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承包合同 > 内部承包工程协议

内部承包工程协议

2011-09-18 15: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方将_________工程的施工任务交给乙方,代表公司处理并承担质量、进度、安全等技术及经济责任,经双方讨论认可,达成如下协议:
一、工程名称:_________
二、工程地点:_________
三、甲方责任:
    1、甲方负责办理施工项目各种手续。
    2、负责乙方施工的各种机械设备。
    3、帮助解决工程上的疑难问题。
    4、督促乙方搞好安全。
    5、帮助乙方办理竣工验收的各种施工手续。
四、乙方责任:
    1、完成业主与建设方签订的施工合同。
    2、负责工程上的人事、质量、安全及税收。
    3、负责工地上的资金支配权。
    4、负责工地上的机械设备管理与维修。
五、核算:
  本公司各工地单独核算、亏盈自负,建设方所付工程款甲方不能私自动用。工地所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负责。
六、资金与帐务管理
  各工地上交总价款的配合费_________%,属公司行政管理人员的工资费用。
七、缴款时间:
  各工地不管建设方欠款多少,必须分两次收完,主体实付一半,初验前必须付清。
八、工程验收:
  乙方必须注意工程质量、安全,作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服从甲方行政管理,接受甲方对质量、安全的监督检查。
九、资料:
  乙方房屋竣工后,必须交一套完整的竣工资料及备案证由公司保管。
十、本协议一式四份,双方各2份。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一、定义与解释
    第一条 定义,本合同(按下文所定义的)中的下列词和用语,除文中另有要求者外,应具有本条所赋予的含义:
        1.1 雇主是指本合同所指明的当事人以及取得此当事人资格的合法继承人,但除非承包商同意,不包括此当事人的任何受让人。本合同中的雇主为_________(填入名称)。
        1.2 承包商是指其投标书已为雇主接受的当事人以及取得此当事人资格的合法继承人,但除非雇主同意,不指此当事人的任何受让人。本合同中的承包商为_________(填入名称)。
        1.3 分包商是指本合同中指定作为分包工程某一部分的分包商的任何当事人,或由工程师同意已将工程的某一部分分包给他的任何当事人以及取得该当事人资格的合法继承人,但不指此当事人的任何受让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