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国旅游日短信

中国旅游日短信

  • 1.风儿吹,鸟儿叫,压抑的心灵在放松。车在行,人在笑,美好的生活在欢叫。一路走,一路跳,旅游的感觉真奇妙。旅游日,快来到,祝君游山玩水歌有调。 
  • 2.走三山,游五岳,不到长城非好汉,赏西湖,览美景,桂林山水甲天下,划划船,骑骑马,旅途愉快心情爽,中国旅游日,愿君快乐出发,幸福无限! 
  • 3.天下之大,无美不备;家人朋友,相约优游。长河大川走日月,风光次第过春秋;无限佳境皆有意,待我来做逍遥游。中国旅游日,祝您幸福安康,旅途愉快! 
  • 4.携一份情怀上路,看落日余晖尽洒;拥一份惬意在心,赏月明风清恬淡;揽一份快乐入怀,阅万水千山连连。中国旅游日,愿你带上快乐上路,欣赏好风景,拥有惬意情怀。 
  • 5.山山水水皆学问,不同情怀在其间。谢灵运放浪山水诗清新,徐霞客万水千山只等闲。我辈虽是寻常人,祖国山河在心间。中国旅游日到了,准备行囊,快乐出发! 
  • 6.波光荡漾开心,山谷回声欢唱,古刹诉说历史,名胜彰显时尚,科技加速发展,旅游提高修养,锻炼身体在先,亲密感情滋长。中国旅游日,旅游吧,快乐等你来。 
  • 7.跟随快乐的节拍,走进万水千山的怀抱,启迪心灵;追寻历史的脚步,走进名胜古迹的深处,追思过往。中国旅游日,跨上简单的背包,带上愉悦的心情,欣赏山水,探访古迹,追寻历史。 
  • 8.背上行囊去旅游,攀登群山赏美景,山清水秀人欢笑,强身健体好心情,中国旅游日来到,请你放下工作去旅游,去登登山登出健康,观赏观赏水人更美。 
  • 9.携一把幸福的雨伞,带一瓶快乐的矿泉水,拎一袋美味的食品,拥一份自在的心情,揽一片醉人的风景,留一份真纯的回忆,过一个难忘的世界旅游日。 
  • 10.只有登高一望,才会领略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只有驻足山中,才会感受鲁迅“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春夏与秋冬”的奥秘。旅游日,愿你畅游祖国大好河山。 
  • 11.泛一叶小舟,领略湖光山色,寻一抹惬意入心境,快乐无限,踏足茫茫草原,赏自然美景,觅一份轻松心绪,幸福无数,中国旅游日,愿你快乐出行,开心不断! 
  • 12.踏遍青山乐悠悠,奔走万水喜心游。万紫千红晚霞映,人生能得几回游。祖国山河宏图展,江河长城美画卷。中国旅游日:祝君畅游自得,愿你喜乐无穷。 
  • 13.少年旅游“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中年旅游“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老年旅游“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中国旅游日,朋友祝福你,清风明月心,回归自然去,山水在心中,随缘逍遥。 
  • 14.脚步懒了,运动就少了;嘴巴馋了,身体就胖了;眼界窄了,知识就少了;工作忙了,出行就没空了;家呆久了,激情就少了;中国旅游日,温馨提醒您:朋友,该出门旅游了哟! 
  • 15.背上快乐的行囊,带上如意的车票,踏上幸福的旅途,摊开愉悦的地图,寻找逍遥的胜地,中国旅游日,朋友快乐出发吧,愿你玩得尽兴,将美妙尽收眼底! 
  • 16.和爱人一起去旅游,背上行囊放松心情,三山五岳美景秀,长江黄河万古流,和爱人牵手散步小河边,河里的鱼儿也起舞,中国旅游日祝你和爱人玩的愉快。 
  • 17.登山体会巍峨,看海体会辽阔,游寺院感悟禅意,观瀑布赞叹壮丽,听典故穿越历史,携家人重温亲密。旅游吧,放开心灵一起和鸟飞翔,敞开怀抱一起和花妖娆。中国旅游日,旅游快乐哦。 
  • 18.中国旅游日,三山五岳任君行,塞北江南好风景,春夏秋冬美不同,江河湖海都含情。壮丽河山看不尽,一路行来一路吟,心中烦恼全抚平,快乐相伴步莫停。 
  • 19.望长城内外分外妖娆,看八达岭风光美不胜收,观烽火台建造构思巧妙,视青砖路仿听英雄传唱。中国旅游日:和朋友一起看日出,留念合影,共度好时光。 
  • 20.登一座高山,感受自然的巍峨;驾一叶扁舟,体会自然的美妙;赏一片沧海,领略自然的浩瀚;观一次日出,体会自然的壮观。中国旅游日,带上愉悦的心情,拥抱自然,和自然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