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中秋节短信

中秋节短信

  • 1.中秋将至,月老说:有真爱,才幸福!嫦娥说:朋友在,不寂寞;玉兔说:重调养,不捣药;吴刚说:我锻炼,我快乐!我说:预祝你中秋快乐,节后更快乐! 
  • 2.圆饼圆圆甜如蜜,我要和你分着吃;团团圆圆人欢笑,两小无猜永不离;相约皎洁月光下,我要说声我爱你;中秋佳节月光浪漫,祝你健健康康幸福永远。 
  • 3.一轮明月照思亲,一缕桂香醉人间,一封月饼尝香甜,一声问候真挚送,一道祝福伴幸福。祝你阖家欢乐人团圆,生活幸福又美满。中秋快乐! 
  • 4.云彩变淡了,枫叶变红了,清风变凉了,桂花变香了,月亮变圆了,月饼变甜了,思念变浓了,距离变近了,中秋愿你生活越变越美,心情越变越好! 
  • 5.枫叶红,菊花艳,丹桂香,果满园,清风爽,云彩淡,雁南飞,天高远,星辰亮,月渐圆,中秋节,在前边,饮美酒,月饼甜。预祝你,笑开颜,福永远! 
  • 6.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一年最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团圆,翘首盼望团圆节;最美季节赏圆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节日快乐! 
  • 7.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涩云知道,花儿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温柔风知道,梦里的缠绵心知道,心里的酸楚泪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请记牢:祝中秋节快乐! 
  • 8.送你一轮圆圆的月,思念为圆心,关怀长围绕;送你一个圆圆的饼,幸福为圆心,好运长环绕;送你一句圆圆的祝福,真诚为圆心,友情长围绕。中秋快乐! 
  • 9.中秋节到了,快乐“大明”托我给你捎个信,这份祝福比崇祯还要“真”,愿你快乐喜庆赛过“陈圆圆”,步步登高绝对“你自成”,地位比附马周世显还要显,幸福比公主长平还要长。祝你合家吉祥,中秋快乐。 
  • 10.我在脚下画了下点,叫圆心;我用真诚、尊重划线,叫半径。我用圆心和半径组合成个圆,只为在中秋之际送你个圆圆的祝福:愿你月圆人更圆! 
  • 11.幽夜,倚窗,抬头,望月,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我的梦;长空,繁星,相思,轻风,繁星点缀了我的思念,我许下了美好的心愿,愿你中秋快乐。 
  • 12.中秋祝福各不同,幸福快意藏其中,不与他人去争锋,我的问候悄悄送:团圆温馨谱美梦,举杯同庆亲情浓,祝愿中秋好心情! 
  • 13.中秋近,月饼甜,逗得口水打旋旋;走一走,看一看,花前月下谁浪漫?玉兔笑,你也笑,它嘴三瓣你四瓣;月儿圆,你抱成团,滚个幸福溜溜圆。祝你快乐! 
  • 14.中秋节到了,别忘和家人一起畅饮快乐月光酒,品尝好运桂花饼,倾听团圆海潮曲,观赏平安枫叶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乐! 
  • 15.和和美美到中秋,团团圆圆好日子,高高兴兴聚一堂,平平安安话幸福,欢欢喜喜赏明月,开开心心送祝福,愿你,中秋分分秒秒都快乐,和和睦睦人安康! 
  • 16.月老不老,愿你感情甜蜜直到天荒地老;中秋无秋,愿你佳节快乐春华秋实。玉兔送福,嫦娥添光,金桂飘香,美酒芬芳,花好月圆,祝你吉祥。中秋佳节,朋友祈月,愿你合家快乐幸福长,甜蜜日子伴身旁。 
  • 17.月是故乡圆,情是故人浓。我心写我思,托海生明月,寄天边清风,以心的频率,在思念中向你传递。若感受到幸福的共振,请调到频道,接收这祝福的信号! 
  • 18.每逢佳节,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常感相识之缘,常忆朋友之情!真正的情义,贵时不重,贫时不轻;真正的快乐,节日不浓,平日不淡;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韵味悠久! 
  • 19.以真诚为圆心,用思念为半径,画一个圆圆的祝福给你祝你合家团圆,好梦常圆,好运财运与你都有缘,爱情事业样样圆满,中秋月圆人更圆! 
  • 20.中秋到,我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祝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中秋快乐!愿你月圆人更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