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愚人节短信

愚人节短信(7)

  • 1.美女见你就笑,钞票见你就靠,天天都睡懒觉,不用四处瞎跑。想灿烂就有阳光照,想旅游就有巴士到。为啥生活如此美妙,因为愚人节到,你的节,你做主! 
  • 2.某国大地震期间,引发海水倒灌,桥梁毁坏,楼房塌瘫,生灵惨遭涂炭,世界哀怨!有一“渔”人幸免于难,因为他出逃时驾着小船,正捂嘴窃笑把短信翻看! 
  • 3.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狱。既然活着,就要活好。别总拿什么都当回事,别去钻牛角尖,别太要面子,别小心眼。不在意,就是一种豁达、一种洒脱。我就不在乎你,只祝你愚。 
  • 4.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其实都不关你的事,只要你愚人节快乐就行! 
  • 5.狼来了猪窝里乱成一团,猪妈妈安排:大猪去堵门!二猪去堵窗!当看到小猪时,猪妈来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短信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开。愚人节快乐! 
  • 6.愚人节整人短信:曾经有一分真挚的爱,我没有珍惜,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会对你说:我爱你.若要选择表白时间,我希望是:愚人节! 
  • 7.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难得糊涂,糊而不涂,愚而不蠢,痴而不笨。做愚人,做傻事,享傻福,知足常乐快乐多。愚人节快乐! 
  • 8.清晨你发出海誓山盟,气势恢宏。傍晚你吟唱爱恋祷词,声声不息。你“偷出”宝石馈赠佳丽,你彻夜不寐倾诉柔情。我拥抱你——海浪。预祝愚人节快乐! 
  • 9.老实的人儿今开窍,竟然也会开玩笑。平常说话不撒谎,今天把人来骗到。原来今天愚人节,被愚之人不会恼。愚人节到了,愿你愚人开心,被愚也开心! 
  • 10.你的品质如梅花般刚强,你的性格像冰川般含蓄,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愚人节快乐! 
  • 11.祝你:智谋双全,大智若‘愚’;‘人’气飙升,前程似锦;年轻有为,‘节’节高升;‘快’马加鞭;旗开得胜;安居‘乐’业,纵横天下!愚人节快乐! 
  • 12.愚人境界:谁愚我。愚才境界:我愚谁。愚神境界:愚谁不是愚。愚仙境界:谁愚不是愚。愚尊境界:不愚白不愚。愚圣境界:坚持看到最后的。愚人节快乐! 
  • 13.跑跑跑,把张三甩掉,把李四狂超,剩下的王二麻子还在睡懒觉,我背着满满的祝福就是想争个早,传递快乐信号,吹着开心泡泡,预祝你愚人节快乐! 
  • 14.今天我有新计划:给男人发点美女,给女人发点帅哥,给小孩发点棒棒糖,给老人发点慰问金,最重要的是给愚人发点祝福,祝你愚人节快乐! 
  • 15.愚人节到了,祝你貌美如花,心情乐开花,日日人送花,时时有钱花,处处闻鲜花,在茫茫人海中你就是一朵传说中的“奇葩花花”,我最后隆重的夸你一句:你真“花”哈哈哈! 
  • 16.别跟我提狄仁杰,今天是愚人节。我不是姜太公,你也不是美人鱼。我不想整哭你,我只想整蛊你。什么?没感觉。那继续往下翻:愚人,节日快乐! 
  • 17.都说你美丽票亮,都曰你绝代佳人,都羡你红唇白牙,都爱你绿裙花貌,都闻你四溢体香,都赞你娇娆艳丽。傻瓜朋友别看了,我说的不是你美,我赞美的是玫瑰花。 
  • 18.愚人节就要到了,愿我那傻里傻气、娇里娇气、淘里淘气、傻头傻脑、憨头憨脑、呆头呆脑的好朋友节日快乐。谁说熊猫就不过愚人节的? 
  • 19.愚人节不愚人,就是愚人也不能愚弄你,只好将祝福送给你。愿平安“愚”你相恋,愿健康“愚”你相伴,愿幸福“愚”你相守到永远。 
  • 20.最新名词解释:高人就是指长得高的人;文人就是指经常被蚊子咬的人,凡人就是指遇到麻烦的人,愚人指的就是像你们这个特殊群体的人;祝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