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个人委托存档人员参加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协议书

个人委托存档人员参加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协议书

2011-09-1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收缴单位):_________
乙方(参保人):_________
根据_________的有关规定,双方自愿签订如下协议:
1.乙方确认原已(未)参加养老保险;已(未)参加失业保险。
2.乙方同意按季或按半年、一年足额缴纳养老保险费。
3.乙方同意每年一次性足额缴纳12个月的失业保险费。
4.无论由于乙方何种原因未按规定时间缴费,发生缴费中断而产生的后果由乙方自己承担。
5.甲方在规定时间内将乙方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全额上缴_________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6.如协议中有与_________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新颁布政策规定不一致之处,按新颁布政策规定执行。
7.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8.本协议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起执行。
甲方(收缴单位)(盖章):_________  乙方(参保人)(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经办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据毕业生就业政策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符合_________省毕业生就业政策中关于个人委托人事代理相关规定(到非公有企业就业,自主创业,委托推荐就业),自愿向甲方提出申请个人委托人事代理。甲方接受乙方申请并办理相关事宜。
二、甲方负责管理乙方的人事关系和档案,为其办理毕业生接收落户;转正定级;职称申报;计算工龄;档案工资调整;出国政审;以档案记载的内容为依据,出具相关证明;代办社会保险;组织关系管理等。为更好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经乙方同意,甲方同时为乙方办理求职登记注册和计算机信息查询服务。
三、乙方应遵守国家及省、市的法律法规,并遵守甲方人事代理的有关规定,服从甲方的管理及时到甲方报到登记。
四、乙方按照规定应向甲方缴纳人事代理及求职查询等费用,服务费应按照甲方要求及时缴纳,不得随意拖欠,否则甲方按照人事代理规定对乙方做出处罚。
五、协议有效期自甲乙双方盖章签字起_________个月内,在此期间乙方应及时主动到甲方办理手续,逾期不办理有关手续的,甲方将停止为乙方提供服务,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乙方自负。
六、本协议从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七、本协议未尽事项,由甲乙双方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友好协商后解决。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