圆之夜话语稠,此时莲灯观不够,来世对月消新愁。元宵节快乐! 
  • 8.元宵到,送你一个灯笼,丝丝的牵挂是灯线,绵绵的思念是灯罩,深深的祝福是灯炮,愿它带给你圆圆的梦想,圆圆的期望,元宵快乐! 
  • 9.元宵送汤圆,祝福圆又圆。满碗都是福,好运不胜数。一口一个甜,快乐笑开颜。再尝香满嘴,成功紧相随。连汤一起喝,幸福日子多。 
  • 10.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元宵大团圆;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灯笼生活火;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你我爱情比元宵甜! 
  • 11.蛇年元宵圆又圆,祝你心想事成好梦圆,幸福美满家团圆,工作顺利事业圆,招财进宝运气圆,快乐相伴日子圆,健康平安生活圆。 
  • 12.正月十五的时候一定记的出去看月亮,还要记得背张弓,拿支剑,对着月亮大声喊:嫦娥,下来吃元宵了!说不定嫦娥mm真会飞到你的怀抱哟! 
  • 13.元宵到,送你鲜花一束:有玫瑰,成双成对;有玉兰,万事不难;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余;有火鹤,红红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 14.新年到,元宵闹,蹦到锅里搅一搅;馅香溢,福满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气扬,福气冒,合家团圆乐陶陶。你一颗,我一颗,品出兔年好味道! 
  • 15.元宵到,元宵闹,花灯猜谜生活俏,思念此刻在欢跳,祝福立马来报到,好运特地来关照,幸福常伴常微笑,欢欣袭来欢乐傲,万种如意陪元宵。元宵快乐! 
  • 16.送你开心,笑意盈盈;送你诚心,好运不停;送你顺心,万事如意;送你真心,幸福洋溢;送你短信,代表元宵;馨香入心,伴你终生。元宵节快乐! 
  • 17.带上诚挚的祝福,愿你在元宵佳节有一个好的心情,有一个好的家庭,有一个好的财运,有一个好的生活,有一个好的工作,有一个好的元宵!元宵快乐! 
  • 18.吃过喜庆的水饺,吃过长寿的面条,迎来团圆的元宵。元宵佳节就要到,亲手包只元宵送给你,我已经为你包进平平安安,包进顺顺利利,包进团团圆圆! 
  • 19.元宵节来吃汤圆,吃碗汤圆心甜甜;幸福汤圆一入口,健康快乐常陪伴;爱情汤圆一入口,心如细丝甜如蜜;金钱汤圆一入口,财源滚滚斩不断!元宵快乐! 
  • 20.元宵节,大红灯笼高高挂,送你八盏吉祥灯。平步青云一步“灯”天,青春不老粉墨“灯”场,才高八斗“灯”峰造极,事业攀升步步“灯”高,衣食无忧五谷丰“灯”,吉祥幸福“灯”堂入室,前程美好“灯”高望远,财源滚滚满满“灯”“灯”。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