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愚人节短信

愚人节短信(5)

  • 1.我真的很喜欢你大大的耳朵宽宽的脸,厚厚的嘴唇黑黑的眼。你的歌声很奇妙,歌词总是一个调--哼哼哼-哼哼哼。你就是我的宠物猪崽崽! 
  • 2.真好!想祝福新年,有元旦节;想祝福春天,有春节;想祝福花好月圆,有元宵节;想祝福情人,有情人节;想祝福美女,有妇女节;想祝福孩子,有儿童节;想祝福年轻人,有青年节。想祝福你了,哈哈,还有愚人节!愚人节快乐哦![纯属“愚”乐,勿恼勿恼!]。 
  • 3.真好!想祝福新年,有元旦节;想祝福春天,有春节;想祝福花好月圆,有元宵节;想祝福情人,有情人节;想祝福美女,有妇女节;想祝福劳动,有五一节;想祝福孩子,有儿童节;想祝福年轻人,有青年节。想祝福你了,哈哈,还有愚人节!愚人节快乐哦! 
  • 4.你有你的高招,我有我的绝招;你有你的防备,我有我的准备;你有你的瓷器活,我有我的金刚钻;你有你的阳关道,我有我的独木桥;你有你的九齿钉耙,我有我的如意金箍棒。愚人节,我就喜欢看着你被整了还傻傻地笑,中招了还觉得我说得好!愚人节快乐! 
  • 5.【愚人节送你几宗“最”】最佳装束:“愚”网装;最佳美食:酸菜“愚”;最佳音乐:“愚”人码头;最佳舞伴:美人“愚”;最佳祝福:愚人节快乐! 
  • 6.中国移动一项新的科研成果日启动:“你的名字+已故亲人的名字+想念”发送到你就可以收到已故亲人来自天堂的祝福!快行动吧! 
  • 7.《祝》福声声短信到,《愚》脑不笨藏大智,《人》见几个是蠢鸟?《节》日甜蜜有精彩,《快》马扬鞭幸福至,《乐》享开心小玩笑! 
  • 8.我的短信排山倒海侃胡谈天说(此)地无银三百两日晒网三天打鱼水情深入浅出神入化干戈为玉帛你一笑!如此绞尽脑汁,就是要祝你的节日愚人节快乐! 
  • 9.愚人节自“愚”自乐,不如“愚”你同乐!愿你收入年年有“愚”,心情天天“愚”快,家人“愚”水情深,机遇“愚”翁得利,情谊“愚”重心长,财富“愚”日俱增,好运出乎“愚”想,名利家“愚”户晓,幸福“愚”味无穷,人生“愚”发风光! 
  • 10.出门笑喜事到,见人笑爱来到,坐车笑不买票,上班笑涨工资,睡觉笑发大财,愚人节请你笑,恭喜你,一个崭新的傻子诞生了。 
  • 11.山谷里传来了你的声音,我往下眺望,在山的拐角发现你,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的跑过去说:大叔,借驴用用。愚人节快乐。 
  • 12.嘘,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已经聘请孙悟空给你当助理,白龙马给你当座骑,沙和尚给你当兄弟,猪八戒给你当小秘,外请唐僧帮你打理生意,看你满意不满意?不过这些都不是真滴,真的好消息我来告诉你:愚弄整人要在月,愚人被愚都可以,开心快乐是前提! 
  • 13.愚人节到,骗金骗银骗钞票,早晚监牢去报到,犯罪滴不要;骗情骗爱骗拥抱,甜蜜滋味不地道,违心滴不要;骗骗小狗逗逗鸟,张牙舞爪众人瞧,傻气滴不要;骗骗弱智逗逗傻帽,你生气来我偷笑,整人滴最好。愚人就是这点好,呆头呆脑地看着短信,知道挨整了,还瞧还瞧! 
  • 14.想骗就骗吧,明天骗人难得啊;想骂就骂吧,明天骂人都是假;想吹就吹吧,明天吹牛不犯法;想发就发吧,一条短信没个啥,祝福你我她,愚人节里乐开花! 
  • 15.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决定不管用多长时间,工程有多浩大,操作有多复杂,也不管花费多少钱,即使历尽千辛万苦,我也要给你发一条短信,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你致以节日的问候:辛苦了!放下手中的活,别忘了庆祝自己的节日哦,愚人节快乐! 
  • 16.愚人节,最愚的祝福送给最愚的你:祝你天真善良、愚昧无知;大智若愚、大愚特愚;呆若木鸡,超愚雷愚;愚蠢透顶,愚不可及;愚出风格,愚出水平! 
  • 17.一直好想问你一句话却又不敢贸然开口,特别是在宁静孤独的夜里,想你想的废寝忘食,思绪万千,辗转难眠,离开你的怀抱,冷风直冒,好想再将你拥抱。啰嗦半天,其实只想告诉你...保持开心,锻炼身体,好好睡觉,晚上尿床,快把床单扔掉。愚人节快乐逍遥! 
  • 18.非是是非谓之愚,以非为是是愚,以是为非还是愚。不管是是是非非,还是非非是是,该是就是,该非就非,非即是是,是即是非。预祝愚人节快乐! 
  • 19.按您生辰八字推算,今天一定能发笔横财,先吹个爆炸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行行好吧!祝愚人节快乐! 
  • 20.你清新脱俗,你气质最佳,你高贵典雅,你美丽动人,你身材超棒,你楚楚可人,你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如花’,愚人节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