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愚人节短信

愚人节短信(8)

  • 1.我发短信有讲究,对方是聪明人就整蛊他,幽默人就开涮他,比较迟钝的人,我就提醒他别被整,愚人节到了,收短信要小心,别被整。祝愚人节快乐! 
  • 2.都说过愚人节当天受愚弄最多的人是最幸福的,而我不愿用愚弄来表明我对你的在乎。我只能偷偷的向神灯中的阿拉丁许愿,祝你天天愚人节,日日都幸福。 
  • 3.动物世界真奇妙,狮子吼来百鸟叫。斑马羚羊在吃草,狗熊大象瞎胡闹。兔子欺负乌龟小,总想和它来赛跑。只有王八静悄悄,打开手机看热闹!愚人节快乐! 
  • 4.愚人的日子也是愚人的节日想愚人的人喜欢愚愚人愚人就只有被想愚人的人愚其实愚人的人和愚人都是一回事。呵呵,不信绕不晕你。提前祝愚人节快乐。 
  • 5.真亦假假亦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做假时假亦真假作真时真亦假假亦真来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你明白我说的是真亦假还是假亦真吗,哈哈,愚人节快乐! 
  • 6.我一见你就晕,因你长着两脑三眼四嘴。本想愚人节愚弄你的,可是你有两个脑的智慧、三双眼的聪颖、四张嘴的巧舌。没办法,只有祝你:愚人节快乐! 
  • 7.今天日子美妙,四周一片欢笑。鉴于你的重要,特地向你报告。如果有人胡闹,请你以暴制暴。如果有人请客,千万别当傻帽。愚人节快乐! 
  • 8.智智智智智智智智智智愚智智智智智智智智智智智。哥们儿别费劲啦!你就是藏圣人堆儿里也照样能被逮出来!赶紧擦擦鼻涕过节吧!愚人节快乐! 
  • 9.猜不出谜题,承认吧,大智如愚嘛;上当受骗了,挺好的,吃亏是福呀;时不时被整,凑合着,赚点人气啦。愚人节,愚人还是被愚,生活都是开心的颜色,有木有?愚人节,你的节日哦,快。 
  • 10.今天是愚人节,恭喜你获得国家一级荣愚称号,享受联合国特殊人类研究所岗位津贴,每月工资元。望你戒骄戒躁,将“愚”乐进行到底。 
  • 11.真的好想你,我在这里呼唤着你。你的笑,你的羞,你的好……去年的今天,你给我们带来欢笑。愚人节的今天,我就不愚弄你了,我就在旁边看。祝你愚人节快乐哟! 
  • 12.愚人节里人被愚,开心一笑心结开。千方百计防陷阱,你若中计不应该。骗财骗色不能玩,遵纪守法最重要。体现人间真善美,你我之间乐开怀。愚人节快乐! 
  • 13.今天所有通知事务都要当心,财务发奖金不要,紧急开大会不信,领导有召唤不听,有人要请客不去,有人来送礼不要,收到开心短信也坚持不笑。四月一日愚人节要聪明少上当哦! 
  • 14.今天特别要小心,走路说话要当心,朋友邀请需留心,承诺真假需分清,事事都得要用心,免得被人当开心。愚人节到了,一定不能大意哟! 
  • 15.你手大脚大身躯大,鼻大口大肺活量大,理想大魅力大磁场大,现在日本地震辐射有点大,联合国给你个任务光荣又伟大,去日本吸辐射吧!预祝愚人节快乐! 
  • 16.嗨哥们有个问题向你求证一下,大家都说今天愚人节是最适合你过的节日,请问他们说的是事实吗?如果是请回短信,不回短信即表示默认;祝愚人节快乐! 
  • 17.一阵铃声催人起,唤醒睡在美梦中,匆忙打开瞧一眼,上面显示已迟到,撒腿赶紧往外跑。到厂一看就一个,傻瓜笨蛋涌心头,此刻才想愚人节。祝愚人节快乐! 
  • 18.愚人节日已到来,人人都会笑开怀。被愚的人儿多可爱,心平气和不责怪。愚人也会笑颜开,朋友情谊不会败。哈哈一笑都过去,没有心结情长在。祝你愚人成功,被愚开怀! 
  • 19.今天我把手机掏,发条信息给草包,草包看完咧嘴笑,知道自己节日到,这条短信我买单,然后请我吃大餐,识相快把我呼叫,别急,立刻就到! 
  • 20.买房不再说贵,买车不用上税;真话无人理会,感情不怕浪费;欢迎你参加愚人大会,崇拜你无敌的愚味,傻笑中自我陶醉。预祝愚人节你快乐的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