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植树节短信

植树节短信

  • 1.还有没有纸飞机,在温暖的春季里,载着我的梦和你,环绕世界飞进我心里,植树节,种下一棵树,种下一份爱的寄托,亲爱的,你要快乐。 
  • 2.迈着坚定的脚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前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树节到,愿你人生有建树,成功又幸福! 
  • 3.绿色让大地充满生机,绿色让天空有了朝气,绿色让你我有了呼吸,绿色是我们心中共同的美丽,月日植树节,祝你多一份清新空气,多一个朋友交心。 
  • 4.挖个坑,挖出绿色的希望;放个苗,放上未来的梦想;培培土,培出幸福的茁壮;浇浇水,浇出快乐的成长;植植树吧!让美丽的环境在行动中放声歌唱! 
  • 5.春风春雨迎春归,春回大地万物苏。桃红柳绿空气新,祖国江山如画图。快快种下幸福树,精心培育硕果丰。短信祝福送给你,友谊花开树长青,植树日到了,愿你幸福快乐! 
  • 6.植树节,植的是动力,收的是活力;植的是精力,收的是潜力;植的是毅力,收的是魄力。祝植树节“快乐有力”! 
  • 7.在思念的土壤里,种一株牵挂的树苗,洒上快乐的肥料,浇灌幸福的水源,用短信将这株植物传递给你,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植树节快乐。 
  • 8.我种一棵相思树,郁郁葱葱在心湖,幼苗时候长浇灌,长大才能用心盼,不求财来不求途,只为你能美丽健康永驻,月日植树节,亲爱的祝你快乐。 
  • 9.用深情做土,把友谊种植;以问候为露,把幸福呵护;用短信做雨,把快乐延续;以真诚为肥,愿友谊长成参天大树。植树节,祝我们的友谊路长无阻! 
  • 10.在岁月深处为你种下一棵祝福之树,为你萌出快乐的芽,生出好运的根,长出成功的枝,冒出健康的叶,开出友谊的花,结出幸福的果。植树节快乐! 
  • 11.一句真诚的问候来自心间,一缕金色的阳光来自蓝天,一颗指路的明星来自长空,一片遮阳的绿荫来自树木,一首温馨的短信送来祝福。祝植树节健康平安! 
  • 12.把树种在地里,收获一抹绿色。把树种在心里,收获一片关爱;把树种在祝福里,收获一丝温暖。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 
  • 13.友谊是颗树,深根扎沃土,关心是阳光,阳光常照耀,呵护是雨露,雨露常滋润。植树节到了,愿你种颗快乐树,一生都幸福! 
  • 14.为你承包一片快活林,种一棵许愿树,收获一箩开心果,碾成一筐欢乐豆,系上一株幸运草,送你一个郁郁葱葱、春色满园!植树节快乐!天天快乐! 
  • 15.健康如“常青树”;爱情如“连理树”;事业如“参天大树”。植树节,愿:好运吉祥非你莫“树”,幸福开心非你莫“树”,平安快乐非你莫“树”! 
  • 16.植树节,种颗苹果树,愿你平安时时在;种颗蜜桃树,愿你桃花朵朵开;种颗摇钱树,愿你财富滚滚来。植树节快乐! 
  • 17.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毒苹果,我倒是希望找到这个树,摘一个毒苹果给你,因为你是我的公主,我会用我真诚的吻把你召唤醒,月日植树节快乐。 
  • 18.植树节,愿你的事业如参天大树,茁壮成长;爱情如青藤缠树,生死不离;健康如那胡杨树,千年不倒;幸福犹如大榕树,枝繁叶茂;祝开心快乐! 
  • 19.又到一年植树节,为你种棵幸福树,树根是健壮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叶是顺心的事业,果实是美满的爱情,无论多少风雨,永远屹立不倒。 
  • 20.大树造纸我写字,写个大字为孩子,没有绿树连成荫,哪有蓝天和白云,月日植树节,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够有份自由的呼吸,请节约用纸,爱护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