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愚人节短信

愚人节短信(6)

  • 1.虽然你从不记得自己的节日,但作为朋友我有义务提醒你,也真诚给你一句赠言:愿你今后仍然能翻手为云覆手为“愚”,前路风(逢)“愚”无阻,当你发现“愚”过天晴后,我在等你,呵呵,开心啊亲! 
  • 2.驴跟鱼说愚驴说鱼很愚鱼说驴更驴驴说鱼更驴鱼说驴愚驴驴说鱼愚鱼鱼说驴愚愚驴驴说鱼愚愚驴,你知道驴更愚还是鱼更驴吗?不知道?那就好,愚人节快乐! 
  • 3.教你个开心咒语: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纯竹,恭喜你学会了山东话:俺是猪俺是猪,俺是只猪俺是只蠢猪!别生气,祝你愚人节快乐! 
  • 4.大智若愚,大愚若智,愚人者人愚之,不愚人者人亦愚之,愚人者乐,于人愚者亦乐也!读懂者非愚人!不懂者常人也,祝你愚人节快乐。 
  • 5.一直好想问你一句话却又不敢贸然开口,特别是在宁静孤独的夜里,想你想的废寝忘食,思绪万千,辗转难眠,离开你的怀抱,冷风直冒,好想再将你拥抱。Up嗦半天,其实只想告诉你...保持开心,锻炼身体,好好睡觉,晚上尿床,快把床单扔掉。愚人节快乐逍遥! 
  • 6.愚公移山,那是古人的;大智若愚,那是高人的;“愚”跃龙门,那是聪明人的;“愚”水之欢,那是别人的;愚人快乐,那是送给你的。今天是你的节日愚人节,你可一定要“愚”快哦! 
  • 7.从前有一姑娘叫乔妮娜,她和一个叫沙德的相爱了,他们在一起看星星.当流星划过天空时,他们将这颗流星命名为:乔妮娜沙德星.祝您愚人节快乐! 
  • 8.大智若愚能移山,愚人快乐似神仙,愚蠢之极的就是你,愚蠢的爱情甜如蜜,祝你和爱人一起愚,愚人节是属于白痴的节日,祝你愚人节快乐。 
  • 9.哥们,兄弟我结婚了。今天发个短信通知一下,婚礼当天未能通知,但礼金一个不能少,我带着新娘子在《一年一回》酒吧,等着你的大礼金,不见不散。地址:四月街一号,包间《愚人节快乐》。 
  • 10.“愚商”奇高的你,已成功入选非常+“愚”乐节目特邀嘉宾,节目主题是自“愚”自乐、全民“愚”乐,如“愚”兴未了,下期继续,年年有“愚”哦! 
  • 11.产品名称:愚人。功能:愚吾友以及人之友,乐吾乐以及人之乐。出产日期:月日。有效期:天。注意事项:该产品别称叫“尼”。愚人节快乐! 
  • 12.愚人节自“愚”自乐,不如“愚”你同乐!愿你收入年年有“愚”,心情天天“愚”快,家人“愚”水情深,机遇“愚”翁得利,情谊“愚”重心长,财富“愚”日俱增,好运出乎“愚”想,名利家“愚”户晓,智慧“愚”擒故纵,如意“愚”取“愚”求,幸福“愚”味无穷,,人生“愚”发风光! 
  • 13.【祝】字当头不寒暄,【你】要接着向下看,【愚】弄整人这一天,【人】人皆可耍着玩,【节】目花样要新鲜,【快】动脑筋想妙点,【乐】得朋友前后翻。回头看!回头看!每句首字连着读三遍,就是俺送你的愚人节祝愿! 
  • 14.很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愚人节的时候有没有对身边的女同事做过那件事,你懂的,就是那件事。有没有?别想歪了,我是说。恶作剧!愚人节快乐! 
  • 15.红色炸弹到,【四】面八方拉警报:无论【四】海之内,你已【四】面楚歌,必须【四】大皆空,除非【一】条咒语,你得【一】气呵成,向天大吼【一】声,【一】辈子,朋友你要快乐! 
  • 16.愚人节到了,送你三条鱼养在手机里,愿你:钱包绰绰有“愚”;工作游刃有“愚”;最重要的是心情“愚”快!要好好养着它们哦。祝愚人节快乐! 
  • 17.亲,你想被TA追求吗?亲,你想让TA注意到你吗?亲,你想让TA对你表白吗?亲,你想和TA手牵手吗?亲,你想让TA现在就发短信给你吗?亲,你想太多了--愚人节快乐噢! 
  • 18.愚人节就要到了,我们要本着我愚人人人人愚我的态度,按照人不愚已天诛地灭的原则,牢记不管真话假话能愚人就是好话的教诲,把愚乐事业进行到底。 
  • 19.长大了,要学会承担,学会接受。在质疑下,在唏嘘中,学会坚强,学会面对。相信自己,你,从来都是那么优秀,我会为你加油!想过愚人节就说,怕什么! 
  • 20.你的一笑,鬼都尖叫;你一快乐,和尚敷面膜;你的一嚎,人人抓狂;你的一哭,老鼠服毒;你的一闹,引发地震海啸;愚人节再不安抚你,后果将不堪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